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農曆1212五行缺什麼,1988農曆1212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7:03:46 字數 1352 閱讀 3102

1樓:清風閣素墨

方法:用出生時間,年、月、日、時辰。搭配

天干地支分別表示年、月、日、時。換算成干支歷,一個天干搭配一個地支,四柱和為八字。例如公曆2023年3月12日,假如出生在午時,那麼對應的生辰八字就是,乙未 己卯 丁亥 丙午。

換算的方法可以用萬年轉換。

然後去看自己八字裡面的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就可以得知自己五行是否有缺,十個天干對應的五行: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十二地支的五行:

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天干地支順序中奇數為陽,偶數為陰。例如,甲屬陽木,乙屬陰木。

子屬陽水,亥屬陰水。

光是明白天干地支的五行所屬還不夠,因為地支中還藏著天干,所以很多不明白的人算不準五**況。地支藏乾的情況是:子藏癸水在其中,醜中癸辛己土同。

寅藏甲木和丙戊,卯中乙木獨相逢。辰藏乙木兼戊癸,巳中庚金有丙戊。午藏丁火併己土,未中乙木加己丁。

申藏戊土庚行壬,酉中辛金獨豐隆。戌藏辛金及丁戊,亥中壬水甲木存。

2023年農曆12月12日出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樓:2206791176起名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一個專業很強的行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八字,最關鍵的不是五行個數的多少,而是對八字最有用幫助的用神,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用神就是對整個八字原局最有幫助,最能生輔的字。

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3樓:零之蝕鳴

2023年農曆12.12日出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3年,屬龍,五行缺什麼?

4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戊辰 戊午 丙辰 丁酉

五行:土土 土火 火土 火金

納音:大林木 天上火 沙中土 山下火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火旺】【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0個水,3個火,4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干【火】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最喜有金。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出生時間看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龍,大林木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日主天干土生於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農曆五行缺什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 金旺 缺木 日主天干為 金 生於 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八字 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 木土 土木...

2023年農曆6月20巳時五行缺什麼五行屬什麼

五行缺金 生日 公曆 2013年 7月 27日 10 0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六月 二十 巳時 八 字 癸巳 己未 甲午 己巳 五 行 水火 土土 木火 土火 納 音 常流水 天上火 沙中金 大林木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1994年農曆六月初二巳時出生的人五行屬...

農曆寅時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水 生日 公曆 1980年 2月 3日 4 0 生日 農曆 己未年 十二月 十七 寅時 八 字 己未 丁丑 丙午 庚寅 五 行 土土 火土 火火 金木 納 音 天上火 洞下水 天河水 松柏木 1979年12月17日農曆寅時五行缺什麼?公曆 1980年2月3日4點 農曆 1979年臘月十七寅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