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午時出生,請問命中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5:30:38 字數 1292 閱讀 4005

1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五月 十三 午時

八  字: 壬辰 丙午 癸亥 戊午

五  行: 水土 火火 水水 土火

納  音: 常流水 天河水 大海水 天上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木;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3火, 2土, 0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90,金0.00,共計2.90分;〖異類得分〗:

火3.60,木0.60,土1.

80,共計6.00分;〖差〗:-3.

10分;〖綜合旺衰得分〗:-3.1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86年農曆3月22日午時出生 五行缺什麼 男 5

5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5月 7日 11點(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二 午時八字: 戊辰 丁巳 壬戌 丙午五行:土土 火火 水土 火火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金;大林木命,俗稱木命(0木4火3土0金1水)。

八字缺兩樣五行,並且火比較旺盛,土也多,為人心地實在,並且做事沒有耐心,容易發脾氣,這是八字的缺點,起名字時候需要剋制,八字的不足只有靠名字來彌補,這樣才能有良好的運勢。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86年3月22日戍時出生男人八字

農曆午時出生五行缺什麼,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八字為 戊午,甲子,甲子,庚午 因為沒有告知性別,所以只能看個大概。此造 西元1978年12月28日11 13時生 農曆1978年冬月廿九 戊午年甲子月甲子日 午時,今年實歲41歲,生肖屬馬。命主好勝心強,充滿鬥志,活力充沛 對於工作非常執著和認真,每件事都有自我的意見,給人萬事通的印象。優點是精力...

午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17年11月20日午時出生的生辰八字是 丁酉 癸丑 戊戌 戊午,八字中五行缺少木,其他五行不缺少。五行分佈詳細情況如下圖 男孩2017年12月1日上午11 20出生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7年12月1日11 20 農曆 丁酉年十月十四日午時 八字 丁酉 辛亥 壬戌 丙午 五行 火金 金水 水土 ...

農曆午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公曆 1966年7月28日11時12時 星期四 農曆 丙午年六月十一日午時 春節 1月21日 立春 2月4日14時天運五行 水 丙午丁未天河水 納音 天河水 沙中金 霹靂火 天上火 八字 丙午 乙未 戊子 戊午 五行 火火 木土 土水 土火 五行缺金 生肖 馬 農曆1987年12月17日丑時出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