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三月十二生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2:00:13 字數 775 閱讀 8777

1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2023年農曆3月12日生的人,五行什麼也不缺,是個富貴命,一生大富大貴

2023年農曆9月12日生人五行缺什麼?

2樓:

公曆出生時間bai:du2023年 10月 18日 辰農曆出生時zhi間:壬子年dao 九月 十二日 辰回時八字:答壬子 庚戌 壬午 甲辰

五行:水水 金土 水火 木土

納音:桑松木 釵釧金 楊柳木 佛燈火

本命屬鼠,桑松木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秋季】。

2023年農曆2月12日下午3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3樓:臆躠06e4罖

出生:公元復2023年3月26日15時0分(陽曆) 農曆制:一九七二年二月十二日申時 當月節氣:

驚蟄(3月5日19:42) 中氣:春分 (3月20日20:

35) 生辰八字:壬子年 癸卯月 丙辰日 丙申時 八字命盤。你是 紅龍 ,出生於黑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5.6 火2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9.6) 土5 金7 水35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47)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7.4 綜合旺衰得分:-7.

4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火,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木

記得采納啊

2019三月十二九日五行屬啥,1987三月十二九日五行屬啥?

這個的話看一下你出生那一年的,比如一般可能就是金木水火土這三五內的一個綜合。現在怎麼還有這麼多人相信迷信呢?不要相信這樣的自己,努力就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可以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 你好,1987年三月十二九日出生的人五行屬金缺木,需要起一個帶木字旁的名字補一補就可以啦!1987年3月22九日五行屬啥...

男寶寶2023年農曆三月十五辰時生五行缺什麼

八字 庚子 庚辰 庚辰 庚辰 八字五行缺火 金有 天干四個庚金 木有 地支三個辰中暗藏乙木 水有 年支子水,地支三個辰中暗藏癸水 火 沒有 土,地支三個辰土 這八字不得了,真龍八字 庚子 庚辰 庚辰 庚辰 金水 金土 金土 金土 五行缺火 缺木 男2020年農曆三月十三日上午10點45分出生的五行缺...

2023年農曆三月初三晨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978年農曆三月初三晨時出生 戊午年 丙辰月 辛丑日 壬辰時 五行分析 日主天干屬金命。缺木。命盤是白牛,出生黃馬。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木。可以補木或補補金。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八字 戊午年丙辰月辛丑日壬辰時。五行 土土火土金土水土。土多金埋,土多木囚。五行缺木金。看名字上有沒有補充。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