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代表什麼意思,VC是什麼意思

2021-07-29 04:27:31 字數 2458 閱讀 3105

1樓:a九尾妖姬

風險投資(venture capital,簡稱vc),是一種風靡全球的投資方式。

已經步上快車道的中國風險投資業正日益受到國際資本的矚目和青睞。

這種投資,受益很高,但是風險也很大。故而叫風險投資。

或vitamin c的縮寫,維他命c,維生素c.

(金融界)風險投資(venture capital)簡稱是vc,在中國是一個約定俗成的具有特定內涵的概念,其實把它翻譯成創業投資更為妥當。

(醫藥、營養界)維生素c(英語:vitamin c,又稱l-抗壞血酸)

(it界)microsoft visual c++(簡稱visual c++、msvc、vc++或vc)是微軟公司的c++開發工具,具有整合開發環境,可提供編輯c語言,c++以及c++/cli等程式語言。

(品牌)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世界最著名鐘錶品牌之一

(網際網路)vc域名是國家頂級域名。屬於聖文森及格瑞那丁。

還有verycd(電驢)、nba球員的名字等等。

2樓:子怡軒墨

vc代表很多意思:

風險投資(英語:venture capital,縮寫為vc):簡稱風投,又譯稱為創業投資,主要是指向初創企業提供資金支援並取得該公司股份的一種融資方式。

風險投資是私人股權投資的一種形式。

維他命c(vitamin c):簡稱維c,維生素c 的結構類似葡萄糖,是一種多羥基化合物,其分子中第2 及第3 位上兩個相鄰的烯醇式羥基極易解離而釋出h+,故具有酸的性質,又稱抗壞血酸。

風險投資(英語:venture capital,縮寫為vc)簡稱風投,又譯稱為創業投資,主要是指向初創企業提供資金支援並取得該公司股份的一種融資方式。風險投資是私人股權投資的一種形式。

風險投資公司為一專業的投資公司,由一群具有科技及財務相關知識與經驗的人所組合而成的,經由直接投資被投資公司股權的方式,提供資金給需要資金者(被投資公司)。風投公司的資金大多用於投資新創事業或是未上市櫃企業(雖然現今法規上已大幅放寬資金用途),並不以經營被投資公司為目的,僅是提供資金及專業上的知識與經驗,以協助被投資公司獲取更大的利潤為目的,所以是一追求長期利潤的高風險高報酬事業。

vc是什麼意思?

3樓:

vc即維生素c,維生素c的結構類似葡萄糖,是一種多羥基化合物,其分子中第2及第3位上兩個相鄰的烯醇式羥基極易解離而釋出h+,故具有酸的性質,又稱抗壞血酸。

維生素c具有很強的還原性,很容易被氧化成脫氫維生素c,但其反應是可逆的,並且抗壞血酸和脫氫抗壞血酸具有同樣的生理功能,但脫氫抗壞血酸若繼續氧化,生成二酮古樂糖酸,則反應不可逆而完全失去生理效能。

維生素c為抗體及膠原形成,組織修補(包括某些氧化還原作用),苯丙氨酸、酪氨酸、葉酸的代謝,鐵、碳水化合物的利用,脂肪、蛋白質的合成,維持免疫功能,羥化5-羥色胺,保持血管的完整,促進非血紅素鐵吸收等所必需。

同時維生素c還具備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從而達到美白,淡斑的功效。

4樓:全網天下霸屏

vc++中的=::是運算子中等級最高的,它分為三種:全域性作用域符,類作用域符,名稱空間作用域符。

他們都是左關聯(left-associativity)。他們的作用都是為了更明確的呼叫自己的物件或者函式。

1、全域性作用

全域性作用域符號:當全域性變數在區域性函式中與其中某個變數重名,那麼就可以用::來區分如:

char zhou; //全域性變數

void sleep()

2、類作用

作用域符號::的前面一般是類名稱,後面一般是該類的成員名稱,c++為了避免不同的類有名稱相同的成員而採用作用域的方式進行區分

如:a,b表示兩個類,在a,b中都有成員member。那麼

a::member就表示類a中的成員member

b::member就表示類b中的成員member

3、名稱空間

"::"是作用域限定符或者稱作作用域運算子或者作用域操作符(scope operator).例如名稱空間

"::"作用:namespace::name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講的一定是cvv2 cvv2是列印在卡背面簽名區的一個數字。它位於信用卡號後的3位數字。我們通常在信用卡背面看到的後三位數字,其實是cvv2,並非cvv**。

cvv2和cvc2也是同樣演算法得出的卡片驗證值,只不過是在卡片生成的時候印製在簽名條上。

6樓:匿名使用者

vc是開發c++程式的一個開發工具比如vc++6.0

7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投資(venture capital,簡稱vc),是一種風靡全球的投資方式。

已經步上快車道的中國風險投資業正日益受到國際資本的矚目和青睞。

這種投資,受益很高,但是風險也很大。故而叫風險投資。

或vitamin c的縮寫,維他命c,維生素c.

VC 中符號是什麼意思,vc 中的符號 和 各表示什麼意思,請詳細點。謝謝。

c cli特有的,指標的意思,與普通指標的不同是它指向的記憶體可以自動 c 中 object 中 符號是什麼意思?vc 中的符號 和 各表示什麼意思,請詳細點。謝謝。是用bai來選擇作用域的,例如如du果要特別說明一個變數zhi或者函式的所處 dao在的位置,就可以用他版,例如要呼叫全域性 權函式a...

這代表什麼意思,這個是什麼意思

l代表的意思有多種 1 l在英語字母表中的第十二個字母,大寫為l,小寫為l,音標 el 2 在腓尼基和希伯來字母表中,l叫lamed lamedh,是表示刺棒 oxgoad 或鞭子的象形符號。希臘語中的相應字母是 lambda 3 l還代表 lose迷失 失去 love 愛 life 生命 live...

迷迭香是什麼意思,迷迭香代表什麼意思?

迷迭香的花語是 回憶 從十六世紀開始,歐美人常在已逝者的墳上植下一棵迷迭香,代表永恆的生命 愛與美好的追思回憶。哈姆雷特 裡有這樣經典句子 迷迭香,是為了幫助回想 親愛的,請你牢記在心。傳說,匈牙利王妃伊麗莎白女王將迷迭香精油製成化妝水,每天用它來洗臉,所以即使年事已高,看起來仍然像年輕女子一樣的美...