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爐功率管H20R1202 GDG820擊穿損壞,能否用FGA25N120ANTD來更換

2021-08-16 03:13:52 字數 1015 閱讀 5084

1樓:蒙古騎士

你的整流橋檢查嗎,不加熱趕快把關了,有可能再燒功率管的,用一個燈泡代替加熱盤試試,到網上查有關的檢修方法,

2樓:

可以代換的。

不加熱有很多原因的,比如驅動三極體(一般都是8050 8550對管),lm339, 大功率電阻等。

這都是最常壞的元件。

你這是啥牌的,電磁爐共有幾個電路板啊?如果是功率板裡的話,那有幾個ic?都是幾個腳的,說清楚。

你沿著驅動管往前查檢視有沒有壞件,再看看到沒到某個ic上

viper12a k51822是電源模組,輸出18v 12v

如果按鍵板上有沒有ic的話,雙排20腳在電路板的最邊角上,那就是cpu

接燈泡和按鍵板,風扇沒什麼關係。

你如果能發個**的話就很好辨別了,電磁爐90%的都有lm339的,除7年以前的。

你還是從驅動管那裡往後查吧,你一定會查到某個ic的這個腳就是igbt的驅動腳,估計cpu損壞的可能性很大。

這個電磁爐估計也很便宜的,實在不行你就買一塊萬能板換上得了。

電磁爐功率管fga20s125p能用fga25n120antd代替嗎?

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fga20s125p功率管引數是:∥耐壓:1250v∥電流:20a∥。

②、關於以上那fga25n120antd功率管引數是:∥耐壓:1200∨∥電流:25a∥。

③、向以上建議最好還是用前者原裝的,如果實在沒有的話後者代替前者,(後者就是耐壓低50∨,按說應該也可以的)。

4樓:熊俊邁

前者是20a、1250v管子,耗散功率250w,

後者是25a、1200v管子,耗散功率只有125w。

兩種管子均帶阻尼二極體。

5樓:羊初雪寸軒

本人代換好多,無一失手,看到那個15和20區別了嗎,一個15a一個20a,電磁爐只有9a,互相都可代用,後者要貴點。

電磁爐功率管25N120和20R1203有什麼區別,可以互相代替用嗎

電磁爐功率管25n120和20r1203雖然同屬於大功率場效電晶體,但它們在極限電流和飽和壓降等方面有所差異,具體如下 1 25n120各引數值 極限電壓 1200v 極限電流 25a 飽和壓降 2.5v 2 20r1203各引數值 極限電壓 1200v 極限電流 20a 飽和壓降 1.48v 兩種...

電磁爐功率一般多大,怎樣選購電磁爐

家用2000瓦以內。1 外觀 優質產品一般外觀整潔挺括 圖案字形清晰 色澤鮮豔,爐面板為優質黑晶板 a級 2 聽聲音 接通電源開機,除了正圓形設計散熱風扇的聲音 電磁爐在工作時有規律的發出聲音是正常的 應聽不到其它雜音及電流聲。3 測試按鍵 逐個測試所有按鍵 觸控鍵 功能是否能正常操作,淘汰開關失靈...

電磁爐功率調整原理是怎樣的

電磁爐功率調整原理是調整igbt的導通時間。調整igbt的導通時間,導通時間長功率就大,反之則小。將igbt的工作電流轉化為電壓訊號加到cpu,通過cpu對此電壓訊號進行處理,進而控制pwm訊號的幅度,從而自動調節igbt管的工作電流,從而調節了電磁爐的功率,這就是電磁爐功率調整的工作原理。電磁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