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寅時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3:04:17 字數 2325 閱讀 1558

1樓:時兒久

五行缺水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3日 4:0

生日(農曆) 己未年 十二月 十七 寅時

八  字 己未 丁丑 丙午 庚寅

五  行 土土 火土 火火 金木

納  音 天上火 洞下水 天河水 松柏木

2023年12月17日農曆寅時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3日4點

農曆:2023年臘月十七寅時

八字:己未 丁丑 丙午 庚寅

五行:土土 火土

內 火火 金木

納音:天容上火 澗下水 天河水 松柏木五行統計:1木3火3土1金0水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火。八字偏強,八字喜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

3樓:dashi3166女微

五行出來了答案來選下

2023年正月21日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紫雨慧荷

按你提供的資訊,我給你排出你的八字,五行如下:

出生公曆:2023年2月17日3時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己未年 正月 廿一日 寅時。

己未 丙寅 乙卯 戊寅

納音: 天上火 命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0休水 5旺木 4相火 5死土 0囚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0休水 4旺木 1相火 3死土 0囚金※日主綜合分析:

日元太旺,喜用金,土(官殺、財星)。忌仇木,水(比劫、印梟)。

日干 乙木 生於寅月,木旺、火相、水休、金囚、土死。

調候用神:丙為主,癸略取則足。

八字五行 缺水和金。由於日主乙木,生在寅月,木過於旺,需要金制才成器,木尅土,雖然你的八字有土,但土處在死地,不起作用,等於沒有。因此,你命中的喜用神是 「金、土」。

要想增強你的吉運能量,你的衣著,坐、臥方向,你的汽車顏色等,最好選:金黃色,黃色,咖啡色,白色。方向:北方為金,**為土。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6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7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8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9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正月21日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10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己未,丙寅,乙卯,戊寅,

五行:土土,火木,木木,土木,

五行統計:0金,4木,0水,1火,3土,五行缺金水,

11樓:完美司令

你這個八字不是考慮缺什麼補什麼了!

你八字日干為乙,得月令,旁邊一大批木幫助,日主太強旺了。物極必反,太旺了就要降低他,這樣才能平衡。所以你的用神需要用的是火來洩掉木氣,或者用土,讓木克土消耗木的能量。

這兩個你八字裡面剛好都有,所以就用它了!

不要看天干地支少什麼就補什麼,那沒用!

2023年農曆7月17日寅時五行屬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癸亥年,是生肖屬豬年。

生人(1983)五行屬大海水命,林下之豬。

為人剛直,不順人情,財谷不缺,六親疏遠,自立權衡則晚景勝前,乃興家創業之命。女人持家,牲畜興旺,具福壽綿長之命。

寅時五行缺什麼,五行缺什麼查詢表

生日 陽曆 1965年3月13日 3 00 3 59時 生肖為蛇 八字 乙巳年 己卯月 丙寅日 庚寅時 五行個數 1個金,4個木,0個水,2個火,1個土。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水。不要相信迷信之類的說法,那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命由我不由天,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奮鬥才會...

農曆初七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農曆2023年9月初七寅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農曆1980年庚 金 申 金 辛 金 酉 金 丙 火 戌 土 丙 火 申 金 五金兩火一土無木水。八字 庚申 辛酉 丙火 丙申 屬猴,石榴木命 八字 庚申 丙戌 辛酉 庚寅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5個金,1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60 木 8 水 4 火 16 土 17喜用神為木水...

2023年農曆11月29日寅時五行缺什麼

這個日子的八字為 戊午,甲子,甲子,丙寅。日主的五行屬木,八字五行缺金。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