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四月十二,未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5:28:32 字數 1728 閱讀 4412

1樓:盛蕭

2023年是農曆庚戌年,是狗年。

生於(1970)五行屬釵釧金命。

2023年農曆4月12卯時出生命運

2樓:宛天藍樓賜

算命八字算終身

八字稱骨算命查詢結果:

公曆(陽曆)日期:2023年1月5日

(卯時05:00-06:59)

農曆(陰曆)日期:1986丙寅(虎)年十二月初六日,星期1(卯時05:00-06:59)

稱骨算命你的骨重為

36錢。

稱骨歌曰: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稱骨歌詳解: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能聚財,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聚錢鬥,此命蜘蛛,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卒於秋天之中。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年二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24日 14時0分

生日(農曆): 庚戌年 十二月 廿八 未時

八  字: 庚戌 己丑 己酉 辛未

五  行: 金土 土土 土金 金土

納  音: 釵釧金 霹雷火 大驛土 路旁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水火;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0火, 5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85,火0.50,共計4.35分;〖異類得分〗:

金3.99,木0.21,水0.

33,共計4.53分;〖差〗:-0.

18分;〖綜合旺衰得分〗:-0.18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12月19未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1日 14時0分

生日(農曆): 壬戌年 十二月 十九 未時

八  字: 壬戌 癸丑 庚申 癸未

五  行: 水土 水土 金金 水土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石榴木 楊柳木

五行缺火

7樓:西仔

到了這個年紀還問這個,最缺的就是錢了!

2023年農曆四月十二出生的人的命運如何

你一生的命運是 5兩0錢 年0.9兩 月1.8兩 日1.7兩 時0.6兩。此命為人心善良,性直伶俐,無大難,見難相助,婚姻合夥,娣妹無力,一雙好手很能幹,夫妻反目不順情,若問家宅不安寧,夫遲子晚,初限奔波,中限三十七八方交大運,四十六有一災,過此有十年大運,福祿豐盈,夫君同老,子媳一雙送終,壽元七十...

2023年農曆四月十二子時出生,求大師給算下命!男

生日 公曆 1986年 5月 20日 0時0分生日 農曆 丙寅年 四月 十二 子時 八 字 丙寅 癸巳 甲子 甲子 五 行 火木 水火 木水 木水 納 音 爐中火 常流水 海中金 海中金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五行缺金土 日主天干為木...

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二日戌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19年農曆四月二十二日戌時出生的男孩子,八字及五行是 己亥 土水 己巳 土火 癸亥 水水 壬戌 水土 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金 缺木 己亥 己巳 癸亥 壬戌 土水 土火 水水 水土 五行缺木 缺金 喜金 貴姓 2019年古歷四月二十二日戌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乾 己亥 己巳 癸亥 壬戌 此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