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正確標出電流表電壓表,正負接線柱

2021-07-31 15:26:28 字數 465 閱讀 7818

1樓:

與電路中功率元件(電阻、燈泡等)並聯接入電路的是電壓表,串聯的是電流表。電位較高的一端是表的“正”接線柱,另一端是“負”接線柱。

2樓:陳堅道

是電氣圖形符號:

圓圈內標著a為電流表,在a下方標有‘~’為交流電流表,‘-’為直流電流表。

圓圈內標著v為電壓表,在v下方標有‘~’為交流電壓表,‘-’為直流電壓表。

3樓:仙劍奇俠傳

圓圈內標著a為電流表,在a下方標有‘~’為交流電流表,‘-’為直流電流表。

圓圈內標著v為電壓表,在v下方標有‘~’為交流電壓表,‘-’為直流電壓表。

紅線接電流表正 黑線接電流表負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電流表 一般是紅線接電流表正 編碼管標明l 藍線或者是黑線接電流表負 標明n 三相可以分 abc相

電流表與電壓表的區別,電流表和電壓表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從根本上來講,一般實驗室用電流表 電壓表,都有一個帶指標的線圈和永磁鐵 彈簧等結構組成的表頭,當通過電錶的電流大小不同的時候,表頭指標扭轉的角度不同。實際的表頭是帶有電阻的,電流表內部,通過並聯阻值不同的電阻,起到為表頭分流的作用,使表頭負載電流不超過安全電流的情況下使整個電流表能夠通過更多的電流 ...

怎麼區別電壓表測哪個,怎麼辨別電流表電壓表測得是哪部分

電壓表一般和用電器並聯,只要你把電路中的串並聯搞明白了 就好說 了 這需要 串 並聯電路的判斷方法 1 用電器連線法分析電路中用電器的連線法,逐個順次連線的是串聯,並列接在電路兩點間的是並聯。2 電流法在串聯電路中電流沒有分支,在並聯電路中幹路的電流在分支處分成了幾部分。3 共同接點數法在串聯中,某...

辨別水果電池正負極使用電流表還是電壓表

電壓表,電流表不能在沒用點器的情況下串聯在電路中 應該有學把 1 根據金屬的活潑性判斷 水果電池的電極一般採用兩種活潑性不同的金屬,活潑的金屬容易失去電子,是負極 較不活潑的金屬為正極.2 利用電流表試觸 因為水果電池的電壓與水果的種類有直接相關性,一般情況下,水果電池的電壓較低,在0.5v左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