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五行缺什麼

2021-04-30 19:50:05 字數 2321 閱讀 3807

1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2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3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陰曆8月21日屬兔的人五行缺什麼

4樓:

您好:我75年10月2日在魯南地區出生。請問我的五行缺少什麼?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975.8.21五行缺什麼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7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8月21日21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命呀!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9月 21日 0點0分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2木 2火 1土 2金 1水,3:5 )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

(農曆) 辛未年(羊) 八月 十四 子時

八字:(男命) 辛未 丁酉 甲午 甲子

五行: 金土 火金 木火 木水

納音: 路旁土 山下火 砂石金 海中金

三命通會 生於甲日甲子時,雖然子位使甲處敗地(沐浴),但暗中有癸水生髮印綬護身,更有官星生其印綬,如果有己土克水,破壞印綬的生成,且生逢月令,此命顯貴,否則,也只有徒有虛名而已。

生於甲午日甲子時,子午相沖,此命傷妻害子,如生逢月令,方為顯貴。年月支只有子或午,或者生於亥未酉月,皆主顯貴。

63年屬兔陰曆8月21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10月8日1點0分

生日(農曆)癸卯年八月廿一丑時

八  字 癸卯 辛酉 甲申 乙丑

五  行 水木 金金 木金 木土

納  音 金箔金 石榴木 泉中水 海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0火, 1土, 3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00,水1.92,共計4.92分;〖異類得分〗:

火0.00,金3.48,土0.

50,共計3.98分;〖差〗:0.

94分;〖綜合旺衰得分〗:0.9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木: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屬相分析屬相(生肖):兔。兔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月、艹、山、田、人、禾、木、宀、金、白、玉、豆、釒、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馬、車、石、刀、力、皮、水、川、氵等部首。

注:屬相是從立春起計算。因為我國傳統習俗中屬相都是以立春作為分界線的!

農曆寅時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水 生日 公曆 1980年 2月 3日 4 0 生日 農曆 己未年 十二月 十七 寅時 八 字 己未 丁丑 丙午 庚寅 五 行 土土 火土 火火 金木 納 音 天上火 洞下水 天河水 松柏木 1979年12月17日農曆寅時五行缺什麼?公曆 1980年2月3日4點 農曆 1979年臘月十七寅時 ...

初4辰時農曆五行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生肖龍的流月運勢 農曆正月 壬寅月 陽曆2012年1月23日 2012年2月21日 今月事業阻滯甚多,波濤洶湧,千萬不可輕舉妄動,否則便會令局面變得更加難堪 凡事要持之以恆,最終才可使問題得以解之。此外,要溝通好人際關係,以免出現內外交困的境地。投資方面必須知所進退,否則便會損失慘重,後悔不已。農曆...

農曆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金 公曆 1981年2月1日6點 農曆 庚申年臘月廿七日卯時 八字 庚申 己丑 庚戌 己卯 五行 金金 土土 金土 土木 納音 石榴木 霹雷火 釵釧金 城牆土 分析 3個金,1個木,0個水,0個火,4個土 缺水火屬相 本命屬猴,石榴木命。1980年12月12日辰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朋友復,你好!我很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