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下午出生,女孩,五行屬什麼,缺

2021-03-04 03:05:46 字數 1308 閱讀 9861

1樓:e伊v芙

其實五行這東西只是參考,爸媽給孩子取什麼樣的名字,是對這個新來到世界上的小生命的一種期待,沒必要讓迷信也介入其中。

2樓:因愛絕望

不好意思 幫不到你了 不知道啊

農曆2023年12月20日下午1點20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3樓:倪煜蘅

壬辰 癸丑 丁酉 丁未

水土 水土 火金 火土

五行缺木 喜木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我是農曆2023年12月21日出生的女孩,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利什麼?命運怎麼樣?

6樓:周易解惑

具體是幾點前後出生的一定要說清楚,不然的話是無法進行分析**的

請問我是2023年農曆12月26日卯時出生在五行裡面是屬什麼或缺什麼呢?

7樓:萬里隆

你好!八字:癸亥,乙丑,辛酉,辛卯

五行:水水,木土,金金,金木

五行缺火,喜用神火,宜補火,名字有火吉利。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8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9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0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下午5點多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復 1986年 10月 27日製 17時0分 生日 農曆 丙寅年 九月 廿四 酉時 八字 丙寅 戊戌 甲辰 癸酉 五行 火木 土土 木土 水金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佛燈火 劍鋒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木 ...

農曆午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公曆 1966年7月28日11時12時 星期四 農曆 丙午年六月十一日午時 春節 1月21日 立春 2月4日14時天運五行 水 丙午丁未天河水 納音 天河水 沙中金 霹靂火 天上火 八字 丙午 乙未 戊子 戊午 五行 火火 木土 土水 土火 五行缺金 生肖 馬 農曆1987年12月17日丑時出生的是...

農曆亥時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金旺 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為金 生日 公曆 內 容 1981年 10月 19日 21時0分 生日 農曆 辛酉年 九月 廿二 亥時 八 字 辛酉 戊戌 庚午 丁亥 五 行 金金 土土 金火 火水 納 音 石榴木 平地木 路旁土 屋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木 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