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脖子短穿什麼衣服好看,肩膀寬脖子短的女人穿什麼衣服好呀

2021-08-14 18:46:46 字數 1266 閱讀 948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墨印花雪紡衫。 脖頸粗短的姑娘最需要的是肩頸處的露膚度,最好不要選擇基礎款襯衫中常見的翻領或是立領,能夠露出部分鎖骨的大圓領能從視覺上提升脖頸長度。

印花無袖連衣裙。一字領完全露出肩部的領型雖然對脖頸有著良好的修飾作用,可不少姑娘都在內衣的選擇上怯步。換做無袖的背心式連衣裙,依舊擁有無與倫比的脖頸提升率。

像糖果與煙火般多彩的印花,無色不驚。

棉麻連衣裙套裝。 遇上必須要行走在驕陽下的時刻,自備一件透氣又輕薄的防晒衣是件多麼幸福且明智的選擇。假如它和好穿的棉麻連衣裙繫結在一起更貼心。

無袖可單穿,圓領長脖頸,裙襬微長正適合通勤。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穿v字領的或者是平胸式的領子衣服就可以解決了 不過建議不要帶圍巾 因為如果帶了圍巾就好像穿了高領衣服反而會覺得臃腫 可以系一條深顏色的絲巾 還有就是脖子短千萬不要帶圓項鍊 如果是身材胖的話 我建議穿一些沙質有垂墜感的冷色系衣服 或者是設計剪裁比較立體的衣服看起來端莊有氣質 又不會顯得胖 儘量少穿棉質的衣服 那會顯得臃腫肥胖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穿小領翻領的衣服,不然顯得更沒脖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文明人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肩膀寬脖子短的女人穿什麼衣服好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穿低領和收肩的衣服。多露出脖子,不要戴短項鍊,不要穿高領、小圓領的衣服,肩膀也不要穿溜肩的,多穿線條明顯的。

6樓:

v領的不錯,可以顯得脖子長。肩膀寬,可以穿大領子的外套,不要穿立領的。

7樓:戀勞

1.肩膀寬脖子短的女人也要有自信,通過衣服搭配展現自己的美麗,因為,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2.建議不要穿高領衣服,穿v領或者大圓領的衣服可能會很好看,大圓(u型)領的衣服往往容易穿出好氣質,v領或者大圓領能夠露出脖子和頸下鎖骨**,可以從視覺上拉長脖子的長度,同時,略微低胸的合體設計,一來可以顯得具有女人味,二來應該比全部包住胸型的衣服能顯胸小一些。

3.有這樣的身材在這個季節可以不用介意的將自己的**一面小露出來,同時也要注意如果上身穿的比較**下身不建議穿超短裝,有道是:上長下短,上短下長。

過分的暴露可能起不到美好的**效果,不合適的穿著也容易顯得俗氣,

8樓:匿名使用者

v領的衣服,修身效果就不錯,你可以試試

女人穿什麼衣服好看女人穿什麼衣服最好看

韓式 夏季最流行搭配 1寶藍色的套裝很適合自信的ol,是讓你看起來成熟魄力的選擇。不過如果身材偏胖,就勸你還是放棄這樣的膨脹款式比較好。2字裙配職業西裝,也是比較討巧的裝扮,而且合身的a字裙還能讓你身材看起來更加完美勻稱。配上高跟鞋就能輕易散發濃濃女人味。3既是全身是黑色,在職場中也是不忌諱的,黑色...

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胖子穿什麼衣服好看?

胖人穿衣要注意幾點 1 選擇服裝型號大小要合適,不能過鬆,也不能過緊 2 顏色儘量選擇深色系的,深色有收縮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切忌穿著有亮光的面料如綢緞類 2 面料質地要挺括一點的,不能太軟,貼在身上顯胖 3 可選一些細的豎條紋的面料,豎條紋有縱向延伸感,視覺上顯瘦一些。只要在穿著上注意以上幾點,胖...

上身胖穿什麼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來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著手準備夏天穿的衣服,可是夏天又是一個漏肉的季節,很多女孩子們都在煩惱,自己該怎搭配才能夠遮住字身上的肥肉,從而讓自己看上去特別的精緻,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適合上身微胖的女孩子,從而使得你變得更加的精緻。緊身衣 微胖的女孩子是不適合穿修身的衣服的,這樣會把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