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為什麼最近唱歌總是捲舌嘞

2022-05-13 11:55:19 字數 596 閱讀 6942

1樓:d調de七里香

這是玩**,他是**人。捲舌唱歌,會顯得清晰,而且也很特別,《煙花易冷》就是這種唱腔,所以它被稱為魔曲。別人的中國風歌曲都是有中國的樂器,如古箏、琵琶、二胡之類的,可是這首歌,打破這種模式,沒有用到這些,純粹的西方樂器彈奏中國風味的歌曲,所以,整個感覺很特別,讓人聽了容易喜歡,而且一個共同點是,一般聽了幾遍是很難記得它的調,這就是特別的地方,這就體現了**的玩性。

以前有些人質疑他的唱功,所以他在金曲獎拿了很多獎,卻沒有最佳男歌手,一直到魔傑座打破這個格局,原因就是杰倫不斷表現他的唱功,讓人去肯定。《花海》的日式唱法,《喬克叔叔》的俏皮唱法,都證明他是唱作具佳**人。

2樓:粉藍色月光

可以肯定的原因之一是為了更接近北京味。

你看了今年的春晚的話會發現,志玲姐姐也在努力地把漢語向京味靠近。

他們認為,北京話要帶兒化音,於是出現了不停的加 -er這樣的字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 這叫個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你幹嘛要糾結於別人的個性捏

4樓:玄武水瓶星

總得換個風格嘛 新**要有新風格

周杰倫為什麼不承認蔡依林,蔡依林與周杰倫談過嗎?

當年的雙j戀我想大家都有所耳聞,周杰倫跟蔡依林宛如金童玉女一般被所有人看好。然而為什麼周杰倫沒有跟蔡依林在一起,轉身就宣佈跟臺灣著名主持人侯佩岑宣佈戀情?這一切又是為什麼呢?2001年,在吳宗憲的撮合之下,周杰倫跟蔡依林兩人相識。此後便一直保持著簡訊聯絡。兩人的感情在無數條簡訊中升溫,但是由於兩人的...

周杰倫為什麼最終選擇和昆凌結婚,周杰倫最後為什麼會選擇和昆凌結婚?

周杰倫自從成名以來就緋聞不斷,曾經最被觀眾們所看好的一對就是周杰倫和蔡依林。誰也不曾想到周杰倫最後會選擇和昆凌結婚。愛情,總是那麼的出人意料。周杰倫選擇和昆凌結婚的原因也是因為愛情。周杰倫與昆凌的愛情是很用心的。周杰倫在戀愛的時候就十分保護昆凌,與之前的戀情不同的是,周杰倫沒有對外公開這段戀情,並且...

為什麼周杰倫的粉絲到處辱罵許嵩,周杰倫在哪首歌裡罵過許嵩,為什麼說周杰倫嫉妒許嵩?

就是個人素質問題,v迷有素質差的。傑迷也有素質差的。不要太在意,畢竟人和非生物是不一個級別的 自然素質也就不一樣 素 頂,不解釋 但.樓主.我想說 現在這樣的狀況,能和平嗎?現在不止是周杰倫的粉絲在罵vv,武藝的粉絲也在 我們班就有,經常和她說 道理 那你這個帖子 我可以理解成你在罵周杰倫的粉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