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二的和,等於數的三分之二,這個數是多少

2021-04-18 10:21:44 字數 2154 閱讀 5159

1樓:楓葉

(2分之1+3分之2)÷3分之2

=6分之7÷3分之2

=4分之7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採納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是:

(1/2+2/3)÷(2/3)

=(7/6)x(3/2)

=7/4

=1又4分之3

3樓:快樂無限

(1/2+2/3)÷2/3

=7/6x3/2

=7/4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數是4分之7

(1/2+2/3)÷2/3=7/4

5樓:美若風玲

(1/2+2/3)÷2/3

=7/6x3/2

=7/4

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二的和,等於一個數的三分之二。這個數是多少?(用方程解)

6樓:豬肉

1/2+2/3=(2/3)x

x=(1/2+2/3)÷2/3

=7/6÷2/3

=7/4

2分之一加上3分之2的和等於一個數的3分之二 這個數是多少?

7樓:陳長的路上

分析問題:

1,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二的和,那就是六分之七。

2,這個數的三分之二等於六分之七。

假設這個數是x,那麼三分之二x等於六分之七,2x/3 = 7/6,那麼x就是四分之七,答這個數就是四分之七。

8樓:匿名使用者

1/2+2/3=7/6

這個數是:7/6÷2/3=7/4

三分之二乘以二分之一等於多少

9樓:瀛洲煙雨

三分之二乘以二分

之一等於:3分之1

解析:三分之二乘以二分之一屬於分數乘以分數的計算。用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做分母。能約分(化簡)的要約分(化簡)。

三分之二乘以二分之一

=(2×1)分之(3×2)(用分子相乘的積做分子,分母相乘的積做分母)

=3分之1(約分後得出結果)

分數的注意事項:

分母一定不能為0,因為分母相當於除數。否則等式無法成立,分子可以等於0,因為分子相當於被除數。相當於0除以任何一個數,不論分母是多少,答案都是0。

如果不是一個最簡分數就要先化成最簡分數再判斷。分母是2或5的最簡分數一定能化成有限小數,分母是其他質數的最簡分數一定能化成純迴圈小數。

10樓:demon陌

三分之二乘以二分之一等於三分之一。

運演算法則:

1、分數乘整數時,用分數的分子和整數相乘做積的分子,分母不變。能約分的先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相乘做積的分子,分母相乘做積的分母,能約分的先約分。

分數與整數相乘就是把多個同樣的數疊加,如⅔x2,就是指2個⅔相加,⅔x10是指10個⅔相加。若是整數乘分數的話:整數就乘與分子,不能和分母乘(整數和分母可以約分就約分),在這裡,一個數乘幾分之幾表示的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11樓:於海波司空氣

三分之二乘以三分之一等於九分之二。

解題過程:

2/3*1/3;

=2*1/3*3;

=2/9。

分數乘法運演算法則:

1、分數乘整數時,用分數的分子和整數相乘做積的分子,分母不變。能約分的先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相乘做積的分子,分母相乘做積的分母,能約分的先約分。

12樓:李快來

解:2/3x1/2

=(2x1)/(3x2)

=1/3

=3分之1

13樓:喬國龍

三分之一

二分之一加三分之二的和,等於一個數的三分之一,這個數十

14樓:我不是他舅

(1/2+2/3)÷1/3=3+1/2

答:這個數是3又2分之1

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二的和,等於數的三分之二。這個數是多少? 用方程解

1 2 2 3 2 3 x x 1 2 2 3 2 3 7 6 2 3 7 4 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二的和,等於一個數的三分之二,這個數是多少 2分之1 3分之2 3分之2 6分之7 3分之2 4分之7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這個數是 1 2 2 3 2 3 7 6 x 3...

三分之一括號加二分之一等於三分之二

1 3 x 1 2 2 3 兩邊同乘以3得 x 1 2 2 兩邊同時減去1 2得 x 2 1 2 3 2 x 括號3分之一加3分之二括號等於12分之七 x 1 3 2 3 7 12 x 1 7 12 x 19 12 3括號的x 1 3分之1括號x 1等於2括號x 1 2分之1括號x 1用簡便方法解 ...

三分之二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幾,二分之一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多少?

三分之二乘以三分之一等於九分之二。解題過程 2 3 1 3 2 1 3 3 2 9。分數乘法運演算法則 1 分數乘整數時,用分數的分子和整數相乘做積的分子,分母不變。能約分的先約分。2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相乘做積的分子,分母相乘做積的分母,能約分的先約分。三分之二乘以三分之一等於九分之二。分數乘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