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11號中午10 10生的男孩叫什麼好,要生辰好的父親姓王

2021-10-07 05:05:00 字數 2409 閱讀 8881

1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6日 10時10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八月 十一 巳時

八  字: 壬辰 己酉 庚寅 辛巳

五  行: 水土 土金 金木 金火

納  音: 常流水 大驛土 松柏木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分析如下: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

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金3.96,土1.

50,共計5.46分;〖異類得分〗:火1.

00,木1.00,水1.44,共計3.

44分;〖差〗:2.02分;〖綜合旺衰得分〗:

2.0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 神」。

雙十,叫王重陽本來挺好,可惜叫道士用啦,那就叫:王炎,或者三個字:王炎磊,不是雙十(石),是三個十(石)啦,你就當他10時10分10秒出生吧,反正也沒看秒錶,雖然用這個名字的人很多,但是現在的中國想不重名很難,反正名字的用字都是重的,跟別人重名也無所謂啦!

2樓:起名通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9-26 10:18生辰八字:壬辰年 己酉月 庚寅日 辛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5; 金39.6; (同類得分:54.6)木10; 火10; 水14.4; (異類得分:34.4)相差:20.2 綜合旺衰得分:20.2

八字過硬。

候選名:

王振同王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41118,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3樓:尚益

王老吉 一出生就出名

2023年5月22日11點38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啊,取個什麼名字好,父親姓王,謝謝了 20

4樓:梅花k你要不起

性別:男

陽曆2023年5月11日11時10分 星期五農曆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午時

八字 壬辰 乙巳 壬申 丙午四柱八字中,日干、日干同類和生日干者總和為3.710四柱八字中,剋日幹、洩日干和受日干克者總和為4.948其中:

木1.300,火3.078,土0.

570,金1.060,水2.650

日元壬申〈水命〉五行俱全,以水、金為喜用。王欽淼

請問陽厲2023年03月09號10點35分農曆二月十七出生的男孩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父親姓王,謝謝!

5樓:12345a幫助

王鴻升 有博大的胸襟,能納百川的氣量,遇事不苟,永往直前,步步高昇

父親姓封,女兒是2023年6月8日(農曆閏四月十九)晚上十點三十八分出生,按照生辰八字,請大師幫忙起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來:2023年6月8日22時38分源(北京時間)。出生農曆:壬辰

7樓:

其實生辰不錯啊,抄

按照五襲行來看,本來是缺金的,但因為姓封,本身土藏得住,土可生金,所以五行本身就可平衡,可以取一個略帶金或不帶金的名字,皆可。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

1、葳蕤:草木繁盛,則水火相生,暗裡藏金:“蘭葉春葳蕤,桂華秋皎潔。”此名也貼切女孩使用;

2、鈺繡:含金玉錦繡之意。

父親姓王,母親姓鄭,男孩出生於2023年10月10日(農曆8月25日)下午1:20。求哪位懂生辰八字的前輩給小兒... 40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是甲木之命,偏弱,需要水,木來生扶。取名:王汶棹。王雨楷。王子樵。

汶,雨,子,五行屬水,棹,楷,樵,五行屬木。

水生木來助小孩弱木之命。

9樓:qq181600066看

這個去算命大師那裡看看就可以了。

10樓:鵝鵝鵝額額

王林 祝你健康快樂

2023年8月初8零時55分取名,男孩,父親姓朱,母親姓王,按生辰八字取什麼名字好,大師幫忙 10

11樓:冰戀江湖

朱貴華(富貴榮華,興家立業,家門昌隆,修齊品格,萬事無憂)此名大氣,謝謝採納。

12樓:何老根

好日子 好時辰 此子必貴 恭喜恭喜!!朱子清

2023年農曆10月1日陽曆11月26號是什麼星座

和我一模一樣,魔蠍座 1981年11月26農曆屬雞什麼星座 公曆 1981年12月10日星期四射手座 農曆 雞年 冬月十五日 星座是舶來品 星座按陽曆出生月日確定望採納 81年農曆10月26日生日是什麼星座 手機日曆找當天的農曆對應的新曆,在看一下是什麼星座不就得了 1981年農曆11月26日的女是...

2023年農曆8月19日中午1點左右出生,大家幫忙算算我的運

公曆9月27,天秤座 天秤座 財源廣進,結識權威的一年。06年對於優雅氣質的天秤座而言,是非常利於求財的一年。這一年,給人打工的天秤們,有不少加薪的機會。而自己做事的天秤們,手頭可以支配的現金也相對非常充足。這是件好事,同時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俗話說,有時需想無時。不是年年都能有今年的這樣幸運,所以...

2023年農曆1月11號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996年 一月十一,是農曆 陰曆 轉換成,公曆 陽曆 1996年 02月 29日 星座 雙魚座 星座按陽曆 即公曆 國曆 新曆 劃分的,星座以陽曆出生日期為準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雙魚座雙魚座屬於水象星座,受到守護星海王星的影響,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寬容的心,性情溫馴,喜歡沉緬於夢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