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森林部隊的胸標是消防嗎,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2021-03-03 20:54:35 字數 2153 閱讀 8268

1樓:拒絕鹹蛋

武警森林部隊胸標上的字樣是森林。武警消防部隊的才寫消防。

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2樓:匿名使用者

07式的武警胸標,內衛部隊全都佩戴省份胸標,不佩戴內衛二字。與05胸標基本相同。例如:

陝西境內的內衛部隊佩戴陝西胸標;北京的內衛佩戴北京等。除內衛外,其他警種佩戴各警種胸標,例如:水電、消防、邊防、森林、**、交通。

機動部隊佩戴各部隊番號胸標:例如8660 、8710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省份,內蒙古大興安嶺牙克石是這樣的

4樓:陽光下燦爛

我們這邊是佩戴內衛臂章

武警的院校胸標是什麼單位佩戴的?武警院校的學員麼?求正解?

5樓:匿名使用者

07式的武警胸標,內衛部隊全都佩戴省份胸標,不佩戴內衛二字。與05胸標基本相同。例如:

陝西境內的內衛部隊佩戴陝西胸標;北京的內衛佩戴北京等。除內衛外,其他警種佩戴各警種胸標,例如:水電、消防、邊防、森林、**、交通。

機動部隊佩戴各部隊番號胸標:例如8660 、8710等。

武警新式胸標官方說法是分九類 都是哪九類?

6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總部院校

內衛的各省

內衛的各機動師

交通地質

森林水電海警

7樓:就這樣吧如何

樓上大神好像有錯,已經確定有消防了

請問 中國消防員(消防戰士)有特殊的"徽章"或者"肩章"或者"胸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消防

行業標識,只在消防車等裝備上標識。消防車上會標明是什麼地區,例如上海消防、廣州消防等等,而武警消防戰士著裝沒有這個標識的,他們的著裝與所有武警部隊一樣,只是佩戴胸標是消防字樣。 以下的那個消防臂章是絕沒有使用的,現在所有警種武警部隊臂章統一是「中國武警」標識,使用胸標標明警種。

下圖 武警上等兵 秋常服 肩章 領花  胸標 國防服役章(國旗圖案)  警徽(帽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徽章,**只是中國消防的標誌,中國消防大致分為武警消防,企業消防和**消防。

胸章,徽章,肩章大部分都是武警,但企業消防和**消防現在也有自己的**,以藍色為主。

1、軍人、警察等特殊職業人員佩帶在**肩部的特殊識別標誌。一般由橫槓、五角星等組成。反映了軍人、警察等級別的高低。

2、軍人佩帶在軍衣左胸部位的徽章。一般在正面或背面標明佩帶人的姓 名、職務、部別、頒發時間及編號等

3、新式軍裝的胸章。幾排豎條代表級別,幾道豎條代表軍齡,從左到右,依次按1年、2年、級別略章(就是小星星),3年、4年、5年,1年、10年、2年,3年、4年排列,如果仍排不夠現有軍齡,就再接著往下排,直到排夠排數為止,為了湊排數,可以用小面值的豎條來代替大面值的豎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這個徽章,是消/防的行業標識

但消/防的主體——武/警/消/防部隊的警/服、服飾中,並沒有這個標識目前只見在消/防隊的門頭、車身上有使用

體現武/警/消/防部隊身份的,主要是07警/服右胸的胸標,寫警/種名稱「消/防」(內/衛寫所在省市區名稱或機/動/師代號,邊/防、水/電等其它警/種寫警/種名稱)

此外,消/防的工作服背面,一般寫「xx消/防」的字樣至於樓上朋友的「消/防」05臂章

不得不提醒諸位這是「臆造品」

武/警05臂章實際發放的只有總/部、內/衛、水/電、交/通、黃/金、森/林六種(即武/警/總/部系統的5個警/種)

消/防和邊/防、警/衛(即公/安/部/系統的3個警種)某些原因根本沒有配發臂章

所以市場上大量出現的武/警「消/防」05臂章。

11樓:霧月霜天

有,在**上有臂章

有想知道我軍各時期各軍兵種帽徽、領花、釦子、肩章、臂章、胸章等服飾的,到我空間去看相簿!!

12樓:如墨

圖上是新的消防徽章。滅火戰鬥服上是沒有這個的,在背上會印有某某(市字省略)消防,如「廊坊消防」

武警新式胸標有寫內衛的嗎,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作為收藏玩家,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 沒有 內衛 胸標,武警省總隊 系統,就直接掛 某某 省 如 北京 機動師系統就直接掛部隊代號,如 8720 武警內衛部隊,是武警數量最多的部隊,其功能也是武警的基礎。類似地,解放軍陸軍軍銜就直接叫 少校 中尉 而海空軍就要加稱 海軍上將 空軍下士 沒有,內衛部...

武警在部隊考軍校有本科嗎,普通的武警,在部隊上能考軍校嗎?

武警本科的很少。名額自然也很少,分數也很高,基本指望不上。武警的專科分數要求低,還是上專科吧。基本院校是專科,本科以上的全國只有十幾家左右。分數線相當於地方高考二本左右。前提是在部隊要好好幹,如果連考試的資格都沒有,那都是廢話。現在都是本科了沒有專科了 武警消防部隊戰士能考的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是中國人...

武警部隊的分類及任務,武警部隊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武警部隊的任務有多種!國旗護衛隊,儀仗隊,衛兵隊,部隊,工程部隊,水電部隊,特勤中隊,他們擔負的任務也不同。武警的主要任務是是保衛國家人民財產安全,處置突發事件。主要任務就是安全保衛 武警的種類有哪些?誰來告訴我中國武警的分類?中國武警是一支 bai隸屬北京du武警總部的部隊,全稱中zhi國人民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