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杰倫會選昆凌,蔡依林不比她好多了嗎

2021-08-13 11:25:28 字數 1263 閱讀 1724

1樓:奶茶里加布丁

周杰倫來自單親家庭,他的母親帶他長大學習鋼琴,所以在他擇偶時一定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孝順。不能說蔡依林不孝順,但個人感覺昆凌會更能處理好和周母的關係,畢竟昆凌年紀小沒經歷那麼多世事。

周杰倫已經屬於天王級人物了,不需要再證明什麼或者帶著某些目的擇偶了,找個踏踏實實的翻倒對他事業更有幫助。

昆凌和周杰倫在一起的時間裡,也曾面對巨大的**,後來直到昆凌去美國讀書的第三天,周杰倫出現在她面前,這感動了昆凌,給他勇氣和信心,他們的愛情就像拍攝偶像劇一樣。其實不得不說,昆凌是在眾多天王嫂中話題最高的一個。

其實在剛開始並不是有很多人看好他們的感情。認為昆凌比不上大家當時心中的蔡依林,很多人可能挺喜歡蔡依林的,當年周杰倫與蔡依林戀愛的時候,也非常看好這對戀人,因為他們多多少少都算得上是娛樂圈比較般配的一對,但是兩人還是以分手而告終。

周杰倫當時把蔡依林傷得很深,據說周杰倫還補償了蔡依林最後大家都知道,周杰倫選擇了圈外美女昆凌作為妻子,而蔡依林至今還沒有嫁出去。事實上,面對**時,昆凌並沒有像小女孩一樣發脾氣,他總是默默地陪著周杰倫。

在周杰倫生日那天,和昆凌舉行了世紀婚禮,最終周杰倫最終把承諾給了昆凌。

2樓:木子兮吶

昆凌和蔡依林兩個人完全不是一個風格的啊,而且蔡依林應該是屬於女王型別的。

3樓:是番茄呀

我個人覺得蔡依林跟昆凌是不一樣的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4樓:

周杰倫會選昆凌那是周杰倫的事兒至於他為什麼沒選擇蔡依林這背後肯定有其中的原因

5樓:來自上清溪開朗大方的柿子

好不好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適合自己的才能說是最好的,所以周董才會選擇昆凌吧

6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吧,而且昆凌也和周杰倫很配。

7樓:小軲轆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不在一起啦,昆凌很好,蔡依林也很好,只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8樓:是孟孟的嗎

可能是真的很喜歡昆凌吧。而且昆凌長得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兩個人彼此喜歡最重要。

9樓:

昆凌比蔡依林的身材,形象好吧,周杰倫更喜歡,昆凌也是比較以家庭為重心,比較適合周杰倫。

昆凌是怎麼認識周杰倫的,昆凌和周杰倫是怎麼認識的?

周杰倫在拍攝 你好嗎 mv時,和當時mv主角昆凌來電,周董為了保護這段戀情,也為了保護年小的昆凌,就刪除了由昆凌演的mv,而重新找人拍攝了mv。之後,兩人戀情密不透風,昆凌也經常和周媽一起探班結論拍電影現場,一起出遊日本 歐洲等。直到11.17,周杰倫才通過官方微博晒出和昆凌的甜蜜合影,正式公開這段...

周杰倫為什麼最終選擇和昆凌結婚,周杰倫最後為什麼會選擇和昆凌結婚?

周杰倫自從成名以來就緋聞不斷,曾經最被觀眾們所看好的一對就是周杰倫和蔡依林。誰也不曾想到周杰倫最後會選擇和昆凌結婚。愛情,總是那麼的出人意料。周杰倫選擇和昆凌結婚的原因也是因為愛情。周杰倫與昆凌的愛情是很用心的。周杰倫在戀愛的時候就十分保護昆凌,與之前的戀情不同的是,周杰倫沒有對外公開這段戀情,並且...

周杰倫為什麼不承認蔡依林,蔡依林與周杰倫談過嗎?

當年的雙j戀我想大家都有所耳聞,周杰倫跟蔡依林宛如金童玉女一般被所有人看好。然而為什麼周杰倫沒有跟蔡依林在一起,轉身就宣佈跟臺灣著名主持人侯佩岑宣佈戀情?這一切又是為什麼呢?2001年,在吳宗憲的撮合之下,周杰倫跟蔡依林兩人相識。此後便一直保持著簡訊聯絡。兩人的感情在無數條簡訊中升溫,但是由於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