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一些科學選擇題,小學生科學試題有哪些

2021-09-13 01:49:13 字數 1033 閱讀 4325

1樓:

acabb

acbca

abcbb

aabc

第8題樓上錯了t=2∏根號下(g/l)

l是繩子長

2樓:夢幻蝶海

a.自西向東

c.經線 a.比較小bbacbcaabcbbaabc

3樓:佐倉蜜柑

1.a2.c

3.a4.b

5.b6.a

7.c8.b

9.c10.a

11.a

12.a

13.c

14.b

15.b

16.a

17.a

18.b

19.c

4樓:烈空座

acabc

acba

abcbc

aabc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a就是b,不是b就是c,不是c就是a

6樓:匿名使用者

acabaacbca?accbbacb?c

小學生科學試題有哪些?

小學生科學試題有哪些

7樓:冉幽明

一、太陽系

1、 太陽是一個能自己發光發熱的巨大球體,給我們帶來光明和溫暖。

2、 太陽表面溫度約60000c,內部溫度高達1500萬0c到2000萬0c;太陽的體積是地球的130萬倍,地球到太陽的距離約1.5億千米。

3、 太陽帶著整個太陽系繞銀河系中心轉動。太陽誕生於約50億年前,它的壽命約為100億年。

4、 太陽高度:是指人看太陽的視線與人的水平視線之間的夾角。

5、 太陽的八大行星是:金星、水星、木星、火星、土星、地球、天王星、海王星。其中木星的衛星最多。最讓地球人著迷的是火星,它的環境最接近地球環境。

小學科學教師考試試題

小學科學問題,小學生科學常識 小學生的 簡單點

1 鐵 銅 2 a盒是並聯電路,b盒是串聯電路。第一個圖就把兩個燈泡畫在兩條直線上,第二個圖把兩個燈泡畫在一條直線上。3 第二種較好,因為又服藥盒不服藥的兩種型別可以做出對比,從而反映出藥的效果。4 實驗材料 一次性餐盒 可降解的盒不可降解的分別一隻 過程與方法 分別把兩個一次性餐盒埋在土裡,過十天...

小學生摘抄一些什麼,小學生摘抄大全

小學生要培養語言文采,所以,摘抄華麗優美的詞句 唐詩 宋詞 元曲 可以考慮 論語 經典哲理 小學生摘抄大全 小學生的名言警句摘抄精選 1 教育是人才的孃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2 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3 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4 ...

學習科學的好處有哪些,學科學對小學生有什麼作用

你是寫作文要用嗎?1.開拓我們的視野 擴大我們的知識儲備 完善我們的知識系統 按照老師的 就是學習自然,認識自然,改造自然!通過對科學技術的學習運用到生活中,使人們的生活更便利!開發思維 創新技術!但個人認為生活中大部分理論知識沒多大用,這些是對那些要做專家的人有用!這個問題比較抽象奧,學習科學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