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外面住,喜歡喝咖啡,有什麼的咖啡機嗎

2021-08-15 13:17:21 字數 2785 閱讀 6080

1樓:家裡y_胖子哥哥

買過樓上那家3000多的那款咖啡機,價效比還是高的。打奶泡也還不錯,自己用絕對足夠,打出奶泡製作卡布奇諾輕鬆完成。

2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咖啡機一般有以下四種,每一種都有它自己的適應人群,例如全自動咖啡機比較適合懶人,咖啡製作成本低,但可製作喝喝美式咖啡。偶爾換個口味。

半自動咖啡機比較適合於追求那種專業,有技術的咖啡工藝和味道的人士。半自動咖啡機,俗稱搬把子機,是義大利傳統的咖啡機。這種機器依照人工操作磨粉、壓粉、裝粉、沖泡、人工清除殘渣。

美式咖啡機適合那種咖啡粉沖泡,**更加便宜、簡單而且方便,喜好黑咖啡的盆友。當然,你也可以往黑咖啡中加糖加奶。

膠囊咖啡機制作方法簡單方便快捷,但膠囊的成本偏高,不過市面上還有很多膠囊咖啡機能做奶茶和豆漿,這樣的配置確實讓很多人心動了一把。

總之自己考慮清楚再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自己在外面住的話。你可以買咖啡豆。又買那種速溶的。

4樓:

你買咖啡機肯定就要買咖啡豆,你去專賣店問一下銷售員哪一種咖啡機好?咖啡機和咖啡豆一起買要便宜一點,希望你三思

5樓:mb華

預算多少?主要根據**選,先定下**範圍。

然後就是看你需求了,對咖啡品質要求高低,喝咖啡的目的為了提神還是個人愛好,能否拿出一定時間學咖啡玩咖啡,喝意式還是單品。

咖啡機跟家用電器不一樣,不是哪個牌子哪種裝置就一定好,要根據情況選擇。

6樓:德國美樂家咖啡

自己在外面住的話,想買咖啡機首先要明確自己的需求,是希望省時省力並保證出品呢,還是希望能動手參與其中。看你的描述,應該是每天都要喝咖啡的吧?而且在外居住,添置東西時要考慮體積問題,不要佔太多地方,不然搬家的時候也可能會成為一大難題。

如果您鍾愛美式咖啡,不妨試試melitta德國美樂家aromaboy滴濾式咖啡機。每次能製作1-2杯的量,適合自己在外面住的上班族,**很友好,可以先試試看。

首先體積很小,高度不超過a4紙,放廚房一點也不佔地方,也可以放書桌上,重量大概1千克,出差或者旅行的時候裝箱就能帶著走,十分方便。

這臺咖啡機是專門做美式咖啡的,正宗的滴濾式美咖,操作很簡單,基本一看就會,加水,加咖啡粉,按鍵,幾分鐘後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咖啡。而且濾杯是可拆卸的,要是想體驗一下手衝的樂趣,拆下來就能用,省了一套咖啡手衝套裝的錢。

當然口感也十分穩定,滴濾製作出咖啡口感明亮,保留了咖啡豆本來的自然風味。aromaboy自帶保溫底座,實用性很強,比如平時你煮完咖啡之後去玩遊戲或工作,回來咖啡依然是熱乎乎的。

當然了,如果題主相對於苦澀的美式咖啡,還是更偏愛口感順滑醇厚的奶咖的話,melitta德國美樂家solo&milk全自動咖啡機一定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從拿鐵、卡布奇諾到瑪琪雅朵這臺咖啡機都能hold住,自己一個人住的話,經常換換口味也是平淡生活中的一味調味劑,而且自己在家就能做出各種各樣的奶咖肯定很有成就感,還省了筆開銷。

一杯奶咖的關鍵就在於奶泡和咖啡基底,那我們就先從奶泡開始說吧,打奶泡可是個技術活,沒經過良好打發的熱牛奶是無法激發出牛奶的甜香和順滑口感的,所以想要自己打奶泡必須依靠大量練習。

這時候solo&milk就派上用場了,它擁有垂直蒸汽直噴式牛奶發泡技術,將液態狀的牛奶打入空氣,打出的奶泡蓬鬆綿密、富有光澤,能充分與咖啡融合,保證奶咖的最終口感。

另一個不能忽視的因素自然就是咖啡基底了,這與咖啡的萃取壓力有很大關係,如果萃取壓力不夠,通常很難達到奶咖需要的咖啡濃度,這樣的咖啡喝起來索然無味。solo&milk的15bar標準萃取可以使咖啡粉在高壓蒸汽下立刻被穿透,剛剛好能萃取出豐富細膩的咖啡油脂,這樣做出的咖啡不僅口感厚重香醇,而且如果你之後想嘗試做一些拉花圖案也是必不可少的條件。

製作奶泡後,很多機器都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繼續製作咖啡,許多人會趁這個空隙玩玩手機什麼的,一不留神就把眼前的咖啡給忘了,尤其一個人住更容易為其他事情分神,然而咖啡與奶泡之間的製作時間不宜過長。solo&milk是可以自動卸壓的,奶泡做好後,咖啡機會立刻卸壓降低鍋爐溫度,無需等待即可馬上製作咖啡,這種一氣呵成的過程想想就很爽吧?

當然這臺咖啡機還有其他一些很貼心的功能,比如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節咖啡濃度啦、可適用於從84-135mm不同高度的咖啡杯啦,還有可拆卸的滴水盤便於用完以後維護啦。

這兩種咖啡機都能提供高品質的咖啡風味與完美的咖啡體驗,當然具體怎麼選擇,還是看題主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啦。

7樓:好客青州人

當你每天在緊湊的早晨時光要面對的同一臺咖啡機的時候,好打理非常的重要。

krups的咖啡機的清理維護比較方便,並且空間外形設計非常緊湊,空間上非常友好。

8樓:掌握先手

半自動咖啡機比較適合於追求那種專業,有技術的咖啡工藝和味道的人士。半自動咖啡機,俗稱搬把子機,是義大利傳統的咖啡機。這種機器依照人工操作磨粉、壓粉、裝粉、沖泡、人工清除殘渣。

膠囊咖啡機制作方法簡單方便快捷,但膠囊的成本偏高,不過市面上還有很多膠囊咖啡機能做奶茶和豆漿,這樣的配置確實讓很多人心動了一把。總之自己考慮清楚再買吧。希望能夠幫助你。

自己比較喜歡喝咖啡,想買個全自動咖啡機,百十塊錢的,想問問全自動咖啡機是用咖啡豆還是粉?還有我不喜

9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咖啡機的話 現磨的咖啡豆吧!用奶精粉和白砂糖調 花式咖啡 不好調 要用要用全脂牛奶沖泡調的 沒有工具打不出奶泡的

10樓:誓言忘了麼

咖啡豆你去買咖啡機的時候會有人告訴你詳細的使用方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磨的 咖啡豆比較好哦

女人為什麼喜歡喝咖啡,女人經常喝咖啡有什麼壞處和好處嗎?

因為喝咖啡是一種高貴的表現,現在的女人喝咖啡的害處是 1.緊張時添亂 咖啡因有助於提高警覺性 靈敏性 記憶力及集中力。但飲用超過比你平常所習慣飲用量的咖啡,就會產生類似食用相同劑量的興奮劑,會造成神經過敏。對於傾向焦慮失調的人而言,咖啡因會導致手心冒汗 心悸 耳鳴這些症狀更加惡化。2.加劇高血壓 咖...

喝咖啡有什麼好處,喝咖啡的好處和壞處

適合喝咖啡有好處,不建議長期大量喝。好處是幫助我們提神,壞處是會記憶力會下降 喝咖啡有什麼好處?適合喝咖啡有好處,不建議長期大量喝。喝咖啡有什麼好處?說咖啡致癌是因為咖啡中含有丙烯醯胺。當人體每日每千克體重攝入2.6微克至16微克丙烯醯胺時,才會有罹患癌症的風險。按此計算,一個體重55公斤的人,每日...

男士喝咖啡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喝咖啡的好處和壞處?

對 的益處 咖啡可以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細胞保持充沛活力 防止細胞氧化,可起到抗衰老的作用。並且,咖啡能防止黑色素瘤的產生,也就是 癌的最致命的形式。黑色素瘤,學名melanoma,是紫外線引起的dna受損。這種損傷會導致基因突變,其中 細胞生長異常的dna可以將這些突變傳播到體內其他細胞,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