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業局是屬於什麼單位,林業局屬於什麼性質的單位 林業局的科員是公務員嗎

2021-08-13 11:37:39 字數 1260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林業局既是事業單位也是行政單位。

分類標準不同而已~~

舉個例子:

-5 既是整數又是負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林業局是參照公務員管理的事業單位。希望有所幫助。

林業局是事業單位嗎?

3樓:點墨金牛

不要說什麼前景,說自己的願望是什麼。

如果願望就是快樂,平淡,林業局適合你。

如果願望是著作等身,林業局適合你。

如果願望是綠化河山,為生態建設貢獻力量,林業局也適合你。

如果願望是升官,光宗,林業局可能不適合你。

林業局專業性強,冷門單位,和其他單位交流的機會不多,最多會去農委,園林局交流,幹得好了弄個副局長,碰到遴選的機會可以搏一把,其他的沒有。

但是,現在鄉村振興戰略, 農林文旅康融合發展,自己能利用林業資源搞專案,搞創收也是有近水之利的,就看個人能力與作為 了。林業局現在貌似併入自然資源局了吧,工資一般看級別,科員到科長一般區間在3500-5500。公務員工資佔收入很小一部分,主要看獎金,縱觀全國看,差的地區幾千,好的地方有十幾萬,主要跟地方財政、規定等方面有關係。

林業局不算太邊緣單位,應該不會很累,上升空間除了跟你自身努力外還跟單位大環境有關。好的單位,比如什麼有人說兩辦,那種地方水淺王八多,有個機會也輪不到你。還有遴選的問題,是這樣的,遴選一般要求有兩年基層工作經驗,是不是黨員要求什麼專業都是用人單位定的,提前不會知道。

4樓:

1.園林局機構型別:屬社會公益類事業單位。

2.裡面的專業技術人員屬於事業編制,專業技術人員佔園林局職工總數的大部分。非專業技術人員,比如:

局長、副局長、科長等行政管理人員則為公務員編制,但所佔園林局職工人數比例比較低。不過,在園林局工作,環境比較好,能學會有關園林管理及其城市美化的相關知識。

5樓:釘釘是個小畫家

必須是啊 都帶局了 能不是嘛 林業局 林業廳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公務員編制的

7樓:夏侯元緯

林業局是事業單位嗎?是事業單位。

問下,縣級的林業局,屬於什麼編制?

8樓:匿名使用者

1、局機關裡的正式工作人員(後勤服務部門除外),屬於公務員。

2、下屬單位,如林場、苗圃、屬於企事業單位。

林業局主要做些什麼工作,在林業局主要做些什麼?

1 貫徹執行國家森林生態環境建設 森林資源保護和國土綠化的方針 政策 法律 法規 研究擬定森林生態環境建設 森林資源培育和保護利用的具體措施,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組織和指導林業行政執法和執法監督。2 擬定林業發展戰略 中長期發展規劃 發展專案和年度計劃,經批准後組織實施 指導鄉鎮搞好林業發展規劃。3 ...

林業局跟水利局哪個單位好點,求大神指點

水利局好,撈的錢多。油水更多,你。都屬農口線的,具體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專案多不多,地方財政景不景氣,其實還是要看地方財政實力哦 水利局和林業局哪個好 都不錯,如果一定要比較的話,要看所在地域了,要看所在地把什麼看的更重要。水利局好 copy,水利局管的很多,發電航運,bai 灌溉,防洪.du.都是...

收割松油需要哪些手續,割松油要到林業局辦理採伐證麻煩嗎?還需要別的什麼手續嗎?

現在的松樹大部分是屬於農戶的,通過 的投標,承包下林場,就擁有割松油的權利,裡面最重要的要求就是不能過度開採。割松油要到林業局辦理採伐證麻煩嗎?還需要別的什麼手續嗎?我前幾天就bai辦理了,首先你要du寫一個採伐申zhi請和林權證明,蓋dao章後,交到林專業局負 責人屬,然後還要交200元得地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