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鎮鈦鍺手鍊有用嗎,鈦鍺手鍊有用嗎

2021-04-21 04:23:57 字數 844 閱讀 8777

1樓:手機使用者

暈 我在在電視上面買了個 817元 上網看了看才500來塊錢 鬱悶 是不是假的都還不知道··

鈦鍺手鍊有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鈦鍺手鍊只是一個時尚保健品,但是不可代替藥物使用。鈦金屬其造價比金銀珠寶便宜,比銅鐵等高貴。耐酸鹼耐腐蝕,對人身體無***。

鍺元素是一種半導體物質,其起的作用是能夠增強機體的免疫力,抑制細胞生長,促進抗菌小時,刺激血液中的紅細胞和血紅蛋白,使其數量增加,消除自由基和抗突變。作用是有的,也可以用個實驗來證明。但是達不到藥物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主要針對亞健康人士,如學習、工作壓力大,血液迴圈不良、血脂粘稠,睡眠品質不佳、失眠多夢,經常感覺疲憊等人士。要經常性佩戴才能體驗效果。

如感興趣可以幫您做一下測試。

備註:贗品是達不到效果的。

4樓:

沒用 剛開始大概心理作用覺得有用 時間久了就沒感覺了

鈦鍺手鍊 項鍊,是不是忽悠人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還沒有定論,我看過一個節目說是帶上這種手鍊提東西比不帶更輕鬆,但是科學家也沒有確切的說法,只是說,鈦可能會改變人體的微電流,我向只要對人體無害也就無所謂了

鈦鍺項鍊真管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從日本給我媽買了一條,問她效果,她說好象有點用,不過我覺得是心理作用,沒什麼大效果的.

臺灣鈦鍺手鍊**

高純的鍺鈦手鍊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到底有沒有用呢?有用過的

好的多相比其他而言鈦手鍊鑲鍺,含鍺鈦手鍊 詳細說明 鈦 英文titan 是一種具有英雄氣概的金屬,銀亮,輕盈,堅牢。鈦是一種純性金屬,耐腐蝕性 穩定性極高,它是唯一對人類植物神經和味覺沒有任何影響的金屬,所以不會造 體過敏,鈦純鈦首飾是 過敏者的唯一選擇 鍺的功效 鍺金屬能通過少量的能源 體溫 產生...

彩色不鏽鋼鈦金板有哪些顏色?

一般來說,鈦金板是指象 一樣顏色的8k鏡面板,但是有些地區將鍍了各種顏色的8k鏡面板統稱為鈦金板。鈦金板的顏色有 金黃色,鈦黑色,玫瑰金色,鋯金色,香檳金色,古銅色,青古銅色,酒紅色,紫紅色,天藍色,咖啡色,紅銅色等。雖然大部分的顏色都可以通過調引數加工製作出來,但還是還是有不少顏色是很難通過電鍍加...

關於鎢金戒指,鈦鋼和鎢金的戒指有什麼區別?質地和外觀

鎢金,並不是金屬鎢。鎢,是稀有高熔點金屬。元素符號為w,原子序數為74,相對原子質量為183.85.純鎢,是銀白色的金屬,只有粉末狀或細絲狀的鎢才是灰色或黑色的 電燈泡用久了會發黑,就是由於燈泡內壁有了一層鎢的粉末 鎢的熔點高達3410攝氏度,沸點為5927攝氏度。鎢的密度高達19.35克 立方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