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是陽曆農曆是下午6 15出生的,我想知道我兒子的

2021-09-13 01:46:59 字數 1610 閱讀 3443

1樓:一老夫

本命屬龍,常流水命。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

(陰曆)    壬辰年    七月    初十日    酉時

八 字:    壬辰    戊申    己未    癸酉

五 行:    水土    土金    土土    水金

納 音:    常流水    大驛土    天上火    劍鋒金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0個木,2個水,0個火,4個土

2樓:六虛先生

生辰八字 :

農曆壬辰年 七月初十日卯時 先天五行長流水八字:壬辰[水土]戊申[土金]己未[土土]丁卯[火木] 土強,木火金水弱,宜五格抑強

生肖 : 龍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二○一二年 七月 初十日 酉時。

乾造 壬 戊 己 癸 (日空子、醜)

辰 申 未 酉寶寶八字五行屬己土,五行缺木、火。http://v.

4樓:復興的火種

你命中本不該求籤問掛,否則折壽半年。應去教堂仰望十架,以期耶穌**之救贖赦罪之功降臨你身。命運本握於耶穌**。

倘若不信**,你一生平庸失意,外表看似精榮但內心似兔之呆滯空虛,雖不影響財路卻腐你身心。故此,建議你擇一週日上午去**教會找一傳導人,聽明**真理之後隨即信主,並禱你全身心皆歸主。有此信仰,必保你靈命發轉,生命有力,並解你水命,讓你無忌!!!

5樓:手機使用者

生於公曆2023年8月26日下午6點15分。

八字壬辰、戊申、己未、癸酉。

還想知道什麼。

我兒子是陽曆2023年7月31日出生 農曆2023年6月13 下午16時12生 想問下他五行缺什麼?

6樓:

上瓷都,查天命,還有很多**都可以。你是想給兒子取名字吧?呵呵 這個比較重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算命,如果你是個相信命理的人,就到易海星空網算一下吧,易經分析師先**過去,再**將來,還是蠻值的。不準不收費的,我算過幾次了。

我女兒是陽曆、2023年8月3號。農曆的6月16出生、我姓黃。請問應取什麼名字好、 20

8樓:baby桀寳

...黃梓晨。

其實“岑”字也不錯,突然想到一個寓意哈。(有點呃...不講啦)

其實吧,我也姓黃,我覺得“黃”姓名字不好起...總覺得起不響亮。

9樓:蕭落不聽雨聲

黃夏穎。黃楚馨。黃苑。黃若晴。黃宛萱。

10樓:清狂柳絮迎風舞

黃雅雅,小名還可以叫丫丫。

我兒子的農曆生日是2023年臘月19陽曆生日是號這到是屬牛還是屬虎

公曆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農曆 己丑年 臘月十九 生肖 牛 星座 水瓶座 2010年是虎年,十二生肖是按照農曆日期算的,2010年2月14日正月初一那天開始才能算是進入虎年的。你兒子屬牛,我國都是按農曆算生肖的。陽曆2010年2月2日生的孩子屬牛還是屬虎?謝謝 屬牛,因為屬相是隨著中國的農曆...

我兒子於下午16 00出生 農曆11月初五 的五行是什麼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人格數理 31 木 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 暗示 春日花開 智勇得志,博得名利,統領眾人,繁榮富貴。吉 凡事善於計劃,大都心地善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

我是農曆出生的,陽曆是

可是說的那年農曆24都開春了的,就算是第2年了,所以都說是屬羊。你好!你是屬馬的,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公曆 公曆就是陽曆 或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生肖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生肖的了。屬馬的,生肖是按農曆計算的,星座才是按新曆計算的 安陰曆算你就是屬馬的 因為沒有過春節 你的生日特別的小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