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掛燙機的使用方法,手持式蒸汽掛燙機的用法

2022-01-09 15:45:47 字數 4972 閱讀 9508

1樓:六兒逄雪蘭

蒸汽掛燙機相對於普通的掛燙機來說,在熨燙效果方面更加出色,也更加方便快捷。所以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鐘愛。那麼蒸汽掛燙機怎麼用你知道嗎?下面一起跟小編了解一下蒸汽掛燙機怎麼用吧。

蒸汽掛燙機怎麼用

1.首先將安裝好的產品直立置於平穩的表面,根據需要調節衣架的高度及伸展角度至合適位置,然後將需熨燙的衣物掛好。確保蒸汽掛燙機中有足夠的水使用,並確保水箱安裝到位,然後接通電源,開啟機器電源開關,進行約30s左右的預熱,待主機上的蒸汽燈亮時,可按下熨刷頭上的噴汽開關進行放汽熨燙。

2.可先從衣服的主體部分開始熨燙,用手輕拉住衣服的下襬,儘量把褶皺的地方拉平整,利用高溫蒸汽把褶皺的纖維熨平,蒸汽掛燙機使用時小心燙傷。

3.用蒸汽噴頭貼緊衣物,輕輕往下壓,然後上下拖動噴頭,注意移動的速度不要太快,使蒸汽能充分滲入纖維從而高溫定型。

4.熨到衣服領子的時候,可將整個領子往後翻,手拉住領子的一角,用熨刷頭稍微用力往下壓平行移動,蒸汽噴頭要壓在衣領折邊的時間要長一點,來回上下壓燙,注意熨刷頭噴出的熱蒸汽。

5.熨衣服袖子時,稍微用力把袖子拉直,蒸汽噴頭壓在袖子折邊的時間也要時間長一點,來回壓燙。蒸汽掛燙機怎麼用?要注意不要穿著衣服直接燙,容易燙傷。

6.熨衣服下襬時,拉住衣服的一側,利用伸縮杆將下襬撐平,橫向移動熨刷頭即可。

7.熨完正面,旋轉衣架,熨衣服背面。

8.燙褲子的時候,可以用噴夾,如果沒有的,就可以把褲子放在一個平面上,用金屬平滑的噴頭,來代替平板熨斗,實現壓燙平整,燙衣領的時候也是的,適當的用手拉扯,燙沙發套,枕套窗簾,消毒除異味,普通的水洗西裝,自然涼幹甚至甩幹,在大功率的燙。

蒸汽掛燙機使用注意事項

熨燙過程中,為了防止燙傷,請注意帶上防燙手套。同時不要用手觸控噴頭,不要穿著衣服直接燙。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蒸汽掛燙機使用方法以及使用注意事項,正確使用蒸汽掛燙機不僅保養好您的衣服,還使您穿起來更合身得體,看了這麼多,您掌握蒸汽掛燙機怎麼用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儘量的不要缺水,儘管內部有溫控、熔斷線等保護措施 ,在不使用後,就拔掉電源線,有手柄斷裂或噴頭滴漏水,隨時更換;

其次是保養,在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感到氣量小,就用白醋混水1:1後,從進水處灌入,反覆的搖晃,把機器底部的除垢閥門開啟,放掉即可,再用清水沖洗幾次,直到基本沒有醋的味道;

再次就熨燙衣服的技巧,厚實的就用大的功率,配合毛刷挑毛刺等,真絲等輕薄的就用小的功率,貼的近點,運動的慢點,燙褲子的時候,可以用噴夾,如果沒有的,就可以把褲子放在一個平面上,用金屬平滑的噴頭,來代替平板熨斗,實現壓燙平整,燙衣領的時候也是的,適當的用手拉扯,燙沙發套,枕套窗簾,消毒除異味,普通的水洗西裝,自然涼幹甚至甩幹,在大功率的燙,就免得時間和費用,甚至跑腿的辛勞,衣服洗壞不衛生的擔憂等等,具體的很多技巧,也許購買以後,都比會用的多,呵呵,這裡就不多說了。

注意事項

蒸汽掛燙機怎麼用現在知道了吧,正確的使用,才能讓掛燙機運作更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1.保持美的掛燙機水箱中水量,避免乾燒,以便蒸汽的持續**,用完後注意排清餘水,若出汽量變小,也可能是機身內部有水垢淤積,白醋加水有很好的清理效果。

2.衣物上架,儘量選擇雙杆的比較穩固,美的掛燙機配一次可以熨燙多件的衣架,它的支架高度可以自行調節,方便又快捷。褲子的熨燙建議佩戴防燙手套,同時美的掛燙機的支架佩戴有防滑夾和褲夾,省時省力方便快捷。

3.遵循先正面再反面的原則,從衣物主體部分開始,把褶皺拉平整,將蒸汽刷頭貼住衣物往下拉,再上下拖動將其熨燙平整定型。熨燙下襬時,橫向移動噴頭,在衣物的衣領和袖口來回壓燙。

注意不同衣物要採用不同功率,出汽的大小和速度也要控制

更多2條

4樓:華光電器

1 用手抓住衣服的下部將衣服拉平整。

2用蒸汽噴頭貼近衣物,輕輕往下壓,上下滑動掛燙機噴頭,這樣做的目的主要是利用高溫蒸汽先軟化纖維後通過拉力定型。

3 燙到衣服下半部分的時候用手抓住衣服兩側,拉緊左右上下壓燙,同時注意不要讓掛燙機所噴出的蒸汽燙著手。

掛燙機使用注意事項:

當氣量小的時候可能就是水垢堵塞了出氣口,這時可以用白醋與水1∶1 混合後,從進水處灌入,反覆搖晃,把蒸汽掛燙機底部的除垢閥門開啟,放掉水即可,

厚實的衣物就用大的功率掛燙機,比如華光hg 真絲等輕薄的衣物就用小的功率,在熨衣服是最好離衣服距離近點,速度慢點。hg手持也挺實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杯盛水倒入博拉利蒸汽掛燙機中,根據衣服材質進行乾溼燙,溼燙的時候按下蒸汽按鈕即可。

手持式蒸汽掛燙機的用法

6樓:

手持式蒸汽掛燙機的用法如下:

一、首先插上電源,找到開關,

二、用手旋轉開關至所需蒸汽大小。

三、把衣物掛在農架上。

四、一手握住蒸汽管,一手下拉住熨燙衣物的下襬。

五、將蒸汽面板貼住衣物重複上下來回掃動,將衣物熨燙平整即可,注意無需停留一處過久。

7樓:hg華光電器

1、使用掛燙機熨燙衣物的時候要先往水箱中加水,同時保證它的水箱已經安裝到位,之後接通掛燙機的電源進行預熱,等到掛掛燙機的指示燈亮起之後,按下它的開關就可以進行熨燙了。

2、這時把蒸汽掛燙機的噴頭貼緊衣物,同時輕輕的往下壓,之後上下拖動噴頭,速度一定要慢,這樣才能使蒸汽充分的滲入到衣物纖維中進行定型。

3、在熨燙衣物的時候,先從它的主體部位開始熨燙,同時還需要用手輕輕的拉住衣物的下襬,儘量將有褶皺的地方拉平,同時利用蒸汽掛燙機的高溫蒸汽將褶皺處的纖維燙平,熨燙衣物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點,不要把自己燙了。

4、在熨燙衣領的時候要往後翻,用手拉住衣領的一角,同時使用掛燙機的噴頭稍微用力往下壓同時平行進行移動,同時適當的拉扯。

5、在熨燙衣物的袖子的時候,要用力把袖子拉直,之後使用蒸汽噴頭在袖子折邊來回的壓燙。

6、熨燙衣物的下襬的時候,要拉住衣服的一側,同時利用伸縮杆把衣物下襬撐平,之後將噴頭橫向的進行移動,之後再旋轉衣架,熨燙衣物的背面。

華光,蒸汽的藝術。

8樓:椒鹽芭娜娜

很小巧的,你看一下你的說明書,用起來還是蠻方便的,我覺得舒樂氏手持好掛燙機挺好用的,這款的使用效果好,而且用起來也很方便。

熨斗 掛燙機怎麼用

9樓:小嫣老師

一、首先插上電源,找到開關。

二、用手旋轉開關至所需蒸汽大小。

三、把衣物掛在農架上。

四、一手握住蒸汽管,一手下拉住熨燙衣物的下襬。

五、將蒸汽面板貼住衣物重複上下來回掃動,將衣物熨燙平整即可,注意無需停留一處過久。

擴充套件資料工作原理

掛燙機加水通電後,掛燙機內芯採用的發熱器使常溫水汽化成高溫(一般溫度在98度以上)、高壓水蒸氣,並通過蒸汽導管和噴頭將灼熱水蒸氣釋放。

使用中只需對準衣物皺褶處噴射,並配合使用褲線夾、毛刷、除塵刷、熨衣襯板等掛燙機附件,通過「拉」、「壓」、「噴」的動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物達到平整、柔順和除蟎、除菌、除塵的效果。

10樓:香葡萄

一、掛燙機的使用方法

蒸汽掛燙機的運作原理,是利用高溫蒸汽軟化衣物纖維,所以在熨燙衣服之前,首先不要忘記給掛燙機加水噢,這樣才能保持蒸汽的持續**!

把衣物掛在支架上,扣上釦子。我們可以儘量選擇像這樣有雙杆懸掛支架的掛燙機,不僅可以更穩定,而且這樣的整合掛架可以適合各種衣物。

先從衣服的主體部分開始,用手輕輕拉住衣服的下襬,儘量把褶皺的地方拉平整,然後利用高溫蒸汽把褶皺的纖維熨平。

接著,用蒸汽噴頭貼緊住衣物,像這樣輕輕地往下拉壓。再上下拖動噴頭,給已經熨燙平整的部分定型。

在燙到衣服最下面的時候,要記得抓住衣服的兩側,把它們拉緊以後,橫向地移動噴頭。

燙到衣服衣領或者袖子的時候,也要稍微用力往下壓;用蒸汽噴頭壓在衣領折邊和袖子折連的地方保持一會兒,然後再像這樣來回上下地壓燙。

在使用掛燙機的時候,我們還需要注意,不同型別的衣物要用不同的功率,比如,厚實的衣物就用大的功率,真絲等輕薄的衣物就用小的功率,並且熨燙時的速度也要放慢。

如果你是懶人一族,可以選擇像這樣具有不同蒸汽輸出級別的掛燙機,給不同型別的衣物設定不同的蒸汽級別,既方便也很省心!

二、熨頭的使用方法

在通電之前,應檢查一下電線外層的保護層是否完整,有無破損,以防止漏電情況的發生。

如果是老式的電熨斗,是沒有加水口的,因此在熨燙衣服時,需要在接觸的布料上沾點水,或者是鋪上一塊溼布,防止把布料燙壞。

蒸汽電熨斗需要用水,並且最好是沒有雜質的開水或純淨水,如果是一般的自來水,裡面的雜質可能會堵塞出氣孔,影響效果。在加水的過程中注意掌握水量,不要太少,容易在短時間內就蒸發完。往注水口倒水時要仔細,不要把水灑在熨斗的其他部位,以免觸電。

根據你所要熨燙的衣料材質,選擇相對應的溫度檔數,然後再開始加熱。千萬不要不在意這一步驟,否則衣服就有可能會被燙皺、燙壞。

在電熨斗加熱的過程以及熨燙間歇時,應將熨斗豎立擺放,不能隨手擱在一邊,那樣容易把熨斗直接接觸的物品燒壞。

蒸汽電熨斗用完之後,如果還有殘餘的水,要麼倒掉,要麼繼續通電,直至將水燒乾。如果不把水揮發完,那麼水就有可能自己漏出,附著在底板上,留下水漬,對機器的保養不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買過掛燙機,沒買過熨斗,一般的掛燙機應該都差不多,參考一下吧。

我買的這個是舒樂氏的手持掛燙機,還比較簡單,傻瓜式操作吧。

一開始先用它送的那個透明盒子裝點水,然後倒進他的水箱,關緊。

插上電,把按鈕推上去1擋,就開始在預熱了,他有個顯示燈一直在閃爍,就告訴你他正在預熱,然後等待一陣30-40秒左右吧,你就能感覺到他有沸騰的感覺,看到他的藍色顯示燈不閃爍了,就可以用啦。

按下它把柄下的按鈕可以旋轉把手,然後按鈕推上去有幹燙和溼燙兩個模式,溼燙的話他會有蒸汽出來,我用的這款的蒸汽還挺大的,噴的也遠,不算重。

開始熨燙。有一些褲縫、西裝領子、邊角就用他的美人尖來燙,效果還可以的,對一些經常穿西裝西褲的上班族還是很貼心的。

另外一定要記得加水的時候要注意先關機,安全第一啊。

蒸汽掛燙機熨燙各種不同面料衣物溫度是多少

熨燙平布 細布等平紋棉布 180 190 之間 熨燙長毛絨服裝 250 300 毛絨類棉質服裝 200 230 拓展 熨燙平布 細布等平紋棉布時,要在衣服表面噴上水或灑上水,待水點均勻散開後,將熨斗溫度調至180 190 之間,在反面進行熨燙。若在衣料正面熨燙時,必須將熨斗表面擦拭乾淨,並將溫度控制...

掛燙機有蒸汽之後還噴水出來是什麼原因翱

1 清楚漏水原因,一般情況下,掛燙機滴水是由於使用不當照造成。在開掛燙機不久,就開始使用,這個時候,由於掛燙機內膽的水,還沒有完全霧化,開啟自然就會有水跑出來。這個時候,需要做的就是多等待片刻。還有可能是熱氣剛剛開始,經過輸氣管的時候,由於管道冷卻。讓熱氣變成了水滴,而這個時候,你使用的時候由於噴氣...

掛燙機多少錢啊,有沒有價效比超高的掛燙機

價效比高的掛燙機有 華光 美的掛燙機購買掛燙機需要注意的問題 首先,要看品牌在眾多所有品牌中,大的功能基本相似,但是永續性能等方面,就相對有一定的差距,如掛燙機的發熱器,在市面上有四種,塑料的,銅做的,呂做的和不鏽鋼的。鋁做的,其正氣壓力較小,而起容易燒壞。而不鏽鋼的,蒸汽壓力強勁,而起還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