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隊的分類及任務,武警部隊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2021-04-17 12:30:03 字數 1009 閱讀 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部隊的任務有多種!國旗護衛隊,儀仗隊,衛兵隊,**部隊,工程部隊,水電部隊,特勤中隊,他們擔負的任務也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的主要任務是是保衛國家人民財產安全,處置突發事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任務就是安全保衛

武警的種類有哪些?

誰來告訴我中國武警的分類?

4樓:康寧的

中國武警是一支

bai隸屬北京du武警總部的部隊,全稱中zhi國人民dao武警部隊,下屬八個專警種分類,主要任

屬務是國內反()恐,處理暴()亂。

特警廣義來說分三類,一種是公安特警,還有一種是屬於省武警總隊或地方支隊貨機動師的特勤武警,還有一種是公認的特種部隊-雪豹突擊隊。

武裝特警就是上一個回答的後兩類。

特種部隊廣義來說四類:陸軍特種兵、海軍陸戰隊、空軍空降兵、武警特警。

反恐部隊,這個定義就很廣了。用來形容武警的特警不過分。

5樓:←煎餅果子

內衛部隊 **部隊、水電部隊、交通部隊、森林部隊 邊防部隊、消防部隊、警衛部隊

好像剛剛加了個反恐部隊 也屬於現役的··

武警分為哪幾種~都是幹什麼的?

6樓:紫生玉者

武警分為兩種,解放軍和空都有解放軍和空軍。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回答的很詳細了 ,我也是才退伍的武警,我可以告訴你,內衛兵種比較像是在當兵!!!

8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我麼生命安全的,保護我們財產安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講哦 我剛武警復員的

中國武警的種類有哪些?其各主要職能是什麼?

武警部隊站崗立功算戰時三等功嗎,武警部隊戰時三等功怎麼認定?

要看具體在什麼情 bai況下的du站崗,在中國駐伊拉克大zhi使館或者阿dao富汗大使館門口站專崗榮立的三等功可以屬算是戰時立功 在索馬利亞維和部隊軍營大門口站崗榮立的三等功可以算是戰時三等功。你沒說清楚在什麼情況下站崗榮立的三等功。武警部隊戰時三等功怎麼認定?1 戰鬥中英勇頑強,堅決執行命令,模範...

請問武警部隊支隊嘉獎有沒有喜報,武警支隊嘉獎有證書嗎

就是個好名聲,能得師部嘉獎,對你在部隊的發展會很好!回家就沒什麼用處了!武警支隊嘉獎有證書嗎 沒有 就一張卡片 和物質獎勵 當然優秀士兵好 嘉獎要看哪級批覆的,要是 軍委批覆的也相當厲害但是區隊批覆的就沒什麼用了 支隊嘉獎跟優秀士兵都是團嘉獎。一樓二樓的。支隊嘉獎是一般來說跟優秀士兵比,是優秀士兵好...

武警幹部跨省調動需要多長時間,武警部隊個人調動需要多長時間能調走

一般正常而言為3個月,但就實際情況而言,一般都要5個月至1年,因為你調過去了,接收省份還要安排崗位,還要看人家願不願意接收,如果不願意接收,還要幫你找下屬單位等等,反正時間不短,我原來所在單位一個幹部省內調動都用了2個月,跨省調動用了9個月 看你的調動是那種型別的,部隊之間的是很快的,通常是30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