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鋼戒指 值錢嗎

2021-08-14 18:42:31 字數 527 閱讀 4981

1樓:

鈦鋼不僅具有良好的腐蝕性,外表也好看,硬度也大於其他材質的戒指,鈦鋼首飾相對於鉑金k金便宜,一般幾十塊到百元左右,對於不想花太多錢,或者是學生經濟有限,鈦鋼戒指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工藝,多少錢都有。通常批發價在20-30元。定做一個要500元。

3樓:

不是很值錢,一般的工藝較好的可以賣到100以上,工藝一般的在20-50之間。易趣就有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鈦鋼是一種合金,比重比鋼要小一些,不易生鏽,最大的優點是不會引起**過敏(某些人對晗鑷的不鏽鋼過敏)

雖然每噸鈦鋼價值不菲,但是做一枚戒指用的僅僅是幾克而已,如果是機器加工的戒指,那麼不是很值錢,普通的在百元以內。如果是純手工製作的,那就要看人工成本了,在二三百元左右吧。

5樓:哭泣的奧米

這種首飾的名稱算流行首飾,就是材料廉價,款式新穎,更換起來不心疼錢.

鈦鋼會褪色嗎,鈦鋼飾品戴久了會掉色嗎?

鈦鋼很難褪色。鈦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效能與亮麗外觀,是對人體無損害的特種鋼材,其型號為316l。它具有和鈦一樣的光澤與質感,強度與耐腐效能也只比鈦合金略輸一籌,其成分中沒有鈦,所以價廉物美。目前國內有許多稱為鈦鋼首飾的,用的材料不是鈦,是316l不鏽鋼,為吸引人稱為鈦鋼,有些甚至稱為鈦合金首飾,其實是...

鈦鋼項鍊對身體有好處嗎,鈦鋼的項鍊佩戴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鈦鋼合金對人體無損害的特種鋼材,但是裡面是沒有鈦的。這就是一種合金,作為首飾長時間不變形 不變色,主要比較美觀和長久吧,要說對身體健康方面應該沒有什麼明顯的好處,可能心理因素給人感覺好一點?像安慰劑效應。如果說有好處特別還是立竿見影的那種,請題主提高警惕,一般來說是 沒什麼特別大的好處,但不會 過敏...

關於鎢金戒指,鈦鋼和鎢金的戒指有什麼區別?質地和外觀

鎢金,並不是金屬鎢。鎢,是稀有高熔點金屬。元素符號為w,原子序數為74,相對原子質量為183.85.純鎢,是銀白色的金屬,只有粉末狀或細絲狀的鎢才是灰色或黑色的 電燈泡用久了會發黑,就是由於燈泡內壁有了一層鎢的粉末 鎢的熔點高達3410攝氏度,沸點為5927攝氏度。鎢的密度高達19.35克 立方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