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專職委員,殘聯專職工作者跟殘聯專職委員有什麼區別?工資待遇一樣嗎?謝謝!

2021-08-16 04:16:22 字數 2103 閱讀 39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工作職責 鄉(鎮)殘疾人專職委員在縣殘聯的業務指導和鄉(鎮)、街道辦殘聯的領導下,承擔本鄉(鎮)、街道辦殘聯的日常工作。 1、走訪殘疾人家庭,瞭解需求,反映殘疾人的困難和呼聲; 2、建立殘疾人基礎檔案、需求檔案和業務工作檔案; 3、按照上級殘聯的要求,開展殘疾人**、就業、社會保障、特殊教育、信訪、法律維權等各項工作; 4、組織殘疾人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活躍殘疾人精神文化生活,調動殘疾人平等參與社會經濟建設和各項活動的積極性; 5、開展殘疾人自我教育,鼓勵殘疾人樂觀進取,自尊、自信、自強、自立。 6、完成上級殘聯賦予的其他任務。

二、管理辦法: 殘疾人專職委員簽訂一年期聘用合同,考評合格的下一年繼續簽訂用工合同。年工資津貼1200元,按一年來履行職責情況量化支付,考評工作由縣殘聯組織實施,得分在90分以上者領全額津貼,得分低於90分者,每少一分,扣除50元報酬。

1、相關培訓或業務會議每缺席一次,扣3分; 2、所屬鄉鎮殘疾人基礎檔案資料不全的,扣5分; 3、不能完成上級殘聯隨時安排工作任務的,扣2分; 4、報表不及時,任務完成差,扣2分; 5、聯絡殘疾群眾不廣泛,殘疾人有意見的,扣2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合同工!各個地方的待遇不同!

3樓:中國聾的公司老闆

2023年新的中國殘聯主席選舉比中國殘聯商業街管理局局長保密工作,您放心殘疾人看知道

殘聯專職工作者跟殘聯專職委員有什麼區別?工資待遇一樣嗎?謝謝!

4樓:布樂正

一樣的。

經區殘聯調查,殘疾人專職委員與社群專職工作者待遇標準一致,包括每人每月2000元的基礎補貼和崗位津貼,其中崗位津貼由工作津貼、職業水平津貼和績效補貼組成。

另,社會保險補貼只有「五險」沒有「一金」。殘疾人專職委員和居委會社工工作時間同步,享受國家節假日待遇,居委會在周

六、週日會安排人員進行值班,值班後可根據工作情況安排倒休。

殘疾人專職委員的基本職責

宣傳 、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有關殘疾人事業法律法規政策, 恪守 「 人道、廉潔、服務、奉獻 」 的職業道德, 密切聯絡殘疾人,詳細掌握殘疾人基本情況,代表殘疾人利益,反映殘疾人需求,維護殘疾人合法權益。

通過直接 、協調或轉介等方式做好各項殘疾人工作, 為殘疾人提供及時有效的個性化服務。

倡導 「 自尊 、自信 、自強 、自立 」 精神, 團結 、 引領殘疾人蔘與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我基礎工資才1850元錢,這是殘聯發的,然後財政部補貼我300吃飯的錢,有五險沒一金的,其他任何福利都沒的。

6樓:在大觀園野炊的木荷

我是一名在殘疾溫馨家園職康站的工作人員臨時工我想問一下像我們這樣的人員工資是多少有什麼標準嗎?

7樓:www丅

目前據我所知,經濟區還岐視殘疾人專委與社工不能同等待遇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反了 我就是殘聯專職工作者 我是正常人 是區殘聯派遣到各街道的工作人員 殘聯專職委員是殘疾人 和殘疾人協管員類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兵,一個是官,你自己想待遇可不可能一樣。

10樓:

根本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區別

殘疾人專職委員必須是殘疾人嗎

11樓:孤影窗前

殘疾人能做殘疾人專職委員嗎?我是殘疾人專職委員,這幾天被取了,說是殘疾人專職委員必須是3/4級殘疾人,我是一級殘疾,做不了,是這樣的嗎?

12樓:勵夢桃

是的,殘疾人專職委員必須是持證殘疾人。

殘聯專職工作者跟殘聯專職委員有什麼區別?工資待遇一樣嗎?

社群殘疾人專職委員屬於公務員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確切的說是屬於合同工,是殘聯部門為安排殘疾人就業而設定的一個工作崗位,是殘聯與社群各類殘疾人的聯絡紐帶,簽約時間一般為三年。

殘聯會幫助殘疾人找工作嗎?靠譜嗎

殘聯是國家單位,但是你要想著他們會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那就是白日做夢,痴心妄想!殘聯當然會幫助殘疾人找工作,但是殘疾人的工作很特殊,所以這個也是要等機會 殘聯,當然會幫助殘疾人。不只是工作方面,在生活方面也會大力幫助的。這絕對是靠譜的!值得信賴!但是,找工作方面,肯定不會像以前那樣包分配的 而是採取...

殘疾人玩DNF,殘疾人玩DNF

對於樓主的遭遇我深表同情。但是我有個更好的建議。可以讓你和正常人一樣玩dnf。去電腦城買個手柄,就是以前玩小霸王那種手柄。但是比小霸王更高階的。有不貴 幾十塊錢 100塊左右吧。這樣您一個手指可以控制方向 另外的手可以按技能。完全2不誤 右手兩個還能點滑鼠,玩問道或天龍八步吧 你可以玩召喚和聖騎士 ...

怎樣幫助殘疾人,如何幫助殘疾人

1.殘疾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應當給予方便和照顧,如扶上車 讓座等。2.如果一些公共休閒場所能完善無障礙設施,讓電梯的按鈕再低些,臺階再平些,盲道再寬些,與殘疾人的心就會再拉近一些。3.平時除了與殘疾人朋友及家人溝通外,就很少與外人溝通了,我們都期望在公共場所和健全人有更多溝通。這是一個聽力殘疾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