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新式胸標有寫內衛的嗎,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2021-03-03 20:54:35 字數 1563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收藏玩家,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內衛」胸標,武警省總隊

系統,就直接掛「某某(省)」,如「北京」,機動師系統就直接掛部隊代號,如」8720「。武警內衛部隊,是武警數量最多的部隊,其功能也是武警的基礎。類似地,解放軍陸軍軍銜就直接叫「少校」、「中尉」,而海空軍就要加稱「海軍上將」、「空軍下士」。

3樓:天涯何處

沒有,內衛部隊分為各省總隊和機動師,各省總隊胸標為地名,如武警湖北省總隊,胸標為湖北,武警機動師,8610部隊,胸標為8610。

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4樓:匿名使用者

07式的武警胸標,內衛部隊全都佩戴省份胸標,不佩戴內衛二字。與05胸標基本相同。例如:

陝西境內的內衛部隊佩戴陝西胸標;北京的內衛佩戴北京等。除內衛外,其他警種佩戴各警種胸標,例如:水電、消防、邊防、森林、**、交通。

機動部隊佩戴各部隊番號胸標:例如8660 、8710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省份,內蒙古大興安嶺牙克石是這樣的

6樓:陽光下燦爛

我們這邊是佩戴內衛臂章

武警的一個警種的胸標上寫著」武警「,請問這是武警的什麼警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武警總部機關的胸標

順便提醒一下樓上

無知不是錯,但跑出來現眼就不好了

什麼時候有過「內衛」的胸標?!唉

武警新式胸標官方說法是分九類 都是哪九類?

8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總部院校

內衛的各省

內衛的各機動師

交通地質

森林水電海警

9樓:就這樣吧如何

樓上大神好像有錯,已經確定有消防了

武警鐵胸標有多少種?

10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總部1種

內衛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總隊及兵團指揮部共32種內衛各機動師14種

各警種7種

武警胸標上面的數字代表什麼?

11樓:天涯何處

胸標是數字的是武警機動師,數字是部隊代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部隊是內衛機動師,數字是機動師代號。武警胸標按警種分:1、內衛,如果是省總隊系統,直接寫「河北」、「北京」,如果是機動師系統,寫部隊代號;2、**、交通、水電等專業警種,寫警種名稱,如「水電」「消防」。

武警內衛的胸標怎麼戴

13樓:冢冢園茵

07為例

武警總部及直屬機關、院校戴「武警」胸標

各省總隊戴所在省名胸標

沒有「內衛」胸標

武警內衛是做什麼的,武警內衛是什麼?具體是幹什麼的?

武警全稱為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主要肩負對內維護治安 邊防 緝毒 反恐等的任務,唯有在戰時充當後備部隊,因此其 裝備一般都為輕 武警與警察不同,武警為現役軍人編制,而警察為公務員編制。類似的軍事單位還有俄羅斯的內衛部隊。與解放軍職能不同。純手打望採納 其主要任務 一是承擔固定目標執勤和城市武裝巡邏任...

武警森林部隊的胸標是消防嗎,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武警森林部隊胸標上的字樣是森林。武警消防部隊的才寫消防。武警的胸標怎麼區分。內衛部隊的是什麼?是戴內衛兩個字。還是所在的省份 07式的武警胸標,內衛部隊全都佩戴省份胸標,不佩戴內衛二字。與05胸標基本相同。例如 陝西境內的內衛部隊佩戴陝西胸標 北京的內衛佩戴北京等。除內衛外,其他警種佩戴各警種胸標,...

都說武警的臂章上面有內衛或者交通的字樣,可是我看到有的武警臂章是隻有中國武警的字樣

樓上的不懂就別亂拷貝一氣害人!樓主說的那是兩代不同的武警臂章 07年前,武警臂章有 中國武警 內衛 森林 水電 交通 等六種 邊防 消防 警衛沒有臂章 07年後,統一佩戴 中國武警 臂章,式樣也有變化 武警臂章上沒有特殊標註的就是普通武警。表示佩戴此臂章的是武警總部直屬人員,包括武警總部機關 武警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