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電磁爐怎麼樣,好嗎,奔騰電磁爐真的那麼差嗎?我不懂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272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其實國內的電子產品都要看運氣,之前我家花了幾百款買了電磁爐用了不到一個月,還是cctv上榜品牌,而且拿去修還老貴,後來買的一個1百多塊錢,用了好多年了,現在都沒壞。

beves奔騰的電磁爐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的還可以,你看看我跟你分析,美的,蘇泊爾,聯創,奔騰,九陽專,tcl,亞都,龍的,這些比較屬好的有名的廠家都不錯的,因為他們有以下幾點:

有保修而且有很多維修點,不像那些雜牌的雖然它也說有保修,可你壞了卻找不到它的售後維修點即使你打它們廠的服務**它們也要你送到什麼什麼地方,真鬼麻煩,還有的根本服務**都打不通的!

2.做工不一樣,有些人想買便宜的,所以就買雜牌的,但他們不知道那些雜牌的做工爛的要死,就拿發熱盤比吧,名牌廠出的電磁爐往往要比雜牌廠出的電磁爐的發熱盤的銅線多上一倍,還有各種配件都要比雜牌的好,如果這樣的話你買個雜牌的總是要維修,而買個名牌的很少維修,再加上我說的第一條,關鍵看你要買名牌的還是雜牌的

奔騰電磁爐真的那麼差嗎?我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電磁爐啊,只要***,用了好用,故障率低就好了,你女友說版的你怎麼買雜牌權

的產品也對啊,本來買名牌的要好一些啊,因為名牌的產品***,穩定性也好,售後好,雜牌的有些質量也好,但是售後差,假如出了故障,經銷商一跑就沒轍了啊。你不妨參考參考。

4樓:

奔騰電磁爐好撒嬌哦。比如煮粥啊,燒菜呀。鍋開之後轉用小火慢慢燉,過了大概一兩分鐘吧。

這火它自動調高。 還得第二次調低。每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說奔騰電磁爐它會撒嬌,不准你離開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病就換了吧,買富士寶的,我買三年了天天用,就換了兩個風扇。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e5的概率相當大,主要是原器件質量不好

7樓:顧菲靖嬋

你好,樓主。

來很幸運看到自你的問題。

但是又很遺憾到bai現在還沒有人回答你du的問題。也可能zhi你現在已經在別的地方找dao到了答案,那就得恭喜你啦。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有些專業了,沒人會。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你!謝謝

祝你好運~!

.........

奔騰電磁爐不加熱滴滴響,美的電磁爐滴滴叫不加熱是什麼原因

你看看你的是什麼型號的 奔騰電磁爐故障 對照表一 奔騰 電磁爐pc19n b,pc19n c故障顯示 1 igbt感測器開路時,顯示屏顯示e0n2 電磁爐上電無鍋時,顯示屏顯示ei 3 igbt超溫時或感測器短路時,顯示屏顯示e24 電網電壓過高時,電磁爐過壓保護,顯示屏顯示e3 260v 5 電網...

答好後加超高分,奔騰電磁爐質量問題

1 除非是用fg25n120雙管推輓,否則達不到2200w。不過功率小不影響使用,僅廠家把功率標高吧了。2 保修時沒查出fg25n120損壞的原因,而僅換掉fg25n120。則大功率使用時又壞,連整流橋都壞 還有保險。3 7cm 10cm的散熱板沒問題,可能是高頻諧振電容或高壓整流電容的容量有問題!...

電磁爐怎麼關定時,電磁爐定時如何解除

可通抄過按 定時 鍵進入定時關閉工作狀態。使用與保管中要注意防水防潮防蟑螂。普通電磁爐沒有防水功能,受潮或進入水,甚至蟑螂的排洩物都有可能引起短路故障。因此使用時,擺放時應遠離潮氣和蒸汽,嚴禁用水沖洗。市面上已出現防水電磁爐,但為保證安全,延長產品使用壽命,還是要儘量避開水氣。電磁爐打破了傳統的明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