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生陽曆在,我是農曆2023年12月29日生陽曆在2023年2月7日我想問我到底是屬牛還是屬虎我到底是幾歲啊

2021-03-04 03:05:46 字數 974 閱讀 4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說的都不太準確

你生於立春之後,屬虎

2023年2月7日滿21週歲,現在是20歲

2樓:安靜的小藍藍

屬牛,生肖是按公曆(也就是農曆)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是根據農曆的! 所以你是屬牛的 ^_^

4樓:哈包兒

同年同月同日生!有緣啊!

2023年陰曆12月29是屬牛還是屬虎?

5樓:匿名使用者

1986-02-07星期五,農曆2023年十二月廿九,當天干支:丙寅年庚寅月壬午日,[虎年]水瓶座。

年干支為丙寅,屬虎,爐中火命。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12月

bai29,陽曆

是du2023年2月7日。

zhi2023年的立春是2月4日。

在立春前出生的dao,回是屬答牛的。

是在立春後出生的,所以是屬虎的。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還沒到立春),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為年柱。同樣道理,雖然同是出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後生的就要劃到下一年去了。

7樓:別鬧楠姐駕到

屬牛的,陰曆生日臘月二十九也就是12月29,陽曆2月7日

8樓:月光珏

屬牛,屬相是按照陰曆來的。只要還在2023年的陰曆裡就是屬牛,過完除夕到了正月初一才是下一個屬相!

9樓:靖天元夢

屬牛的,因為是年前嗎,如果敲了十二點鐘那就是屬虎的了。

我是陽曆號生的,農曆是丙子年臘月二十六,農曆是2023年嗎

陽曆97年2月3號,96年丙子年辛丑月丙子日。為什麼現在的人起名字都像明星藝人的名字呢!呵呵,理解錯誤。明星也是先有的名字後成的星。所以沒有像的趨勢只有努力的趨勢 用一句現實的話那叫裝逼 名字代表一代人的風尚 說明現在的人對明星時尚的關注 是因為想讓孩子的名字好聽也好記吧。因人而異,沒什麼不正常 怎...

我是農曆出生請問陽曆是幾月幾號,我是農曆2023年3月7日出生,請問陽曆是幾月幾號?是什麼星座?謝謝!

1989.4.12 白羊座 農曆1989年3月7日 陽曆是4月12號 白羊座。我是1989年農曆7月29日出生的.請問大家陽曆該是多少號啊?是屬於什麼星座的?我是農曆1989年7月29日出生的.請問大家陽曆該是多少號啊?是屬於什麼星座的?農曆1989年7月29日 公曆1989年08月30日 請你自己...

我是農曆出生的,陽曆是

可是說的那年農曆24都開春了的,就算是第2年了,所以都說是屬羊。你好!你是屬馬的,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公曆 公曆就是陽曆 或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生肖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生肖的了。屬馬的,生肖是按農曆計算的,星座才是按新曆計算的 安陰曆算你就是屬馬的 因為沒有過春節 你的生日特別的小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