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六凌晨出生五行缺什麼,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2:00:13 字數 1993 閱讀 2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1日 0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十月 初六 子時

八  字: 辛未 己亥 乙酉 丙子

五  行: 金土 土水 木金 火水

納  音: 路旁土 平地木 泉中水 洞下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2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80,水1.94,共計3.74分;〖異類得分〗:

火1.38,金2.00,土1.

50,共計4.88分;〖差〗:-1.

14分;〖綜合旺衰得分〗:-1.1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10月初六 早上7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1日 7:0

生日(農曆)辛未年 十月 初六 辰時

八  字 辛未 己亥 乙酉 庚辰

五  行 金土 土水 木金 金土

納  音 路旁土 平地木 泉中水 白臘金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16,水1.03,共計3.19分;〖異類得分〗:

火0.32,金3.00,土2.

00,共計5.32分;〖差〗:-2.

13分;〖綜合旺衰得分〗:-2.1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10月初二凌晨兩點是屬五行中的什麼

5樓:純淨的青空

公曆:2023年11月7日(星期四)2點

農曆:辛未年 十月初二日 丑時

春節:2月15日

節前:庚午年

節後:辛未年

八字:辛未 己亥 辛巳 己丑

五行:金土 土水 金火 土土

方位:西中 中北 西南 中中

五行缺什麼:木

生肖:羊

2023年農曆10月8日,晚上10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血刺曉星

出生:公元2023年11月13日22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一年十月初八日亥時 當月節氣:

立冬(11月8日6:20) 中氣:小雪 (11月23日3:

43) 生辰八字:辛未年 己亥月 丁亥日 辛亥時 八字命盤。你是 紅豬 ,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3.2 火13.

1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6.38) 土15 金20 水23.

94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8.9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32.56 綜合旺衰得分:-32.

56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火,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火

農曆下午19點後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農曆2017年2月16日下午19點後出生的八字為 丁酉,癸卯,己亥,甲戌。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生辰八字 丁酉 癸卯 己亥 甲戌 丁酉 癸卯 己亥 甲戌火金 農曆2017年2月16日下午17點後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很多人喜歡缺什 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

陰曆初六1522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生日 公曆 2017年2月2日15 22 生日 農曆 丁酉年正月初六申時 八 字丙申辛丑庚申甲申 五 行火金金土金金木金 納 音山下火壁上土石榴木泉中水 五行缺水 2017年農曆八月初六出生的寶寶什麼命,五行缺什麼?5 寶寶出生復之年為 山下火 命人制,這點和人生沒有關係,因為今年出生的孩子都是為山...

農曆未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周易起名,就是根據天地間的生剋制化規律起名的。是最傳統 最科學的起名法。所以千百年來常盛不衰。周易起名並非缺什麼補什麼,是需要什麼補什麼,這是基本常識。八字理論是比較複雜的,喜神和用神必須要人工才分析後才能取準,八字五行中最弱的五行並不一定是喜神。不明白看我kong jian 日誌裡面有起名知識 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