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立三等功有什麼好處,個人三等功與集體三等功有區別嗎?

2021-08-03 04:07:41 字數 3835 閱讀 9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公安部令第66號)第二十三條 對個人的獎勵實施後,個人的獎勵審批表存入本人檔案。

第二十六條 對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的個人頒發獎章和證書;

第二十八條 獎章由獲得獎勵的個人儲存,並可以在參加重要會議或者重大活動時佩戴在左胸前。

第三十條 獎勵批准機關對獲得獎勵的集體和個人按照下列標準頒發獎金:

個人三等功兩千元,

獎勵批准機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獎金標準進行適當調整。

第三十五條 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含追記、追授的)的個人死亡後,按照有關規定的比例增發一次性撫卹金。多次獲得獎勵的,不累積計算,按照其中最高等級獎勵的增發比例計發。

2樓:匿名使用者

立三等功對漲工資和提幹晉升有考慮優先權,立功是為人民服務做出的大貢獻,國家和人民是不會忘記的。

3樓:戚廣利

警察立三等功主要是精神上的獎勵,立功表可以裝入個人檔案,一次性發兩千元獎金。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規定:對個人的獎勵實施後,個人的獎勵審批表存入本人檔案。

對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的個人頒發獎章和證書;獎章由獲得獎勵的個人儲存,並可以在參加重要會議或者重大活動時佩戴在左胸前。獎勵批准機關對獲得獎勵的集體和個人按照下列標準頒發獎金:個人三等功兩千元, 獎勵批准機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獎金標準進行適當調整。

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含追記、追授的)的個人死亡後,按照有關規定的比例增發一次性撫卹金。多次獲得獎勵的,不累積計算,按照其中最高等級獎勵的增發比例計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肯定有,也許不能立竿見影,但量的積累才能有質的飛躍

個人三等功與集體三等功有區別嗎?

5樓:大孩子

個人bai三等功給個人,塞個人檔案

du;班集體三等功給zhi班長,只dao有班長檔案有內所體現。

評選容要求:

1.戰鬥中英勇頑強,堅決執行命令,模範遵守戰場紀律,完成作戰任務成績突出,或者主動掩護、搶救戰友,事蹟突出,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功績顯著,有重要貢獻的,可以記二等功;功績卓著,有重大貢獻的,可以記一等功;

2.戰鬥中勇於克服困難,積極主動、迅速有效地提供後勤、技術或者其他作戰保障,對完成作戰任務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功績顯著,有重要貢獻的,可以記二等功;功績卓著,有重大貢獻的,可以記一等功;

3.堅決執行上級命令,正確指揮,密切協同,在組織指揮完成作戰任務中,表現突出,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功績顯著,有重要貢獻的,可以記二等功;功績卓著,有重大貢獻的,可以記一等功。

6樓:傑遜漂流記

集體三等功是該集體受獎的榮譽的等級;個人三等功是該個人受獎的榮譽等級。個人三等功給個人,塞個人檔案;班集體三等功給班長,只有班長檔案有所體現。

公安部個人三等功有什麼用

7樓:團長是

對成績突

抄出,有較大貢獻的,襲記三等功。bai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du令》第十條

zhi對符合獎勵條件的集

dao體和個人,根據其事蹟及作用、影響,按照以下標準確定獎勵等級:

(一)對成績突出的,給予嘉獎;

(二)對成績突出,有較大貢獻的,記三等功;

(三)對成績顯著,有重要貢獻的,記二等功;

(四)對成績顯著,有重大貢獻和影響的,記一等功;

(五)對成績卓著,有特殊貢獻和重大影響,堪稱典範的,可以授予榮譽稱號。

8樓:藝人醉紅塵

人民警察獲得個人三等功後,按照規定應當享受相關待遇。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63666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第二十六條規定:獎勵批准機關對獲得獎勵的集體頒發獎匾或者獎狀;

對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的個人頒發獎章和證書;對獲得嘉獎獎勵的個人頒發證書。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第三十條規定:獎勵批准機關對獲得獎勵的集體和個人按照下列標準頒發獎金:

個人嘉獎一千元,個人三等功兩千元,個人二等功五千元,個人一等功一萬元,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雄模範三萬元,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範五萬元。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第三十五條規定: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含追記、追授的)的個人死亡後,按照有關規定的比例增發一次性撫卹金。

多次獲得獎勵的,不累積計算,按照其中最高等級獎勵的增發比例計發。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第三十六條規定:獲得獎勵的個人,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享受其他待遇。

9樓:坤坤小寶貝

對成績突出,有較大貢獻的,記三等功。

《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第十條回對符合獎勵條件的答集體和個人,根據其事蹟及作用、影響,按照以下標準確定獎勵等級:

(一)對成績突出的,給予嘉獎;

(二)對成績突出,有較大貢獻的,記三等功;

(三)對成績顯著,有重要貢獻的,記二等功;

(四)對成績顯著,有重大貢獻和影響的,記一等功;

(五)對成績卓著,有特殊貢獻和重大影響,堪稱典範的,可以授予榮譽稱號。

擴充套件資料:

公安機關獎勵工作應當堅持下列原則:

(一)實事求是,按績及時施獎;

(二)發揚民主,貫徹群眾路線;

(三)公開、公平、公正;

(四)以基層一線為重點,領導機關、領導幹部從嚴;

(五)精神獎勵與物質獎勵相結合,以精神獎勵為主。

10樓:v型孤獨

警察立三等功主要是精神上的獎勵,立功表可以裝入個人檔案,一次性版發兩千元獎金。《權公安機關人民警察獎勵條令》規定:對個人的獎勵實施後,個人的獎勵審批表存入本人檔案。

對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的個人頒發獎章和證書;獎章由獲得獎勵的個人儲存,並可以在參加重要會議或者重大活動時佩戴在左胸前。

獎勵批准機關對獲得獎勵的集體和個人按照下列標準頒發獎金:個人三等功兩千元, 獎勵批准機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對獎金標準進行適當調整。 獲得記三等功以上獎勵(含追記、追授的)的個人死亡後,按照有關規定的比例增發一次性撫卹金。

多次獲得獎勵的,不累積計算,按照其中最高等級獎勵的增發比例計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立功獎勵不是物質上的獎勵,是特殊光榮感與榮譽感。是要更認真

專地保持清醒頭腦,充分認識屬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社會和諧的長期性、艱鉅性和極端重要性,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以英雄模範事蹟為集體樹立榜樣,弘揚新時期人民警察精神,進一步加強公安隊伍建設、改進公安工作,全力維護和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政治和社會責任。打牢執法為民的思想根基,不斷提高嚴格公正文明執法水平,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公安隊伍,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程序中再創佳績、再立新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際作用,只是一個獎勵而已

警察立了三等功有什麼待遇

13樓:

我是一個警察,據我瞭解,立三等功會給點錢和證書獎章,但是沒什麼政治待遇。

14樓:小小羊角尖

沒有什麼待遇,只是證明立功者在某些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15樓:嘎子和潘子的故事

三等功證書丟失對轉業有影響嗎,部隊三等功丟了怎麼辦啊 民政局還能給加分嗎 證書可以補辦或者造假嗎?

三等功證書丟失了。對轉業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因為三等功他會錄入檔案。證書只是一種形式。檔案裡面是有記錄的。證書丟失對轉業沒影響,但,對個人名譽是平證。答 三等功證書丟失對轉業事實應該有影響。部隊三等功丟了怎麼辦啊 民政局還能給加分嗎 證書可以補辦或者造假嗎?三等功是丟不了了,即使證件丟了,你的檔案裡也...

部隊檔案裡有三等功個人獎勵登記表屬於三等功嗎

是。三等功評選要求。一 戰鬥中英勇頑強,堅決執行命令,模範遵守戰場紀律,完成作戰任務成績突出,或者主動掩護 搶救戰友,事蹟突出,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 功績顯著,有重要貢獻的,可以記二等功 功績卓著,有重大貢獻的,可以記一等功 二 戰鬥中勇於克服困難,積極主動 迅速有效地提供後勤 技術或者其他作...

戰時三等功對退伍老兵有什麼幫助麼

有幫助的,根據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可以增發退役金 安排工作和安置地方面的優待。獲得榮譽稱號或者立功的退役士兵,由部隊按照下列比例增發一次性退役金 一 獲得 軍事委員會 軍隊軍區級單位授予榮譽稱號,或者榮獲一等功的,增發15 二 榮獲二等功的,增發10 三 榮獲三等功的,增發5 多次獲得榮譽稱號或者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