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請幫忙查下剛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小孩姓劉,出生年月為2023年5月9日上午11 58分(陽曆),謝謝各位

2021-08-11 21:26:20 字數 2776 閱讀 7231

1樓:邢智俟朝旭

年命:路旁土

生肖:屬羊 星座:天蠍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2023年

10月24日

0點農曆

辛未年九月

十七日子時

八字:辛未

戊戌 丁卯

庚子 五行:

金土土土

火木金水

納音:路旁土

平地木爐中火

壁上土◇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五行土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諸全(恭喜,您八字中五行均不缺)沒準確時辰八字五行可能不太準確

2樓:愛情中的小綿羊

八  字: 乙酉 己丑 庚子 辛巳 五  行: 木金 土土 金水 金火 納  音:

泉中水 霹雷火 壁上土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分析如下: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

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5月9日早上8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5樓:位葉舞嶽青

丁卯年丙午月甲申日戊辰時。五行中缺水,此八字父母婚姻不幸福啊!哎…此八字主命運也差啊!克子…

6樓:乙翠桃敏星

這是你的八字

丁卯     乙巳    甲申    戊辰

八字五行少水

請幫忙查下剛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小孩姓劉,出生年月為2023年5月9日上午11:58分(陽曆),謝謝各位

7樓:就愛你

公曆:2023年5月9日11時(星期三)

農曆:壬辰年四月十九日午時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版流水 復燈火 路旁土 楊柳權木

八字:壬辰 乙巳 庚午 壬午

五行:水土 木火 金火 水火

生肖:龍

不缺五行~

從五行上來看,農曆五月出生的龍寶寶年支為土,月支為火,農曆五月進入了夏季火最旺的時刻,年柱天干壬水剋制月柱天干丙火,月支午火生助年支辰土,午火當令,雖然剋制耗洩但火仍為旺象,為避免當月出生的寶寶由於火旺而容易產生心臟、心血管、眼睛等方面的問題,取名時要多用土字旁的字、含有土字形或是有土意思的字,以洩火力,如坤、田、圭等;火和木字旁、含火和木字形或是有火和木意思的字則儘量少用,以免生助火力,如煒、柏、炎、森、焰、林等。

從生肖五行相刑相害相沖的角度來看,辰戌衝,辰辰刑,卯辰害,午午刑、子午衝、醜午害,所以寶寶起名所用字中避免出現戌、犬、辰、龍、卯、兔、午、馬、子、醜、牛或是含有這幾個字形的字,音律上也儘量歸避,如猛、晨、襲、柳、滸、駿、享、妞、犇等。

8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劉俊爽:英俊清朗。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裴楷傳》:「楷風神回高邁,容儀俊爽。」

在此也提

答示一下:寶寶起名也不宜用過於時髦的字。在歷史的任何階段起名,總會湧現出一些極為時髦的字眼兒。

如果起名時追逐這樣的字,可能使人覺得家長的文化素質不是很高,而且這樣的名字也容易重複。誠然,名字的確需要色彩去點綴,但它需要的是五顏六色。

9樓:庚金劈甲引丁

壬辰、乙巳、庚午、壬午

水土、木火、金火、水火(五行不缺)

庚金日主,五行屬金,生於孟夏巳月,八字五行不缺,金水為喜用神,忌木火。

農曆2023年閏5月9日晚7點出生的人,女,五行缺什麼?忌什麼?有什麼要注意的?謝謝

10樓: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的午月丁火,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

年月均逢午之建祿,故謂之「會祿格」,丁壬幹合,但合而不化,故不稱其為化氣格。壬可引出亥,而成「正官通根格」。亦可引申出來,遇壬水則為長生,庚金見申則成建祿,若無合化,雖不富篤,亦為長壽之命也。

官現月柱且喜官,受父母痛愛,一生少勞苦,為人正直盡則,重信講義,正官失令於月支日支,定主晚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11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2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3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未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 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來常盛不衰。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不明白看我kong jian 日誌裡面有起名知識 陰...

子時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5年8月26日0點 農曆 乙未年七月十三日子時 八字 乙未 甲申 甲戌 甲子 五行 木土 木金 木土 木水 納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山頭火 海中金 分析 1個金,4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 缺火屬相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2014年農曆八月二十六子時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農曆酉時出生的男人五行缺什麼,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公曆 1981年11月復9日18點 農曆 1981年十月十三酉 制時八字 辛酉己亥bai 辛卯丁酉 五行du 金金土水金木火金 納音zhi 石榴木平地木鬆dao柏木山下火五行統計 1木1火1土4金1水 此命 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金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1981年陰曆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