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哪個律師事務所比較出名呢

2022-09-15 20:30:42 字數 783 閱讀 6297

1樓:僕若雁

想知道那個律師比較出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律師事務所或者說好的律師所擅長的領域不一樣,要看你打哪方面的官司,是經濟糾紛,民事訴訟還是涉及刑事案件的。不過不管哪一方面,找知名律師會好點,只是費用也更高。

3樓:旻天

廣東潮之榮律師事務所 汕頭市金平區,龍眼路20號泰聯商廈 0754 88555307 88555357

4樓:gentleman空白

一般推薦你去網上搜尋律師事務所,也不一定非得汕頭本地的律師,可以去別的地方請律師回來替你打官司,都是一樣的,**高點就是。

5樓:皆有可能

當地法院附近有很多律師事務所。

可以就地諮詢委託,方便溝通辦理。

避免異地委託,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潮之榮律師事務所

汕頭市金平區龍眼路20號泰聯商廈

0754-88555307 88555357可以去他們的**看看,http://www.gdsplaw.

com/之前有跟他們老闆接觸過,人很實在,雖是外地人,但在汕頭很多年了,威望和地位好像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國源嶺東律師事務所

8樓:董輝律師

廣東思迪律師事務所(衡山路錦龍商業大廈8樓)0754-88855496,我剛打完官司,律師負責認真,值得推薦!

國際律師事務所排名,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

2012年,lawfirm50根據 lawfirm50 律師事務所排名報告指標體系 2012版 評選出 lawfirm50 2012年上海市律師事務所排名 綜合實力 lawfirm50 2012年上海律師事務所排名 綜合實力 簡版 top1 金杜律師事務所上海分所 lawfirm50報告摘要 過去的...

附近律師事務所諮詢電話,律師事務所免費諮詢?電話是多少

在青羊區搜尋附近律師事務所,可以搜尋到四川部落律師事務所,就在青龍巷36號泰業大廈,青羊區人民法院附近,辦事真的很方便。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好律師通常都非常瞭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

律師事務所的實習證明怎麼寫,律師事務所的實習證明怎麼寫?

律師事務所的實習證明如下 律師事務所實習工作證明 工作證明 x 指向單 位,頂頭寫,例如如果是學校就寫xx學校xx系,然後另起行空兩格寫。如果沒有指向單位就空兩格 如果有指向就寫 你校xx系 學生。如果沒有指向就直接寫 xx 性別 身份證號.於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在我律師事務所進行實習工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