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拆遷律師所哪家最好,著名拆遷律師事務所有哪幾家比較好?

2022-01-31 06:32:26 字數 3697 閱讀 2971

1樓:夏至深藍

拆遷律師事務所最好選擇那種比較專業的,主要做拆遷業務的事務所。

這樣的律所,經驗豐富、案源充足,經過多年訓練,已經非常靈活的應對各種難題。

其次,看看收費狀況,畢竟老百姓不容易啊,很多人一年種地才幾千錢,律師費高的打不起官司。

最最重要的是,看能不能解決難題。很多的律師花裡胡哨說一套,不如辦理的案子更有說服力。

像那種**過幾百人的案件的律師水平應該不差。

幾十人的案子也比較利害。

像:內蒙古447人的大案、

河南駐馬店:未批先徵,26名農民狀告縣**徵地行為違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徵地拆遷的案子一般比較的麻煩,通常情況下會涉及到很多的程式問題和補償問題,如果覺得自己的補償不合理,可以及時的諮詢律師。我們家之前拆遷有糾紛的時候是找的凱諾律所的賈啟華主任律師,你可以跟他們溝通溝通,辦案水平還挺不錯的。

3樓:凱諾拆遷律師

您好,房屋拆遷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包括被徵收房屋價值的補償、安置補助費、停產停業損失費、搬遷費等之類的費用,原則上來說是不能低於房屋徵收決定公告之日被徵收房屋類似房地產的市場**。

4樓:凱諾拆遷律師團

您好,您是農村房屋拆遷還是城區房屋拆遷,如果是城區房屋拆遷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包括被徵收房屋價值的補償、安置補助費、停產停業損失費等之類的費用,原則上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所以在覺得補償低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採取法律措施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5樓:萬典拆遷律師團

沒有最好的律師,只有最負責 的律師!

6樓:吳少博律師

北京吳少博律師事務所是由原北京市京華律師事務所骨幹律師組成。法律服務領域界定為:為全國的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法律訴訟和非訴訟以及爭議解決等服務。

涵蓋服務有:企業土地糾紛、企業拆遷糾紛、企業專利糾紛、企業融資糾紛、企業破產糾紛、企業行政糾紛等一攬子企業法律服務需求專案。

尤其是在企業土地和廠房徵收拆遷糾紛中,本所有著豐富的維權經驗。最近10年時間裡我們**了800多家中小企業徵收拆遷的維權案件。基於眾多維權經驗我團隊出版了《企業拆遷維權攻略》一書。

詳盡的闡述了企業面臨徵拆時如何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受到了全國各地中小企業的熱烈歡迎。我們將繼續秉承服務中小企業的宗旨,借依法治國之東風,乘勢勇作為。

以嫻熟的法律技巧和堅定的維權決心為全國中小企業保護好自己的合法權益。

7樓:淘法網

可以上法律服務平臺看看大眾對北京地區的律所評價吧,這樣您可能會節省很多時間呢

8樓:浮禎

拆遷也要找勝訴率高的律師事務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之前因家裡拆遷找了好幾家律所,我之後委脫了凱諾所的律師,賈啟華,他人真的很不錯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城中村改造拆遷糾紛律師賈啟華,你好,無論是何種的徵收都應當要保障被徵收人的權益,在權益得不到保障時被徵收人是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凱諾律師事務所擁有一支專注於以「徵地拆遷案件」為主的行政訴訟律師團隊。由專注徵地拆遷維權十八年的賈啟華主任律師領銜,維權業務遍及北京、福建、黑龍江、安徽、廣東、廣西、天津、河北、河南、山東、湖北、湖南、浙江、江蘇、四川、內蒙古、吉林、遼寧、新疆等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凱諾律師事務所辦公場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廣安路9號國投財富中心2號樓7層,該地位於西二環與西三環之間,北京西站南廣場東南側,蓮花池公園西北側,為西站商圈核心地段。周邊配套齊全,公共交通便利,是西二環、金融街區域規模罕有的世界商務體。立面採用low-e玻璃幕牆和鋁材等高階材質,時尚、現代,具有極強的品質感,肌理間展現一派雍容;商務形象大氣而莊重。

本所設有公共辦公區、合夥人辦公區、接待茶歇區、小型會議室、大型會議室、文件室以及vip茶室,良好的辦公環境和硬體系統,再加之科學、規範的內部管理,為凱諾團隊向社會提供專業、高效、優質的法律服務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凱諾律師事務所始終堅持只為弱勢群體維權,始終堅持「辦出特色,創出水平」的立所之本,正是基於這樣的理念,凱諾拆遷律師團嚴把接案關口、嚴控辦案流程,一切都以被徵地、被拆遷人的合法利益保護為至高無上的最大原則。幾年來凱諾所相繼獲得過北京石景山2023年度優秀律師事務所、北京石景山2023年度先進律師事務所、「2012-2023年度北京市優秀律師事務所」的榮譽稱號,賈啟華主任獲得了2023年度北京市級優秀律師榮譽稱號。

著名拆遷律師事務所有哪幾家比較好?

12樓:幹雨筠朱鑠

盛廷嘉澤

京華三家相比盛廷和嘉澤收費比較高,京華是一家專注拆遷案件這一塊,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凱諾拆遷律師

您好,徵地拆遷涉及到被徵收人的權益,所以在徵地拆遷中如果遇到補償不合理、違法徵收時,被徵收人可以及時的向法院提起訴訟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4樓:a北京京尹律師事務所

我推薦一個:北京京尹律師事務所,該所歷史悠久,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中國北京,是一家以「拆遷徵地」法律服務為主的新型綜合性律師事務所,以法為據,以實為基,講究公平、平等,尊重契約精神。他們的信條:

以法律為基,善待每一次託付。

15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堅持「以訴訟求共贏——法庭上爭勝訴,法庭下謀共贏」的辦案理念,以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國際化的趨勢,為當事人提供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成功辦理了大量行政糾紛、拆遷糾紛、公司法律糾紛、離婚律師、遺產繼承、房產糾紛、合同糾紛、侵權糾紛、刑事糾紛等案件,贏得了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老百姓的廣泛好評和持久信任,如果遇到法律問題,歡迎向我們諮詢。

16樓:凱諾拆遷律師團

您好,拆遷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包括土地的補償、地上附著物、安置補助費等。原則上來說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所以如果覺得補償不合理可以採取法律措施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北京十大徵地拆遷律師事務所都有哪些?

17樓:死你碼綠茶倩

小心中了埋伏,這裡面廣告不少,我建議你多看看真實案例,最高法院十大拆遷案例那些勝訴的案件**律師裡面選一下,比如那個孔慶豐案件,影響響力最大,法理的東西都用了,這律師的功力應該很紮實

18樓:凱諾拆遷律師

您好,土地徵收、房屋徵收過程中,難免會遇到補償不合理、徵收程式不合法的情況,面對這些情況時,被徵收人除了要收集相關的證據材料,同時還要找相關的律師,不過律師不建議找當地的,可以考慮找外的律師辦案。

19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官方並沒有對徵地拆遷律師事務所進行排名,每個使用者的喜好都不一樣,很難進行排名,

北京冠領律師事務所堅持「以訴訟求共贏——法庭上爭勝訴,法庭下謀共贏」的辦案理念,以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國際化的趨勢,為當事人提供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成功辦理了大量行政糾紛、拆遷糾紛、公司法律糾紛、房產糾紛、合同糾紛、侵權糾紛、刑事糾紛等案件,贏得了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老百姓的廣泛好評和持久信任,如果遇到法律問題,歡迎向我們諮詢。

20樓:超凡脫俗很清新

京師 恆略 冠領 在明 都挺有名的,十個有點記不住

21樓:凱諾拆遷律師團

您好,徵地拆遷關係到老百姓的生活,所以作為被徵收人要及時的瞭解徵地拆遷資訊,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維護自己的權益

拆遷律師,最好是北京的,也就是做徵地拆遷的,哪個律師事務所比

北京的拆遷律師事務所比較厲害的是在明律師事務所。北京在明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12年,作為一家創立伊始即決定深耕行政法業務的專業型律所,在明現已成為不動產徵收領域的領導者。由在明律師團隊 的徵地拆遷類案件已超7000起,為客戶挽回經濟損失數十億元。評價律所好壞的根據實際案例,本人是拆遷戶,經過多番對比...

徵地拆遷律師哪家的律所比較好,謝謝親們了

這個要是找律師的話,儘量找那種辦案經驗比較多,專業做拆遷業務的律所吧。畢竟很多的拆遷案子情況比較複雜。找那種做過大案的律師,之前看,蘭陵有個案件,200多 參加庭審觀摩。感覺不錯。您好,企業拆遷一般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包括土地的補償和青苗補助費及農村村民住宅費等,原則上來說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

請在明律師事務所打拆遷官司靠譜嗎?在網上看他的負面訊息挺多的!求

我覺得具體要看是什麼負面新聞了。目前拆遷這四個大所盛廷律師事務所,凱內諾律師試事務所,容 京平律師事務所,在明律師事務所目前都有負面新聞,但是都沒有案件方面的負面,基本都是管理上的問題,我感覺對案件的沒啥影響,楊載明律師也是很有名的一個拆遷律師,做大了負面難免的呢。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