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開一臺2匹空調和電磁爐要用多大號的保險絲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304 閱讀 6908

1樓:潘愛民如心

2匹的空調相當於來2000瓦左右的功

自率,一般家用電bai磁爐1600-2100瓦,按照最大計算,加du在zhi一起在4100瓦左右,電流接近dao20安培,理論上保險絲要大於20安培,但空調瞬間啟動電流很大,同時使用,瞬間電流要達到30多安培,所以要使用35安培以上的保險絲。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漏電保護開關呀,保險絲多危險

兩臺2p的空調,同時開需要幾平方的電線和多大空氣開關,幾a的電錶??

3樓:鷹志說史

2p的空調

電流約襲7a,兩臺電流共14a。

總空氣開關按照空調電流的1.5倍左右選擇,可以選擇32a的空氣開關,支路開關選擇20a的。

總電源線使用6平方的,支路電線使用4平方的。電度表可選擇30a的電度表。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在家電行業被稱為「半成品」

空調在家電行業素有「半成品」之稱,賣場把空調賣給使用者,只算完成了工作的一半兒,之後的送貨和安裝服務則是整個銷售環節的另一個「重頭戲」。安裝的質量決定著空調的製冷效果、使用壽命,重要性並不亞於製造環節。

事實上,從近年來出現的空調事故來分析,隨著空調製造端基本實現了規模化、標準化,空調製造環節出現質量問題的機率在大幅降低,故障往往出現在安裝環節,這使得當下安裝服務在整個空調產業鏈中的重要性日益明顯。

可是,多數消費者在選購空調時會注重品牌、**,忽略售後服務、使用中的保養以及維修。

有些使用者圖省事或省錢,選擇非品牌指定服務商甚至不具備資質的服務商安裝空調,這種情況更容易造成質量問題甚至安全隱患,輕則導致空調在使用過程中效能不穩定,嚴重的則可能導致安全事故發生。

4樓:趙文星空絮雨

2p的空調電流約7a,兩臺copy電流共14a。

總空氣bai

開關按照空調電流的1.5倍左du右選擇zhidao,

可以選擇32a的空氣開關,支路開關選擇20a的。

總電源線使用6平方的,支路電線使用4平方的。

電度表可選擇30a的電度表。

5樓:匿名使用者

40安的電錶,兩空調,冰箱,微波爐,電磁爐,電腦,不能同時啟動,也不能全部長時間全部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臺2p的空呼叫4平方電線32安空氣開關。40安電錶。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6平方的線最安全,空開用40a,電錶也用10(40)a的。如果你要經濟的話4平方的就可以了

我家4臺1 5匹的空調和一臺3匹的空調外加一臺6000w冰箱一臺同時用電會承受的了嗎

我家有4臺1.5匹的空調和1臺3匹的空調,外加一臺6000w冰箱,同時使用可能會有問題。用電裝置的總功率大約15000w,家裡的電線一般是2.5平的,如果改成4平,或者6平的電線,才能承受15000w的功率。一般家裡的5臺空調同時使用的機率很小。吃飯時,開客廳的空調,休息時,開臥室空調。這樣使用沒有...

安裝空調多少錢一臺,空調安裝多少 錢一臺呀

大型電商一般都是包安裝的,比如京東蘇寧壹萬店這些,如果是自己配的或者搬家要重新安裝空調,找師傅安裝的話,價位一般150 200,具體要看哪個城市,消費水平是不一樣的 以格力空調為例 格力掛壁式 立櫃式 吊頂式 天井式分體家用空調實行免費安裝。免費安裝費用由服務商按 服務費用結算管理制度 規定要求向格...

一臺兩匹的空調一般是多少瓦 24小時能消耗多少度電啊

一匹大概是750,你的兩匹大概是1500 其實也不一定,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能效比高低了但每匹壓縮機功率一般在750瓦左右 輔電每匹一般在600 1000瓦之間 如兩匹的空調壓縮機功率一般在1500瓦左右輔電功率一般在1200 1500瓦之間 所以你的正常的話應該是1500磡 24小時能耗10 15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