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聖靈的果子之仁愛的解釋,九種聖靈的果子的解釋

2021-08-09 15:26:32 字數 4899 閱讀 1797

1樓:

仁愛:仁是仁愛憐憫之心,愛則是愛人如己之意,仁愛是救贖工作中生命紐帶,是主神一切命令的總歸,一切仁愛都是以愛為旗,愛神、愛人、愛工作.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和榮耀。

追求公義、信德、和平的神必與你同在。

否則,就是恨惡,就是仇恨、詭詐、花招、手腕、嫉妒、陷害、罵人、整人、怨言,熱潮冷諷、打擊報復、拉幫接派、排擠別人、抬高自己、專顧自己。

九種聖靈的果子的解釋

2樓:神馬那去了

仁愛:愛人、愛工作,處處仁至義盡,行事為人如皓月長空,光明磊落,無愧於工作,以仁愛追求公義、信德、和平、仁愛,和平的神必與你同在。

喜樂:喜是高高興興,樂則是無憂無慮.面對工作,面對前程,面對家人和親人。

和平:和平是吉祥的象徵,柔和的氛圍,傳和平的福音。

忍耐:忍是忍辱負重,耐是持之以恆.忍耐是事業性強的大丈夫行為,是豁達開朗,成大事者不拘小節的具體表現。

恩慈:有真理,有愛心,有憐憫,有道理,有知識,行事為人心慈面善,和氣可親,平易近人,敬上愛下,扶弱濟貧,體驗實情,有憐憫的心。

良善:是心地善良,行為正直,不好事能吃苦,能忍耐,凡事讓三分,過份的話不說,過頭的事不做,以信為本,實事求是,助人為樂。

信實:信乃是以信為本,實則是實作實為,對工作所屬範疇,凡事信實,凡事依靠,才能因信稱義,因信得救,只有信實中才有力量 ,才能腳踏實地,實作實為,一步一個腳印。

溫柔:慈祥溫和,樸實隨和,態度熱情,說話和氣,可親,無論任何人都能和睦相處,處處給人一種溫暖感,對工作熱心,細緻全面,不為名利,不計較個人得失,不在人前吹角,不驕不躁,任勞任怨,默默奉獻。

節制:是有節必有制,有制必有節,有規有律,各有制約,渾然一體。說話有尺有度,有知有識,有的放矢,適可而止。

3樓:莫慌少年心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聖靈果子

中每一果子的解釋

仁愛:仁是仁愛憐憫之心,愛則是愛人如己之意,仁愛是救贖工作中生命紐帶,是主神一切命令的總歸,一切仁愛都是以愛為旗,愛神、愛人、愛工作.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和榮耀。

追求公義、信德、和平的神必與你同在。

否則,就是恨惡,就是仇恨、詭詐、花招、手腕、嫉妒、陷害、罵人、整人、怨言,熱潮冷諷、打擊報復、拉幫接派、排擠別人、抬高自己、專顧自己。

喜樂:喜是高高興興,樂則是無憂無慮。面對工作,面對靈程,面對家人和親人,面對自己的景況,你常常有何感想:

喜樂嗎?用喜樂油膏你,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在指望中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想到日後的景況,就喜笑。

否則,便是憂心忡忡,傷感不已,失去信心,疑神疑人疑工作。悔恨交集,徘徊在十字路口,人困馬乏,多愁善感。

和平:和則是和睦相處,平是平等待人。和平是吉祥的象徵,柔和的氛圍,是神國的顯明標誌。神兒女的公義作為,永生的父和平的君,傳和平的福音。不爭競,總要和平。

否則,就是紛爭,心高氣傲,目空一切,說長道短,扯事弄非,無理取鬧,害人害己,爾虞我詐,分割主的身體。

忍耐:忍是忍辱負重,耐是持之以恆。忍耐是事業性強的大丈夫行為,是豁達開朗,成大事者不拘小節的具體表現,也是以信為本之人容納天地萬物的豪爽氣節。

總要效法那些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就要多多忍耐寬容,在耶酥的患難國度裡一同有份,惟有忍耐到底才能得救。

否則,便是惱怒,爭競心眼多,氣量窄,好麵皮,不服人,不釋放人,針尖小事,斤斤計較,摳字眼,抓辮子,任性行事,不聽良言,總要作強中手,人上人等。

恩慈:恩是恩典之理,慈則是慈祥之意。乃有恩賜另有分講,不可相提並論,恩慈是充充滿滿有恩典,有真理,有愛心,有憐憫,有道理,有知識,行事為人心慈面善,和氣可親,平易近人,敬上愛下,扶弱濟貧,體驗實情,有憐憫的心。

否則,便是惡者,藐視救恩,踐踏真理,肉體做王,一意孤行,心底剛硬,偏聽便見,不學無術,空空佩劍,無知無識,地地道道的魯莽漢,感情用事,狂態妄言,**蹲點,冤聲冤案,大話逼人,工作混亂等。

良善:良是好之意,善則是義之舉。良善是心地善良,行為正直,不好事能吃苦,能忍耐,凡事讓三分,過份的話不說,過頭的事不做,以信為本,遵守主道,一味順從,實事求是,助人為樂,常常施恩,施捨於人有較高聖道造詣,主啊你本為善。

你這善良又忠心的僕人,我要把許多的事派你管理,眾人要追求良善。

否則,便是**,自以為是,為所欲為,橫眉冷眼,惡語傷人,常常暴跳如雷,以權壓人,強加於人,一手遮天,二手蓋地,蠻不講理,聽不進不同意見,整人壓服人,法老王手段等。

信實:信乃是以信為本,實則是實作實為。信神則是對神的主道,對靈程,對工作所屬範疇,凡事信實,凡事依靠,才能因信稱義,因信得救,只有信實中才有力量,才能有指望,才能成為聖潔,才能腳踏實地,實作實為,一步一個腳印,因為信是根本,實則是確據,神是信實的,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必不叫我們的信實廢棄。

否則,便是虛假,敬拜人,不敬拜神,順從人不順從聖靈,聽人的話,而踐踏主道對人對工作滑而不實,脆而不堅,誰都信不過,只信自己,一切卻自己的私慾出發,肉體作想,一口兩舌,謊言妄語,弄虛作假,爭明奪利,賣弄辱浮,嘴上振振有詞,工作空空無也等。

溫柔:溫是溫暖,柔是柔和。溫柔是信愛長存,慈祥溫和,樸實隨和,態度熱情,說話和氣,可親,無論任何人都能和睦相處,處處給人一種溫暖感,對工作熱心,細緻全面,不為名利,不計較個人得失,不在人前吹角,不驕不燥,任勞任怨,默默奉獻,時時表明在行為上,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基業)。

你的王到你這裡是溫柔的,凡事謙虛,溫柔忍耐愛心,互相寬容,只要心裡存著長久溫柔的心為裝飾,向眾人大顯溫柔,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否則,便是忌恨,刁蠻,立眉冷眼,坐臥不安,尋釁**,看誰都不順眼,語言狠毒,行動欺人,蠻不講理,處處則要佔上風,與誰都不能合,給人一種討厭感,工作上不服人,不受主道約束,一切照著自己的任性行,感情用事,私心嚴重,吃喝挑剔,穿戴時髦,常在人前吹角,好大喜功,愛聽恭維的話,放蕩無度,反覆無常!

節制:節是段和環節,制是約束和限制。節制是有節必有制,有制必有節,節節拉扣,有規有律,各有制約,渾然一體,也就是俗稱有板有眼,有起有落之理了。

在聖靈工作範疇內,無不處處充滿節制。

望接納~·謝謝。

聖靈的九種果子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拉太書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5樓:匿名使用者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五章22—23節)

6樓:隆姣集依楠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聖靈9種好果子是什麼?

7樓:金六福

聖靈9種好果子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加拉太書 》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加拉太書》 5: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九樣果子分成三類。

第一類——仁愛、喜樂、和平是一類,特別說到我們與神的關係。

第二類——忍耐、恩慈、良善,是特別說到人際關係,也就是我們與他人的關係。

第三類——信實、溫柔、節制,特別指我們與自己的關係,亦即個人內心的態度與行為。

8樓:大學微積分

明確答覆: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擴充套件回答:這裡,保羅指出信徒生命中應該展現的品格。注意短語“聖靈所結的果子”與上一段中“情慾的事”相區別。

我們做了什麼事,就要為此付出代價,當然罪的工價就是死。

但是一旦我們成為得救的人,我們就不再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當然,我們所說的好行為,不過是那些明白了上帝的愛的人們所盡的正常義務,對順服的人並不要求他們付出贖價,這正是在真正信徒的生命中所能看到的果子。

9樓:與你最初

聖靈所結的果子為: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拓展資料:

中國天主教稱之為“聖神”。

**宗教相信:聖靈是上帝的第三位格,與聖父聖子同受欽崇,同享光榮,是完全的上帝,是**徒的主。天主教和新教認為聖靈由聖父聖子所共發,東正教認為由聖父所發,歷世歷代被信仰、愛戴、尊崇和敬拜。

因著上帝的恩典,聖靈是唯一能施行救恩使人重生的那一位;這救恩就是**耶穌在十字架上舍命流血所完成的。聖靈住在信徒的心裡成為我們的保惠師並使我們成聖。聖靈來是為了啟示和榮耀主耶穌**,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並用公義和審判顯明世人的罪。

藉著聖靈,所有的聖徒聯合成**的身體,在**裡所有信他的人被建成上帝的居所。

上帝藉著聖靈向人說話,聖靈曾接著先知使徒發言,其中的特殊啟示就是聖經。聖靈實在耶穌復活後的五十天的五旬節降下,故也稱聖靈降臨節,乃天主教四大瞻禮之一。通常**徒通過聖靈所結的果實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也是**教所宣揚推崇的思想價值觀。

直到4世紀,教會發展三位一體的神學教義時,聖靈是上帝的說法才出現。教父亞他那修堅稱聖靈與聖父是同質。另一位君士坦丁堡主教馬西頓紐斯(macedonius),他提出聖靈為被造者和聖靈的地位次於聖父和聖子的主張。

結果,他的主張隨即被視為反聖靈派。

聖靈論尚未發展完備,深值持續討論及研究。在討論、認識甚至研究聖靈時,若要避免再偏差有兩點特別必須注意的事項:

(1)應該知道只有**教裡聖靈是上帝,不可把聖靈的作用或聖靈的能力看成聖靈的本身,如此才能平衡的來認識聖靈而不致淪為一意追求能力或者恩賜的狂熱主義者。聖靈只能存在於新約裡。

(2)有限的受造者想要理解無限的上帝本是極困難的,也很容易把主觀的因素加在裡面,而更限制了對他可能的認識;如僅憑神祕經驗去理解,可能產生瞎子摸象之憾,若單從理智知識面去理解也不啻是緣木求魚,故在認識他的過程中,經驗、知識及等候三者缺一不可,千萬不要躁進而影響到對他整全平衡的認識。

九種聖靈果子,九種聖靈的果子的詳細解釋

加 5 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 喜樂 和平 忍耐 恩慈 良善 信實 加 5 23 溫柔 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這是聖靈的果子,不是人努力而可以得來的,是從耶穌那白白的來的 聖靈其實真正結了一個果子 童女瑪利亞腹中的上帝獨生子耶穌 約 14 6 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 真理 生命 若不藉著我...

人的六種基本情緒,人類的九種基本情緒

人類有六種基本情緒即快樂 悲傷 恐懼 驚訝 憤怒 嫉妒 這六種情緒可以相互組合,並派生出其餘各種各樣的複合情緒,如憂鬱 緊張 焦慮等。快是人類的六種基本情緒之一。表現的形式主要有樂觀的態度 微笑等等。快樂會使人分泌 快樂激素 這種激素可以抵抗憂鬱,有助於抵消消極情緒給人帶來的影響。一般來說,快樂能夠...

渲染氣氛的九種方法作文怎麼渲染氛圍

要適當的在人物心理描寫的同時加一點細節描寫和環境描寫來渲染人物的心情.順便加以點少量的煽情,但切記不可過量,否則會使人厭煩.也要加一 點華麗的詞藻去給你的文章增色,但這些恰到好處的配合就需要你自己對文學長時間的積累了.要說的只有這些,你要適當地借鑑 看看別人好的文章.表現手法從廣義上來講也就是作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