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車身矯正機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2021-04-17 12:30:03 字數 549 閱讀 7111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車身修復的基本工具:工作臺與工具箱、劃線工具、測量工具、整形工具、剪下工具、夾具等。

2.車身修復裝置:根據汽車碰撞修復的工藝流程,目前裝置工具大致可分為車身大梁矯正系統、車身整形裝置、焊接裝置、車身測量系統和相關附件。

1.車身大梁矯正系統主要分為l型簡易車架車身矯正器、地框式矯正裝置(俗稱地八卦系統)、框架式矯正裝置(專用型裝置)和平臺式矯正裝置(通用型裝置)。

2.車身整形裝置主要包括加熱工具、鈑金修復機(介子機)、打磨切割工具和焊接裝置(co2和惰性氣體保護焊以及點焊機等)等。

3.測量系統主要有電子測量系統和機械測量系統兩大類,對車身進行三維資料測量。

4.為了配合車身大梁矯正系統安裝和定位車身,還需要與矯正臺相匹配的一些固定車身用的附件,以及一些專門配合特定車型的專用夾具等。

車身修復機的作用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砂輪機把車身上漆面磨掉,修復機一頭搭鐵,帶槍的那頭往需要修復,拉伸的地方打墊片,然後用拉捶拉出來。

齒條式起道機的齒條起道機使用方法

1.提升 起道機應平穩放妥,用長度1.5米鋼質鋼杆插入搖桿孔內,上下往復扳動到需要的提升高度為止。2.緩降 把慢降控制手柄向上扳到制動位置將槓桿上下扳動,每往復一次即下降一牙。3.急降 抽出槓桿,用槓桿垂直撞擊速降腳板尾面,就能一次降落到起點位置 4.滑動部位要經常潤滑,發現零件損壞及時更換。齒條式...

蒸汽掛燙機的使用方法,手持式蒸汽掛燙機的用法

蒸汽掛燙機相對於普通的掛燙機來說,在熨燙效果方面更加出色,也更加方便快捷。所以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鐘愛。那麼蒸汽掛燙機怎麼用你知道嗎?下面一起跟小編了解一下蒸汽掛燙機怎麼用吧。蒸汽掛燙機怎麼用 1.首先將安裝好的產品直立置於平穩的表面,根據需要調節衣架的高度及伸展角度至合適位置,然後將需熨燙的衣物掛好...

化學消毒劑的使用方法有哪四種

浸泡法選用殺菌譜廣 腐蝕性弱 水溶性消毒劑,將物品浸沒於消毒劑內,在標準的濃度和時間內,達到消毒滅菌目的。浸泡消毒時,消毒液連續使用過程中,消毒有效成分不斷消耗,因此需要注意有效成分濃度變化,應及時新增或更換消毒液。當使用低效消毒劑浸泡時,需注意消毒液被汙染的問題,從而避免疫源性的感染。擦拭法選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