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圍邊怎麼做,巧克力圍邊生日蛋糕怎麼做好吃

2021-05-26 14:15:20 字數 1199 閱讀 4582

1樓:翻滾吧雲盤

巧克力圍邊的做法如下:

1、戚風蛋糕夾心、抹面這塊我就不說了,一般應該都會,抹的好壞而已,不過有了圍邊即便你抹的不夠漂亮也沒關係,圍邊一上絕對上檔次!

2、找一個細繩,輕輕的圍在蛋糕外圍,做好記號,量出長度與高度!

3、按量好的長度與高度裁出大小相等的烘焙油紙用膠帶固定在桌子上。

4、把適量巧克力裝入裱花袋中,記得要紮緊口袋,因為巧克力怕水,倒入熱水融化巧克力,我一般用可可脂比較高的巧克力幣來融(代可可脂的不用)用矽膠杯是因為比較深,比較保溫。

5、融化好的巧克力,非常順滑無硬粒,稍微放涼即可使用。裱花袋剪口,別剪大了,不需要使用花嘴。

6、一般我都是一氣淋完,淋線條不拘小節,隨意的線條我認為更好看!淋出烘焙紙的部分沒有關係,當你提起烘焙紙的時候,多餘部分就會留在桌子上。

7、一般淋斜的線條,出來比較好看。

8、全部淋好後,稍等片刻,在巧克力不軟不硬的時候提起烘焙紙,不用緊張,慢慢操作即可,輕輕圍上,與蛋糕胚緊貼即可!

9、可放入冰箱冷藏幾分鐘,揭掉烘焙油紙即可!因為已經事先量好長與高,所以有如量體裁衣!

10、稍微裝飾就會驚豔!

巧克力圍邊生日蛋糕怎麼做好吃

2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巧克力圍邊生日蛋糕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兩個小盆,分別裝蛋清和蛋黃

2. 蛋黃攪拌均勻,加入30g白糖、牛奶、玉米油、麵粉,攪拌均勻

3. 蛋白盆加入兩滴白醋少許鹽,用電動打蛋器打發,將50g白糖分三次放入蛋白中,打到蛋白可以提起一個直立的小錐就可以了

4. 將三分之一的蛋白放到蛋黃盆裡,攪拌均勻,再把攪拌均勻的液體倒入剩餘的蛋白中,再次攪拌均勻,最後倒入模具中,輕拍消泡

5. 烤箱上下火160度,30分鐘

6. 等待的時候可以把水果準備好

7. 淡奶油放到不鏽鋼盆裡,盆下放冰或者在空調屋裡,30g白糖分三次放入淡奶油中,用電動打蛋器打發到直立小錐同打發蛋白步驟相同

8. 蛋糕體放涼切成兩片,中間加水果淡奶油適量,蓋好,繼續用淡奶油裝飾外面

9. 取吸油紙一定長度,將巧克力塊放到裱花袋中紮緊,至於50度的溫水中融化,在準備好的吸油紙上隨意創作,待定型後,放到打好底的蛋糕上脫離吸油紙

10. 脫離後的形狀

11. 將剩餘的水果,隨意的碼好定型,多餘的巧克力碎可以做點綴

12. 裝飾完畢用篩子篩出少許糖粉

熱巧克力怎麼做,巧克力怎麼做

巧克力怎麼做 自制巧克力要準備的材料有 可可粉,可可脂 塊狀的 砂糖,牛奶需要用到的工具 微波爐 大碗 巧克力模具做法 1 蒸鍋中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2 將可可粉 可可脂 砂糖放在碗中,不停攪拌,直至呈糊狀 比較粘稠 3 加入少量牛奶倒入糊狀物,再攪拌,直到再次呈粘稠裝,自然冷卻4 將...

巧克力怎麼做?巧克力怎樣做

去超市買好模板,什麼愛心型的啊,圓形的 要看你想做怎樣的巧克力 然後,買你愛吃的巧克力。然後回家煮熱水,用碗裝巧克力,一起放在熱水 是漂浮狀態 巧克力在融化的時候,要攪拌。溶解成漿後,將它倒進模板中,黏在碗裡的用勺子舀起來,等待巧克力再次凝固!就好了!材料 巧克力。步驟 1 你得準備一個模子,我的這...

巧克力怎末做,巧克力怎麼做

有兩個方子 第一個方子我沒做過 第二個方子我做過一次 味道還行吧 我覺得我買的可可粉不是很地道 影響味道 你買的時候買好一點的。烘烤些堅果 榛果 杏仁 南瓜子都行。使用微波爐與 耐微波塑膠盒 來做巧克力。巧克力切成脆屑狀 越碎越好。將巧克力放入 耐微波塑膠盒 使用中火 先微波2分鐘 取出將巧克力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