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號最後一次月經就懷孕了請問我是農曆幾月份的孩子

2021-10-07 05:17:25 字數 2946 閱讀 2604

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醫生到時候會給你算預產期的。

2樓:慢慢的注意

9月24那麼孩子要在7月中旬左右出生,陰曆生日在6月

3樓:可愛的硬漢

你的預產期是2020.06.30,農曆五月初十。

當前狀態: 正處於孕期第11周6天,寶寶還有197天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9月24號最後一次月經就懷孕了請問我是農曆幾月份的孩子?農曆6月份。

5樓:明妙之

對於月經規律的女性來說,預產期的推算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日算起,月份減3或加9,日數加7,如果是農曆,日數加15,總日數為280天。實際分娩日期與預產期可相差1-2周。

6樓:

你的預產期在2023年6月30號左右,農曆的五月初十

7樓:糖果果果果

預產期是2023年6月30日,陰曆是五月初十

8樓:中山兆能矽

推測一下你的預產期是到2023年7月份。

9樓:都子成

末次月經的日期往後推10個月,就是你孩子的預產期,你可以自己算一下農曆的

10樓:孕媒王大夫

2023年9月24號最後一次月經,這天是農曆八月二十六,推算應該在九月初十前後懷孕的。

由於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

【預產期主要的計算方法】

(1)根據末次月經計算:最後那次月經月數上加9或減3,日子加7。如果用農曆計算,月的計算方法相同,日子上改為加15。

(2)以受精日計算:若知道受精日,從這天開始經過38周(266天)即為預產期。使用基礎體溫者知道排卵日,則可計算出受精日。這比從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日計算預產期的方法更精確。

(3)根據胎動日期計算:

如你記不清末次月經日期,可以依據胎動日期來進行推算。一般胎動開始於懷孕後的18-20周。計算方法為:初產婦是胎動日加20周;經產婦是胎動日加22周。

(4)根據基礎體溫曲線計算:

將基礎體溫曲線的低溫段的最後一天作為排卵日,從排卵日向後推算264-268天,或加38周。

(5)根據b超檢查推算:

醫生做b超時測得胎頭雙頂間徑、頭臀長度及股骨長度即可估算出胎齡,並推算出預產期(此方法大多作為醫生b超檢查診斷應用)。對於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日不確定的人而言,這是較準確的方法。由於可計算出胎囊大小與胎兒頭至臀部的長度,以及胎頭兩側頂骨間徑數值,據此值即可推算出懷孕週數與預產期。

(6)從孕吐開始的時間推算:

反應孕吐一般出現在懷孕6週末,就是末次月經後42天,由此向後推算至280天即為預產期。

(7)根據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

如果末次月經日期記不清,可以按子宮底高度大致估計預產期。妊娠四月末,子宮高度在肚臍與恥骨上緣當中(恥骨聯合上10釐米);妊娠五月末,子宮底在臍下2橫指(恥骨上16-17釐米);妊娠六月末,子宮底平肚臍(恥骨上19-20釐米);妊娠七月末,子宮底在臍上三橫指(恥骨上22-23釐米);妊娠八個月末,子宮底的劍突與臍的正中(恥上24-25釐米);妊娠九月末,子宮底在劍突下2橫指(恥骨上28-30釐米);妊娠十個月末,子宮底高度又恢復到八個月時的高度,但腹圍比八個月時大。

預產期到底準不準

預產期不是精確的分娩日期,科學家們統計過只有53%左右的婦女在預產期那一天分娩。預產期並不是說這個日子肯定生,只是大概的時間,預產期前後二週內出生都屬正常範圍。預產期可以提醒你胎兒安全出生的時間範圍,但不要把預產期這一天看得那麼精確。

到了孕37周應隨時做好分娩的準備,但不要過於焦慮,聽其自然,如到了孕41周還沒有分娩徵兆出現,有條件的應住院觀察或適時引產。

其中以最後一次月經開始日計算預產期的方法最為常用。

祝您好孕!

11樓:校茹

是來年的7月份左右噢,

2023年陰曆9月24日中午11點45女孩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9月24日中午11點45女孩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壬辰日 丙午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孩子姓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九月廿十四日下午15點3分出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14樓:陽和沙水

不會缺什麼的,你八字沒有排出來,誰知道你缺什麼,要人家排八字,真的,現在答題這麼緊張,誰有空給你排八字。

2023年農曆9月24日15點39分 寶寶性別女 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15樓:穿上鞋能

公曆:2023年8月14日(星期三)10點農曆:己亥年七月十四日巳時春節:

2月5日節前:戊戌年節後:己亥年八字:

己亥 壬申 癸未 丁巳五行:土水 水金 水土 火火方位:中北 北西 北中 南南五行缺什麼:

木生肖:豬五行缺木女寶寶名字釋名,兩個字欣然,欣,五行屬木。寓意:

歡歡樂樂,積極向上。夢瑤:夢,五行屬木。

寓意:理想遠大,志在千里。苒芬:

苒,五行屬木。寓意:堅貞不屈,傲骨凜然。

柳濤:柳,五行屬木。寓意:

心思細膩,人情達練。竹玉:竹,五行屬木。

寓意:謙虛好學,典雅高貴。五行缺木女寶寶名字釋名,單個字芷:

一種香草,顏色翠綠。杏:一種果實,味道可口。

楚:一種灌木,楚楚動人。筠:

一種竹子,堅貞不屈。槿:一種灌木,花容月貌。

清新亮麗的女寶寶名字蔚冉、樺菁、夢央、俐奕、瑜薪、薈珍、莉珍、琳諾、士卉、逢蓉、玖穎、怡榕、益芯、峻瑩、虹樺、令英、南琳、雅昱、湘蕾、琳惠、毅姿、荔藝、瓊瑤、蒲芸、靖芳、靜欣、益菡、榮蘋、景芸、喬曼

我懷孕的末次月經是請問到今天懷孕幾周了

您好 懷孕天數及孕周,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與實際懷孕時間不相一致,實際懷孕時間是在末次月經後的排卵期。末次月經為2010年3月8日,到5月21日,已孕73天,10周 3天。到今天5月21日,你已經10周零4天了。恭喜你 3月8日是末次月經,請問現在我懷孕幾周了?3.8號末次月經,截止今天...

我的最後一次月經號,我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您好 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 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 或減3 日數加7。末次月經為2011年1月11日,預產期在2011年10月18日。足月妊娠大約280天 40周左右 在預產期的前兩週或後兩週內分娩,均屬正常。你好!預產期是按末次月經計算的 末次月經日期的月份...

我是5月15日來的最後一次月經到現在都9月5日了應該懷孕多少周了預產期是好久

你好!如果你5月15日是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到現在都9月5日了應該懷孕接近16周了,預產期一般是懷孕9個月加7天,女性懷孕的時間在1月份到3月份,預產期計算時直接加上9個月加7天。女性懷孕的時間在4月份到12月份,預產期計算時減去3個月加7天。你的預產期大約在2021年2月22日前後。這預產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