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檔案,交接到民政局時,民政局檢視檔案發現其中的幾項沒有移交過來,但是我聯絡部隊了

2021-08-02 20:11:49 字數 1609 閱讀 5152

1樓:超級江湖小生

本人地方大學畢業後入伍,轉業多年,近期退役軍人資訊採集,查詢個人檔案,發現一些涉及原部隊的**或多或少有些問題。原部隊為消防,面臨整體退出現役,幹部處的領導早就換了,好歹託到戰友,補正了部分資料。目前還存在部隊社保年限未計入的問題,尚未解決。

2樓:檔案通

直接諮詢民政局該如何解決,按相關要求提供相關材料就可以。所以做好軍隊大單位和民政局的溝通就可以了!

3樓:1949的忘憂草

讓部隊出個已移交你全部擋案的證明,把證明交給民政局,讓民政局去查詢

4樓:星光中續制導

辦事流程有問題。首先,退役士兵的檔案是由部隊人員移交給退伍辦,由退伍辦簽收。退伍辦發現檔案不全,應該發公務函要求部隊把缺少的資料補齊。退役士兵可以向原部隊的上級提出申訴。

5樓:

讓部隊給你出一份資料已提交證明,再去民政局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原部隊開證明蓋鮮章就可以啦,丟了的肯定不回來了,有證明就可以啦

7樓:

你可以到當地武裝部或者退伍軍人事部

8樓:裴蓁律師

誰負責送達的,誰來說明真相

9樓:陳雪律師

讓部隊提交一份證明吧

10樓:手遊先鋒

46979167841哦orz歲哦破小曲庫

11樓:溫秀穎

這跟你沒關係,找民政局。

退伍士兵安排工作沒有去,可是檔案卻不退回民政局?我的安置卡還有嗎? 70

12樓:志存高遠

退伍士兵安排工作,你沒有去檔案卻去了那工作的地方,你應該找個新單位,把檔案拿到新單位去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有吧,可以去當地查一下

14樓:drh極地綠洲

如果安置好不去的話,是會影響你下次的再安排,檔案到時候肯定會退過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要去問機關事務管理局和民政局了。

16樓:愛在新醉

退伍了,那邊安排也是統一的,你一定要早些啊!不要不當回事兒!現在找個事業編制崗位有多難啊!快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按著卡還是有的,國家的政策是比較好的。

18樓:申貝貝

只要你關係神怎麼樣的工作都可以安排。

19樓:夢醒時分

別人跟你安排工作你沒有去,可能檔案還在工作地方。

20樓:紙醉金迷

安排工作沒有去,安置卡沒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給你安置了,你沒有去就可以不再給你安置了。

22樓:益中

你應該去機關事務管理局諮詢,安置了不去你就應該不存在再安置這個問題了。

民政局可以查到某人結婚資訊嗎,在民政局能查到別人結婚的資訊嗎

你好民政局現在都聯網了 你有朋友在民政局 應該可以查到的 在民政局能查到別人結婚的資訊嗎 可以查,但不能隨便查,查別人的資訊是有規定的手續和程式的。有結婚證 到民政局能查到自己的結婚資訊嗎?不可以,必須提供當事人的結婚證字號 或者當事人的身份證 但是婚姻資訊是保密的 外人不可能隨便查詢的 只能當事人...

民政局大病救助條件, 民政局 請問大病救助的條件,怎麼申請

救助申請條件 1.城鄉低保物件。2.農村五保物件 城市三無人員。3.供養的孤殘兒童。4.因患病造成實際用於日常基本生活消費支出低於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貧困家庭。5.以上救助物件需要具有本地戶口,參加城鎮 職工 居民 醫保或者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並在指定醫療機構就治,且經過醫療保險報銷的。城鄉困難居民...

榆樹民政局什麼時候上班,榆樹民政局結婚登記明天幾點能有時間辦完?預約電話是多少?

事業單位,初七上班,就是今天 辦公廳關於2015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4 28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5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至3日放假調休,共3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