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幣上有天足赤鋼截值錢嗎

2021-03-04 01:22:47 字數 1320 閱讀 1137

1樓:匿名使用者

銀幣上有戳,只能證明銀幣可能是真的。至於**跟沒有印記的銀幣差不多。

我有一塊是祖上傳下來**,上面寫著;老天寶,天足赤.我想問問有懂的嗎,有沒有收藏價值,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敘述的感覺是20兩的金錠,但是沒有聽過有20兩的形制!!按**270一克,你這個你可以自己算算,然後加上一點歷史價值,**是很嚇人的!!

滿意請採納

我有一枚標有 上上足赤 的**戒指,請問是什麼時期的,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指金子「成色」。

古人比較看重金屬的色澤,上上是「頂級」的意思,足赤就是說成色特別「足」所以有其上乘者猶如衡量純金色之「上上足赤」。

足赤就是純度最高 ,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都是99.99% 。足金就是99.99四個九,24k金,名義上純度最高的金 。

上上足赤源於清代宣統年間,當時民間將上上足赤視為***具有上等成色的標誌,曾經在官府和明間的金磚。金錠。金飾品上均有使用,目前較早的上上足赤金飾在我國民間仍有流傳。

下面的指的就是乾隆年間,寶成應該是當時生產打造戒指的金店的名號,如老鳳祥經常這樣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足赤是赤金不是**,含金量高於**,值得儲存。不知道真假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值錢 因為 正規的是標含量 如999.9%等

6樓:陰秀榮務錦

你好!可能不值錢

因為正規的是標含量

如999.9%等

如有疑問,請追問。

金戒指 上面刻著「甲 楊慶和 ?記 」「天 足赤家」請問高人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金戒指 上面刻著「甲 楊慶和 記 」「天 足赤家」,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8樓:劉三勤

你好,史料記載,同

bai治du三年(2023年)楊慶和銀樓在界路(今河南中zhi路)開業dao,是境內第一家

內銀樓。以後晚清重臣盛宣懷容的後裔邵恆成了南京路上楊慶和銀樓的老闆。楊慶和發記的銀樓因財大氣粗,實力雄厚,在江南一帶頗有信譽,鑄有「楊慶和發記」印記的金銀器物無不足金實兩,成為金字招牌,流通甚易。

此銀號飾品信譽卓著,比一般金銀飾品更有價值,宜收藏。

建議繼續收藏為佳,滿意請採納!在 上海有大名氣的老字號銀樓了!這樣的**在2800-4000元左右 。

我的銀幣,微信上有個人說值一百多萬,我感覺是騙人的,求大神幫助

一個祖輩收藏了幾十上百年的東西,就說值幾百,你覺得可能嗎,說值幾百的才是腦子燒壞了。一個假幣值幾百還說得過去,人家要買機器製造,還要人工,還有銀幣的材料,所以假幣幾百差不多 哪有那麼值錢,小小就行了 大清銅幣,要看是什麼龍 我有幾個祖傳的老銀元,想賣掉,有人聯絡我說值一百多萬一個,是真的嗎?有識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