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加特林機槍一分鐘最高射速可以打六千發子彈

2021-08-03 20:33:45 字數 832 閱讀 2261

1樓:貊隕

可以。加特林機槍,由美國人richard jordan gatling(1818-1903)在2023年發明,用手把搖動6-10個槍管圍繞軸心轉動,火力十分猛烈。它是世界上第一種正式裝備軍隊的機槍,美**隊在2023年將其正式列入制式裝備。

這種**一經推出就引起了當時世界各**隊的注意,在傳入中國後於2023年開始大規模仿造,先後配備給晚清北洋陸軍及北洋水師。

美國通用電氣公司于越南戰爭期間在加特林20毫米機槍的基礎上改進研製出m134轉管機槍。其口徑為7.62mm,射速高達每分鐘6000發,幾乎是普通機槍的十倍。

由於其猛烈強大的火力及高速度的射速,又被冠名為「火神」。

5月22日,第6屆中國國際警用裝備展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開幕。重慶建設工業集團展出自行研發的cs/lm12型7.62毫米轉管機槍,該槍採用7.

62毫米口徑,有效射程1000米,常用射速2500/分,最高6000/分、射界360度,彈箱容量1000發。 美國有個槍展上有每分鐘9800發的。加特林轉管機槍在理論上射速是無限的,

2樓:

不能,經改良後現資料顯示最高每分鐘可發射5000發子彈。

加特林機槍是手動型多管旋轉機關槍,由美國人理查·喬登·加特林在2023年設計而出的,是第一支實用化的機槍。2023年(清同治十三年)前後,加特林機槍輸入中國,當時稱其為"格林炮"或"格林快炮",加特林機槍是射速最快的槍,現經改良後每分鐘可發射5000發子彈。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cd的情況下,差不多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普通機槍10倍6000發樓主還挺博學的

一分鐘勵志演講稿必須是一分鐘,一分鐘 勵志演講稿 必須是一分鐘

一個人的素質高低,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就。一個素質較高 能力較強的人,他的優雅舉止 不凡談吐 淵博學識 恰如其分的表達等等都令人舒心。人們都很樂意與這樣的人交往與合作。對於現代企業來說,現代化的辦公裝置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固然重要,但高素質的人才更是企業發展的決定性因素。員工的素質高低決定著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中文朗誦材料一分鐘,一分鐘朗誦稿

沁園春 國慶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 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 黎民多難,長夜茫茫。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致大海 ...

一分鐘能配音多少字,配音一分鐘多少字

如果是配音員的話,就可以達到300字以上每分鐘,不過正常的語速一般是200個字一分鐘,你去閃電配音聽一下你就可以了。配音一分鐘多少字 電視臺新聞播音員語速沒有明文規定,但是都大致有個區間以下這個列表應該表現的很清晰了 播音員 每分鐘播音字數 邢質斌 329 張巨集民 350 李瑞英 265 李修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