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的上機實際操作會考什麼呀有沒有往年考過的幫忙回答一下

2021-08-13 11:29:06 字數 1118 閱讀 3825

1樓:柏林的幸福

您好 一般都是計算機相關知識,大部分都是計算機一級的考試內容 再者就有單位或崗位需要的軟體,比如財務或內部用辦公軟體等。 祝您考試成公!

2樓:上海華圖公考

上海華圖為您解答:一般來說是結合你提供的崗位來看考計算機相關的知識,考試內容應該是比較偏向基礎性的排版以及軟體操作、日常工作中用到的。

內容一般包括:1、計算機組成等常識;

2、文書處理軟體的應用。如office中word和exelle的排版、製表等;

3、郵件等網路常識;

4、單位或崗位需要的軟體

考試前建議考生熟悉自己所報考的崗位

3樓:中公教育

一般是以計算機一級考試的基礎操作內容為主。

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及計算機基本操作能力,包括 office 辦公軟體、圖形影象軟體。

科目: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考計算機相關的知識,根據你提供的崗位來看,考試內容應該是比較偏向基礎性的排版以及軟體操作。內容一般包括:1、計算機組成等常識;2、文書處理軟體的應用。

如office中word和exelle的排版、製表等;3、郵件等網路常識;4、單位或崗位需要的軟體,比如財務或內部用辦公軟體等。計算機知識內容複習:http: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上機操作一般考什麼內容呀 ?

5樓:藍天的

事業單位

考試的考試內容分幾種的,第一種是考公共基礎知識(主要是一些基礎知識,

內如馬哲、鄧論、容國家機構、行政法、刑法、民法、公文、公務員法等需要背的知識),以選擇題,判斷題和論試題為主,第二種種是考行政能力測試,第三種考申論。

6樓:公孫十八

你估計的沒錯。主要是word公文處理和excel一般**製作,也有用到wps的;再就是windows基礎知識一般操作。

事業單位的單位性質分類,事業單位是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事業單位的單位性質分為 差額事 業編制 全額事業編制 自籌自支事業編制 1.差額事業編制,是事業編制的一種,由財政進行差額撥款,待遇和收入在一定程度上掛鉤,如醫院和部分景點等。2.全額事業編制又叫全額財政撥款事業編制,基本待遇與公務員一致,多為一些公益性事業單位和部分具有行政執法職能的事業單位,如城...

事業單位和企業單位有什麼的區別,事業單位與企業單位的區別有啥?

事業單位是抄完成一項特定的社會服務職能,不以盈利為目的和生存手段的部門,費用由財政撥付,收入交財政入賬,盈虧由財政承擔 企業是以營利為目的,以經營為手段,以產品和服務為獲利手段的經營實體,職工的收入和建設投入 執行成本 上繳稅費等都要靠盈利來獲取,不能盈利支不抵債就要破產。這是根本的區別。事業單位考...

事業單位考試的具體流程是什麼,事業單位考試的流程是什麼

1 報名時間 事業單位考試原來尚無全國和全省 市統一招考,最多縣級各個單位統一招考,現在在各地逐步由州 市級統計編制進入計劃 統一組織考試 統一錄用。報名考試安排一般為上 下半年或者春季 秋季及季度來實行考試。2 報名方式 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方式,一般規模較大的採取網路報名,網路報名通常有以下幾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