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之一乘三分之二表示什麼,九分之二乘三表示

2021-03-03 22:23:39 字數 705 閱讀 4318

1樓:匿名使用者

9分之1×3分之2表示:9分之1的3分之2是多少?

九分之二乘三表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分之二乘以三等於三分之二表示九分之二的三倍是三分之二,也就是三個九分之二的和是三分之二。

分析過程如下:

九分之二乘以三等於三分之二可以寫成:2/9×3=2/3。

其中2/9×3=2/9+2/9+2/9,也就是三個九分之二的和是2/3。

3樓:小茗姐姐

2/9×3=2/3

表示3個九分之二

其值為三分之二

九分之二乘四表示( ) 五分之一乘三分之二表示( ) 九分之二除四分之一表示( )

4樓:藍麗琪公主

1、四個九分之二相加

2、三分之二個五分之一

3、四個九分之二相加

九分之二乘八表示什麼。 二分之一乘五分之三表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八個九分之二相加

6樓:闕瑞典巨集深

九分之二乘三分之一表示(9分之2分成3份其中1份是多少

)4乘二分之一表示(4分成2份其中一份是多少也可以表示4的一半是多少)

1又九分之一 五分之四,七分之一,三分之二,八分之一中,最接近零的是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又九分之一.五分之四,七分之一,三分之二,八分之一中,最接近零的是 八分之一 分數七分之三 八分之五 九分之五相比較,最接近二分之一的數是 在五分之四 十分之九 七分之六 1.分數bai 1 2 七分之 三 1 14 八分之五du 1 2 2 16 1 8 九分之五 1 2 ...

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二的和,等於數的三分之二,這個數是多少

2分之1 3分之2 3分之2 6分之7 3分之2 4分之7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這個數是 1 2 2 3 2 3 7 6 x 3 2 7 4 1又4分之3 1 2 2 3 2 3 7 6x3 2 7 4 希望能幫到你!這個數是4分之7 1 2 2 3 2 3 7 4 1...

六除以三分之二表示什麼十六乘三分之二又表示什麼

6 2 3,表示 一個數的2 3是6,求這個數,16 2 3,表示 16的2 3是多少,六年級數學四分之一乘三分之二用圖表示 1 4x2 3 1 6 分數乘法是一種數 算方法。分數的分子與分子相乘,分母與分母相乘,能約分的要先約分,分子能不能和分母乘。做第一步時,就要想一個數的分子和另一個數的分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