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乘九分之五表示,四分之一乘九分之五表示的意義是,結果是。

2021-03-03 22:23:39 字數 2373 閱讀 3188

1樓:回答問題

四乘九分之五表示(4的9分之5是多少 )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學習寶典】團隊為您答題。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四乘九分之五表示【四個九分之五相加】

解析:一個數字乘以另一個數,就等於這個數的數值的個數的另一個數相加之和。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不明白及時追問,滿意敬請採納,o(∩_∩)o謝謝~~

3樓:親認識俺不

4*(5/9)是這個意思嗎

四分之一乘九分之五表示的意義是(),結果是()。

4樓:天華

表示的意義是「求1/4 的5/9 是多少」,結果是5/36

5樓:優雅的水瓶座

0.25的9分之5 結果是36分之5

九分之五乘以四分之三表示的意義是?

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是:求九分之五的四分之三是多少。也就是把九分之五平均分成四份,求其中三份的和。

分數乘法是一種數**算方法。分數的分子與分子相乘,分母與分母相乘,能約分的要先約分,分子能不能和分母乘。 做第一步時,就要想一個數的分子和另一個數的分母能不能約分。(0除外)

分數與整數相乘就是把多個同樣的數疊加,如⅔x2,就是指2個⅔相加,⅔x10是指10個⅔相加。若是整數乘分數的話:整數就乘以分子,不能和分母乘(整數和分母可以約分就約分),在這裡,一個數乘幾分之幾表示的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加減法

1、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即分數單位不變,分子相加減,能約分的要約分。

2、異分母分數相加減,先通分,即運用分數的基本性質將異分母分數轉化為同分母分數,改變其分數單位而大小不變,再按同分母分數相加減法去計算,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乘除法1、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3、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是整數的倍數,則用分子除以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4、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不是整數的倍數,則用這個分數乘這個整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5、分數除以分數,等於被除數乘除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依題意得算式,

9分之5×4分之3

=(3×3)分之5×4分之3

=(3×4)分之5

=12分之5

即9分之5×4分之3=12分之5

8樓:溜溜國王

5/9的3/4是多少

9樓:韶友梅盍欣

你好!9分之五的四分之三的值。

如有疑問,請追問。

九分之五乘以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10樓:劉宇

你好!解:表示九分之五與四分之三的積。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請點選右上角好評並「採納為滿意回答」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外發並點選我的頭像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 你的採納是我服務的動力。

祝學習進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一份東西分成9份,拿出其中5份,就是九分之五,,再把這九分之五的部分平均分成四份,取其中三份,就是「九分之五乘以四分之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5/9*3/4=5/12

字面把九分之五分做四分之三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 九分之五的四分之三的數值

九分之四除以五表示的意義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4/9平分成5份,每份多少

4/9是5的多少倍

除法一般情況下就是這兩種意義

15樓:幽藍天空

意義是九分之四乘五分之一

16樓:此生可帶

九分之四的五分之一是多少

九分之二乘四表示( ) 五分之一乘三分之二表示( ) 九分之二除四分之一表示( )

17樓:藍麗琪公主

1、四個九分之二相加

2、三分之二個五分之一

3、四個九分之二相加

四分之一乘四分之一等於幾分之幾四分之一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多少

1 4 1 4 1 16 解題依據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1 分母一定不能為0,因為分母相當於除數。否則等式無法成立,分子可以等於0,因為分子相當於被除數。相當於0除以任何一個數,不論分母是多少,答案都是0。2 分數中的分子或分母經過約分後不能出現無理數 如2的...

九分之四乘六分之五加九分之四乘六分之一簡便算

4 9 x 5 6 1 6 4 9x1 4 9 4 9x5 6十4 9x1 6 4 9x 5 6十1 6 4 9x1 4 9 九分之五乘六分之五加九分之四除以五分之六 簡便計算 5 9 5 6 4 9 6 5 5 9 5 6 4 9 5 6 5 9 4 9 5 6 1 5 6 5 6 就是九分之四與...

四分之一加九分之二乘三點六,小括號四分之一加九分之二括起來乘以三點六

四分之一 加 九分之二 乘 三點六 四分之一 乘 三點六 加 九分之二 乘 三點六 0.9 0.8 1.7 小括號四分之一加九分之二括起來乘以三點六 1 4 2 9 3.6 1 4 3.6 2 9 3.6 0.9 0.8 1.7 四分之一加九分之二 乘以3.6用簡便演算法怎麼算 1 4 2 9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