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隊站崗立功算戰時三等功嗎,武警部隊戰時三等功怎麼認定?

2021-04-17 12:30:03 字數 1136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在什麼情

bai況下的du站崗,在中國駐伊拉克大zhi使館或者阿dao富汗大使館門口站專崗榮立的三等功可以屬算是戰時立功;在索馬利亞維和部隊軍營大門口站崗榮立的三等功可以算是戰時三等功。你沒說清楚在什麼情況下站崗榮立的三等功。

武警部隊戰時三等功怎麼認定?

2樓:敖登州

1、戰鬥中英勇頑強,堅決執行命令,模範遵守戰場紀律,完成作戰任務成績突出,或者主動掩護、搶救戰友,事蹟突出,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

2、戰鬥中勇於克服困難,積極主動、迅速有效地提供後勤、技術或者其他作戰保障,對完成作戰任務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

3、堅決執行上級命令,正確指揮,密切協同,在組織指揮完成作戰任務中,表現突出,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

4、年度軍事訓練成績優異,被旅、師、集團軍(相當等級的部隊)樹立為軍事訓練標兵的,在《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訓練大綱》規定科目的比賽中,獲得集團軍(相當等級的部隊)或者海**隊、海軍航空兵、軍區空軍以及其他相當等級的單位綜合成績前三名的,可以記三等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刑法第四百五十一條 【戰時的概念】本章所稱戰時,是指國家宣佈進入戰爭狀態、部隊受領作戰任務或者遭敵突然襲擊時。部隊執行戒嚴任務或者處置突發性暴力事件時,以戰時論。

4樓:囂張

戰時三等功是國家在宣佈進入戰備狀態下 才能立的功 或者在戰亂的國外執行任務 也可以立戰時三等功

怎樣才算武警部隊戰時三等功?

5樓:活寶超級連環炮

我也是**維穩的,今天來部隊來證明了,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倒數第二條

6樓:獨山中的麻雀

兄弟,地方是比部隊還現實的地方,找點關係,花點小錢,能辦成最好。很多人剛退伍都不是那麼適應的。要學會社會上的一些小現實。希望您成功.

7樓:古寅聰

戰友,說實在話,你就算在部隊的榮譽再高,你到了地方上還是一張白紙,沒有人會買你的帳,我我們退役士兵深有感受,你就作為一個紀念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退伍的兵都有同感。接受現實吧

三等功證書丟失對轉業有影響嗎,部隊三等功丟了怎麼辦啊 民政局還能給加分嗎 證書可以補辦或者造假嗎?

三等功證書丟失了。對轉業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因為三等功他會錄入檔案。證書只是一種形式。檔案裡面是有記錄的。證書丟失對轉業沒影響,但,對個人名譽是平證。答 三等功證書丟失對轉業事實應該有影響。部隊三等功丟了怎麼辦啊 民政局還能給加分嗎 證書可以補辦或者造假嗎?三等功是丟不了了,即使證件丟了,你的檔案裡也...

部隊立了三等功,可部隊疏忽忘了放進檔案,部隊需要開具什麼證明

應該放進檔案的那張材料,不過先要民政局提出已過說明,說明檔案裡沒有那個材料。1 檔案的形成者。檔案是由官方機構 半官方機構 非官方機構以及一定的個人 家庭和家族形成的。2 檔案 於檔案。檔案是由檔案有條件地轉化而來的,這裡的 檔案 是指廣義檔案,即一切由文字 圖表 聲像等形式形成的各種材料。檔案和檔...

部隊檔案裡有三等功個人獎勵登記表屬於三等功嗎

是。三等功評選要求。一 戰鬥中英勇頑強,堅決執行命令,模範遵守戰場紀律,完成作戰任務成績突出,或者主動掩護 搶救戰友,事蹟突出,有較大貢獻的,可以記三等功 功績顯著,有重要貢獻的,可以記二等功 功績卓著,有重大貢獻的,可以記一等功 二 戰鬥中勇於克服困難,積極主動 迅速有效地提供後勤 技術或者其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