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的實習證明怎麼寫,律師事務所的實習證明怎麼寫?

2021-09-13 01:40:22 字數 674 閱讀 7492

1樓:善良的

律師事務所的實習證明如下:

律師事務所實習工作證明

工作證明

***x(指向單‍位,頂頭寫,例如如果是學校就寫xx學校xx系,然後另起行空兩格寫。如果沒有指向單位就空兩格)(如果有指向就寫「你校xx系」學生。如果沒有指向就直接寫)***,xx(性別),身份證號......

,於x年x月x日----x年x月x日在我律師事務所進行實習工作,工作期間表現

特此證明

***x律師事務所

年月日(蓋上公章)

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劇中)

***x(指向單位,頂頭寫,例如如果是學校就寫xx學校xx系,然後另起行空兩格寫。

如果沒有指向單位就空兩格)

(如果有指向就寫「你校xx系」學生。如果沒有指向就直接寫)***,xx(性別),身份證號......,於x年x月x日----x年x月x日在我律師事務所進行實習工作,工作期間(撿好的寫).....。

(中後位置另起行)特此證明

(另起多行至合適位置跟與「特此證明」後)***x律師事務所(另起行於「***x律師事務所」下中間位置 )年月日(蓋上公章)

3樓:雁歸戲天

找你們所主任唄,讓他開個「介紹信」蓋公章,證明你實習了。但這個也沒啥用啊。留做紀念就吧。

國際律師事務所排名,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

2012年,lawfirm50根據 lawfirm50 律師事務所排名報告指標體系 2012版 評選出 lawfirm50 2012年上海市律師事務所排名 綜合實力 lawfirm50 2012年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 綜合實力 簡版 top1 金杜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lawfirm50報告摘要 過去的...

附近律師事務所諮詢電話,律師事務所免費諮詢?電話是多少

在青羊區搜尋附近律師事務所,可以搜尋到四川部落律師事務所,就在青龍巷36號泰業大廈,青羊區人民法院附近,辦事真的很方便。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好律師通常都非常瞭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怎麼樣,大成律師事務所成員排名是怎麼樣的?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簡稱大成律師事務所 成立於1992年,是中國成立最早 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律師事務所。2009至2013年,大成律師事務所在亞太地區評價律師事務所的權威雜誌 亞洲法律事務 alb 中國律師事務所規模20強 和 亞洲律師事務所規模50強 評比中,連續五年排名第一。055110律師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