請問農曆84年10月12號中午12點出生,五行中缺什麼,一生

2021-04-15 21:57:17 字數 2823 閱讀 9969

1樓:不走尋常路

鼠人生於十月,

copy立冬之時,五穀歸倉,bai處du

處糧空,四處尋吃,多zhi

有依人為生,雖有dao沖天之志,總少機會。不得其願,時遇不增,飽滿一餐,餓一餐,很少盈餘,倉儲之備,一生萬事不求人。

鼠年十月出生的人,由於鼠人生於立冬之時,所以鼠人艱難平淡地度一生。此月生的鼠人,祖業根基淺,六親無助,但鼠人有理想抱負,也有知識文化。此月生人,一生無大災大難,但坎坷波折不少。

請問.2023年農曆10月15.中午12點出生的,請問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要怎麼補,

2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20日 12點 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日主天干為

內木,生於秋季。容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庚寅年 十月 十五 午時

八字: 庚寅 丁亥 甲戌 庚午

五行: 金木 火水 木土 金火

納音: 松柏木 屋上土 山頭火 路旁土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用神總評:日干是:

木(日干代表自己),同類:木水(同類得分:31.

98),異類:火金土(異類得分:54.

5)同類和異類相差:-22.52,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是:

水,八字忌神是:火。起名過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為:

水 (也可以包含:木)的字。

大師們,2023年農曆10月27日,中午10點到12點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挺好的呀。缺木,辦事挺有實力的。很多事情都考慮的到位。但唯一一點就是與父親犯衝,得母親之助力。表達上有點不流暢。衝動型的。

4樓:baby隆力奇愛家

其實通常到這裡有一個誤區,即僅僅根據測算,簡單地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五行少,就說缺哪個五行,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根本沒有考慮五行的強弱、生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全,與該八字的吉否並無關係。

富貴一生的也許八字五行並不齊全,而五行齊全的八字,卻可能很平常。

5樓:夢之男

大師們,2023年農曆10月27日中午10點的3:00出生,五行一般都是貼木或者缺金的,所以的話你平時多接觸一些數目的朋友或者多去想辦法賺一些呃財運,對自己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大師們,2023年農曆10月27日中午10點的3:00出生,五行一般都是貼木或者缺金的,所以的話你平時多接觸一些數目的朋友或者多去想辦法賺一些呃財運,對自己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88年農曆10月12日的五行是什麼屬性的命

6樓:斤斤

人生就是一次挑戰,許多事情都是磨難,都需要去經歷. 坎坷,挫折,都是考驗,都是成功. 只有面對,只有打敗,否則你無法認識人生,更沒資格討論人生.

2023年農曆10月12日午時生五行缺什麼

7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4日 12:0

生日(農曆) 癸亥年 十二月 十二 午時

八  字 癸亥 乙丑 丁未 丙午

五  行 水水 木土 火土 火火

納  音 大海水 海中金 天河水 天河水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30,木1.59,共計4.89分;〖異類得分〗:

金0.23,水2.20,土1.

10,共計3.53分;〖差〗:1.

36分;〖綜合旺衰得分〗:1.3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10月17日上午12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7日上午12點出生

生辰八字:甲子 甲戌 甲申 庚午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忌木。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和木製品佛珠都不要帶

4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陶瓷的東西會很好,例如陶瓷的盤子,陶瓷的碗,陶瓷的水杯。

9樓:冰晴雨

根據出生日期,時辰,五行查詢如下圖:

93年10月12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忌什麼,請大神指點

10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25日 13點 本命屬雞,劍鋒金命。五行水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癸酉年 十月 十二 未時

八字: 癸酉 癸亥 庚戌 癸未

五行: 水金 水水 金土 水土

納音: 劍鋒金 大海水 釵釧金 楊柳木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0個木,4個水,0個火,2個土用神總評:日干是:

金(日干代表自己),同類:金土(同類得分:33),異類:

火木水(異類得分:53.48)同類和異類相差:

-20.48,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是:土,八字忌神是:

水。起名過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為:土 (也可以包含:

金)的字。

11樓:★螣蛇先生

沒有說清楚出生日期是農曆還是公曆,也不說性別,無法給批八字看運。只能告知你做事無頭緒,不愛動腦筋思考問題,稀裡糊塗的樣子。

9月30號中午12點上高速,10月1號凌晨12點下高速收費嗎

今年國慶節高速公路七座以下 含七座 小車免費時間是從10月1號零點開始,至10月7號24點結束,共免費7天。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9月30號中午12點提前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只要不出省,那是不收過路費的。假如提前上高速至9月30號24點 即10月1號零點 免費時間到來...

84年農曆10月未時男和83年農曆月亥時女,2023年結婚,幫忙挑個日子

結婚吉日 13年 9月 08日 星期日 八月 初四丁丑 衝辛未羊 吉神三合母倉 13年 9月 15日 星期日 八月 十一甲申 衝戊寅虎 吉神顯星 不將 13年 9月 20日 星期五 八月 十六己丑 衝癸未羊 吉神三合 母倉 13年 10月 02日 星期三 八月 二八辛丑 衝乙未羊 吉神三合 天貴 1...

請告訴我2023年農曆12月10號換成陽曆是幾月幾號

親,晚上好 查萬年曆知1986年農曆12月10是1987 1 9號,星期五,丙寅年,辛丑月,戊午日 需要指明一個小錯誤啊,在說陰曆日期的時候,日期後便不能加 號 這個字,只有在說陽曆日期的時候,才說多少多少號 生日 公曆 1987年 1月 9日,摩羯座 1986年12月初10陽曆是幾月幾號?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