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林俊杰比不上周杰倫,原因,為什麼林俊杰不如周杰倫?

2022-01-24 09:36:10 字數 1570 閱讀 3512

1樓:浩海信鴻

哈哈``我覺得有這麼一天,因為周杰倫已經到了一個顛峰,而林俊杰還要努力很久,當然等周杰倫老了以後,總喲一天會超過。哈哈``

2樓:機智無敵偉歐巴

周杰倫 曲風 lol

為什麼林俊杰不如周杰倫?

3樓:老吳家的桃子

周杰倫的出境率和**率更高其他明星提起他的概率也挺高的,畢竟他自己拍電影歌唱的也不錯,但是說實話我還是更喜歡林,感覺現在的周唱歌變了味一樣,有點為了唱歌而唱歌的感覺……(我這麼說他的粉絲會不會罵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回來答你,林俊杰與周杰倫差距就一個方文山

5樓:顏值很高的帥氣小仙女

jj唱的是陽春白雪,曲高和寡

十年前肯定是周比jj強,但是現在的事實就是周不如jj周最近唱功明顯比以前下降了,作曲上也一直在划水反觀jj,年近40,唱功實力不降反升,越唱越好聽,創作上也一直保持著高產高質量,每一個**都有新突破。

不如周紅很正常,一個是吃老本的問題,人家以前確實強啊。還有就是營銷的問題,周的營銷手段很強,mojito出的時候,你去看那些主流**,都在**宣傳。相較之下jj在營銷上的投入真的太低了,但這也是他真心做**的體現。

不多說了,去聽無濾鏡了

6樓:阿狸丶不忘初心

我是他最忠實粉絲,說句公道話吧、他吃虧在出道晚,長相不帥,海蝶公司問題,最主要的是他是新加坡人,大陸和港臺地區肯定不會那麼使勁宣傳他。 而且他的歌曲沒有那種一聽就讓人喜歡的節奏感,屬於耐聽型,不是忠實粉絲不會認真聽,他的歌曲越來越沒有創意,大多數歌曲都是帶有:啊,喔,等等詞,作詞太垃圾咯。

為什麼有人說林俊杰名氣不如周杰倫?

7樓:

因為林俊杰的影響力沒有周杰倫那麼大吧。畢竟前段時間周董他們家的粉絲都搞起了資料,上了熱搜,而林俊杰沒有。

8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中國風是由周杰倫開創的,作為開創者自然會具備優勢,因此哪怕林俊杰也有才華,可比之周杰倫還是略遜一籌。

9樓:羨魚

因為林俊杰歌曲的受眾沒有周杰倫廣泛,而且周杰倫的歌不僅有女生粉絲,還有大批的男生粉絲,所以導致了這種說法,在我印象裡也是這樣的。

qq**為什麼林俊杰比周杰倫關注的粉絲多出那麼多!?

10樓:櫻空下的落淚

周杰倫比較高調,一般會點什麼就喜歡拿出來,而林俊杰卻是靠實力的,沒有分心去其他的方面上,還有被稱為「被天使吻過的聲音」,不僅如此,林俊杰14年時還拿過金曲獎,唱功也不比周杰倫差,而且周杰倫最近剛結婚,又沒有什麼新活動,粉絲自然比林俊杰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杰倫沒有開通微博

12樓:暗夜筆仙

因為周杰倫沒有開微博,那個是算微博粉絲的。

13樓:我是返鄉農民

因為長的帥還認乾妹妹。好相處

為什麼林俊杰的人氣不如周杰倫,為什麼有人說林俊杰名氣不如周杰倫?

杰倫不只在亞洲出名,新.馬.泰.韓.日.等國家 都聽他的歌 我也不知道,不過有一點比較現實的,就是林俊杰長的比周杰倫要帥的多了,真搞不懂為什麼為越難看越紅啊 這就是實力的差距,杰倫是一個天才不是一般的人都能比的不是嗎,如果要是那樣的話杰倫現在也不會紅邊整個亞洲了 其實jj什麼都比周杰倫強,唯一不如的...

林俊杰和周杰倫的歌誰的好聽

答案周杰倫各方面都強與林。回答完畢 周杰倫的很抒情。我認為是周杰倫的。因為我是傑迷。哈哈。每次聽jj.的歌總有一種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舒心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不過只要是中國風的歌曲應該所有人都覺得好聽吧作為jm,jj的歌我真的都聽著舒服 但我也喜歡jay的有些慢歌,感謝你對林俊杰的關注...

奧迪TT適合那位藝人周杰倫,林俊杰,吳彥祖,吳尊,趙晨浩,熱力兄弟呢

當然是咱家jj林俊杰!炎亞綸 他本身就有一種高貴氣質.我不太清楚樓上的回覆關炎亞綸什麼事 就因為他有氣質就會開車 這是什麼邏輯 更何況他又不會開車 周杰倫,吳尊法拉利 吳彥祖,林俊杰tt 其它的嘛?捷安特 不喜歡奧迪,所以比較適合jj 周杰倫,吳尊 趙晨浩熱力兄弟適合法拉利 林俊杰適合tt 吳彥祖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