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巧克力怎麼做,最簡單的熱巧克力怎麼做

2021-08-15 13:18:25 字數 2088 閱讀 3604

1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你的奶油熱巧克力,捧在手心的溫暖。冷天的午後,沒有什麼是比窩在沙發上,喝一杯奶油熱巧克力,更溫暖而簡單的快樂了,溫暖到只想靜靜地躺著,溫暖到讓你不想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1 盎司純巧克力 (1盎司=28.350克)

2 湯匙純可可粉 (cocoa powder 無甜味,不同於沖泡熱可可的粉)

5 茶匙白糖

1/2 茶匙香草精

1 1/2 杯牛奶

做法:在小鍋中加入切碎的巧克力、純可可粉、白糖和香草精,先加入 1/4 杯牛奶,攪拌成濃稠的糊狀,此時巧克力仍呈碎片狀,但可可粉已經溶解於牛奶中。接著再加入剩餘的 1又 1/4 杯牛奶繼續攪拌。

將小鍋以中火加熱至巧克力碎片完全融化,白糖也完全溶解,熱巧克力牛奶也加熱至快沸騰的熱度,就可以分裝在馬克杯中趁熱享用。

注1:如果想要有好風味的熱巧克力,就請選用***一點的純巧克,而不要用人造口味的替代巧克力,可視各人喜好選擇無甜或半甜巧克力。

3樓:匿名使用者

1 盎司純巧克力 (1盎司=28.350克)

熱巧克力怎麼做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你的奶油熱巧克力,捧在手心的溫暖。冷天的午後,沒有什麼是比窩在沙發上,喝一杯奶油熱巧克力,更溫暖而簡單的快樂了,溫暖到只想靜靜地躺著,溫暖到讓你不想說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製作巧克來力的原料

在超市源裡,我們可以見到各種各樣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那麼它們都是怎樣製作出來的呢?

製作巧克力首先要弄清楚原料的品牌和性質。目前國內常見的巧克力原料品牌很多,其中

較為純正、品質較好的有“卡瑪”、“瑞士蓮”等,它們一般都是2千克一包的。巧克力

原料的顏色一般有三種,即黑色、棕色和白色。

黑色的巧克力含糖量較低,味道比較苦;棕色的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口感非常好,深受

人們歡迎;白色的巧克力是用可可油與奶和糖混合在一起製成的,並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巧克力

最簡單的熱巧克力怎麼做

6樓:佰麗足貼公司

需要準備以下食材:鮮奶油70克、 鮮牛奶250克、黑巧克力30克、砂糖10克、黑胡椒顆粒1粒、苦甜巧克力屑(撒表面)一點點

做法如下:1、鮮牛奶、鮮奶油、砂糖倒入鍋中煮沸2、巧克力切成碎塊 3、黑胡椒顆粒、巧克力碎加入到牛奶中,小火煮10分鐘左右,期間要不時攪拌一下 4、一定要過篩1-2次,才能得到口感順滑的熱可可hot chocolate.

5、趁熱再撒一些苦甜巧克力碎屑在上面 6、巧克力會慢慢融化在熱可可當中

7、攪拌一下,配上一塊餅乾,完美的下午茶就是這樣

如何製作熱巧克力

7樓:醇味坊

hello!我是你的奶油熱巧克力,捧在手心的溫暖。冷天的午後,沒有什麼是比窩在沙發上,喝一杯奶油熱巧克力,更溫暖而簡單的快樂了,溫暖到只想靜靜地躺著,溫暖到讓你不想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種有點麻煩

也可以這樣:

先把材料準備好:可可粉 牛奶 白砂糖

比例是:2:6:1

先把內牛奶在微波爐加熱容90秒

再把準備好的可可粉倒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最後加入白砂糖 如果嫌苦可以再加多點糖

也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加入各種調料

注:千萬不要喝太多

喝太多就要去運動一下

否則會變得很肥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專門有買製作熱巧克力的巧克力粉,直接開水沖泡就可以了。吉百利的比較好喝

10樓:汝曼華劍念

熱巧克力

原料:一杯牛奶,3匙糖,1匙可可粉,10克發泡鮮奶油製作:用少許牛奶浸潤可專可粉,然屬後混合糖及剩餘的奶。在微波爐中加熱至近90度,取出,加入發泡鮮奶油,即可。

熱巧克力

原料:一杯牛奶,3匙糖,1匙可可粉,10克發泡鮮奶油製作:用少許牛奶浸潤可可粉,然後混合糖及剩餘的奶。在微波爐中加熱至近90度,取出,加入發泡鮮奶油,即可。

熱巧克力怎麼做,巧克力怎麼做

巧克力怎麼做 自制巧克力要準備的材料有 可可粉,可可脂 塊狀的 砂糖,牛奶需要用到的工具 微波爐 大碗 巧克力模具做法 1 蒸鍋中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2 將可可粉 可可脂 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直至呈糊狀 比較粘稠 3 加入少量牛奶倒入糊狀物,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4 將...

巧克力怎麼做?巧克力怎樣做

去超市買好模板,什麼愛心型的啊,圓形的 要看你想做怎樣的巧克力 然後,買你愛吃的巧克力。然後回家煮熱水,用碗裝巧克力,一起放在熱水 是漂浮狀態 巧克力在融化的時候,要攪拌。溶解成漿後,將它倒進模板中,黏在碗裡的用勺子舀起來,等待巧克力再次凝固!就好了!材料 巧克力。步驟 1 你得準備一個模子,我的這...

巧克力怎末做,巧克力怎麼做

有兩個方子 第一個方子我沒做過 第二個方子我做過一次 味道還行吧 我覺得我買的可可粉不是很地道 影響味道 你買的時候買好一點的。烘烤些堅果 榛果 杏仁 南瓜子都行。使用微波爐與 耐微波塑膠盒 來做巧克力。巧克力切成脆屑狀 越碎越好。將巧克力放入 耐微波塑膠盒 使用中火 先微波2分鐘 取出將巧克力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