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兩個奧克蘭

2021-08-01 21:06:54 字數 1318 閱讀 1306

1樓:myra王子

一個是美國的奧克蘭市oakland,另一個是紐西蘭的奧克蘭區auckland。只不過翻譯過來恰好名字一樣罷了。

2樓:亡屍葬花季

奧克蘭(auckland)是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全國工業、商業和經濟**中心,集中全國近四分之一的人口。奧克蘭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區,它擁有50多個小島,一半是內陸城鎮,一半海邊城鎮的特點使之成為一個多元化的水世界。奧克蘭在1841-2023年間為紐西蘭第二任首都(原首都拉塞爾,後遷都至現首都惠靈頓),但這無損其第一大城市的地位。

奧克蘭是紐西蘭人口最多的居民點,它位於兩大海港之間,一些死火山點綴其間。本地區有四個城市:奧克蘭市、曼努考、北岸和懷塔克瑞。

人們的文化背景包含玻利尼西亞、亞洲到英國和東歐的各種元素。奧克蘭是紐西蘭的門戶,美麗的海港、島嶼,玻利尼西亞文化和現代大都市,這些元素組成了奧克蘭的生活方式,使之享譽世界。奧克蘭有無窮的自然魅力,無論對於經濟型揹包族還是豪華遊艇的擁有者,奧克蘭都是理想的旅遊目的地。

奧克蘭是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第五名(2023年),素有「風帆之都」的美譽。置身於此,我們更能感受到奧克蘭自然與現代完美相融的美麗與繁華。在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中部,回首可望到奧克蘭的城市天際。

還可看到奧克蘭的商務區和港口,以及從地平面拔起、高聳入雲的南半球最高建築——天空塔(sky tower)。

美國有個奧克蘭嗎

3樓:有力量的文化人

美國西海岸加利福尼亞州有座城市就叫奧克蘭。

奧克蘭,位於美國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州,是加州人口第8大城市,地處舊金山灣區東北部,西臨舊金山灣、北接著名大學城伯克利 。奧克蘭隸屬於阿拉米達縣 ,是該縣的縣府所在地。

奧克蘭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是典型的海洋性氣候。終年享受來自太平洋上的西風,冬暖夏涼,冬季少見冰雪,夏季常多雲霧,全年平均氣溫13℃。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這兩個地方的中文名稱一樣,但英文名稱不一樣的。美國的叫oakland,紐西蘭的叫auckland.

美國有個叫奧克蘭(oakland)的城市,位於美國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州,是州內第四大城市,地處舊金山海灣地區中心,也是全美第六大都市區「舊金山—奧克蘭」地區的心臟。

紐西蘭的奧克蘭(auckland)是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全國工業、商業和經濟**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oakland啦,在加州

6樓:御子策

california state有一個叫auckland的地方。

和nz的auckland當然不一樣~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宗教,為什麼世界會有宗教

宗教是一種精神寄託,很多人對現實社會存在不滿,總幻想著心裡的桃源聖地,所以想著想著,就開始有宗教來描繪出一幅世外桃源的圖景。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我們可以不相信宗教,但是至少心中要有所追求。百年三萬六千日,不在愁中即病中.宗教只是個假名,和 江湖 那麼假.宗教起源大概有五種說法,第一 在人類漫長的歷史...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BL

同性戀就是性取向和一般人不太一樣唄,雖然現在還是有好多人不能接受,但是已經不是什麼隱晦的問題了,而且也越來越多,我小的時候不知道同性戀是什麼東東,現在我的小學妹就是同性戀我知道了都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 就是這樣 習慣就好啦 我認為自己喜歡就好 是男是女不是問題 興趣唄,各人有各人的愛好,因為有 腐女 ...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壞人,世界上為什麼有壞人。

壞人是社會現象,惡的根源是環境逼的,加上自身覺悟的 小惡積大惡 對社會失去信心的累積而成。但世界是矛盾的,運動的,假設都是好人存在,只是假設。人與人的鬥爭就不會有,貓和老鼠同時存在,貓不吃老鼠,老鼠必然滿街散步,餓貓很生氣,後果很嚴重。長話短說 存在就是道理。因為素質不高 心腸不好 沒有壞人就體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